>>>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五个“绝不答应”透恐慌 国际社会不再天真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9-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日前中共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5年座谈会,习近平一连说了五个“中国人民绝不答应”。次日,习又承诺中国将扩大对外开放。外界分析认为,“五个绝不答应”对应着国际新形势下中共的极度恐惧,如今国际形势不同了,中共若持续假开放,国际社会也不会再天真了。

9月3日,在北京大会堂举行的抗日战争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一连说了五个“中国人民绝不答应”。包括“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等。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提出的五个“中国人民绝不答应”是针对近期美国政要一再对中共及中国人民的切割。

美国政要区分中共与中国

近一年多来,包括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美国政要,纷纷区分中共与中国人民的不同。

7月23日,蓬佩奥发表对华讲话时,呼吁世界联合抗共,并揭穿中共代表14亿人民是最大的谎言。蓬佩奥承诺,美国不会再任由中共政权绑架中国人民,美国将带领自由世界,坚定的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击溃中共的独裁暴政。

蓬佩奥8月中旬在捷克议会致词时,再次批评中共绑架中国人民,而自由世界终将获胜。他说,中共始终把自己放在首位……已经完全脱离了中国人民。好消息是,全世界捍卫自由的人,都决定捍卫他们的生存方式,而且决心越来越大。

不过,习近平讲话中并未点名美国,但以“中国人民”为主词。

中共害怕政权的非法性被揭穿

旅美人权活动者韩连潮发推文说,五个“绝不答应”恰恰说明中共惧怕的五个真相,尤其是美国区分中共和中国人民,让中共绑架14亿人难以为继,中共的意识形态建立在谎言之上。自由世界会逐项落实去共措施,中国人民也绝不会答应世代沦为党奴。

在美国的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始人杨建利分析说,习近平大声疾呼不要把人民与党分离,还有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宣称“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的说法,证明中共害怕政权的非法性被揭穿。

杨建利表示,现在美国对华政策的决策者,非常理解中国共产党是绑架了中国人民,某种意义是绑匪。这让中共领导人非常紧张,他一向自诩以中国人民说话,若把中共、中国人民两者分开,直接就威胁了中共政权。

中共暴露出极大恐惧?

时政评论员田云也在《大纪元》刊发评论认为,中共企图通过绑架人民来显示自信,却暴露了它的极大恐惧。

“中国人民绝不答应”一说最大的漏洞是:中共从未征求过人民的意见,却擅自代替14亿人发声。中共不敢给人民选票,不敢开放网络、媒体,不敢解除党禁,不敢进行问卷调查,它一手遮天,霸道得没边儿了。

田云分析说,五个“中国人民不答应”,对应着国际新形势下中共的极度恐惧。

近期,美国多位政要公开剖析中共对世界的危害,欧盟也阐明与中共价值观的差异,西方多国参透了中共的本质,令中共惊恐。

而国内要求民主转型的声音不绝于耳,一些学者提出了具体的宪政构想,体制内外都有人提议另外组党,联合党内党外有志于国家建设的精英。这意味着,中共将被踢出政治舞台,中共自然心有不甘。

田云说,中共惧怕外界区分中共和中国人民。因为它很清楚,中共依靠欺骗夺取了政权,人民是国家的主人。中共若失去了人民,即失去了统治根基,失去了攫取利益的来源,也就失去了对外吹嘘、拉拢和胁迫的筹码,中共将迅速垮台、消失。

中共惧怕的事正在发生

如今中共惧怕的事正在发生著。

田云说,一方面,美国政府已经开始同中国民众接触,这包括通过美国驻华使馆网站发布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等信息,会见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等。

另一方面,中共党员、官员、情报人员等体制内人士向美国等国投诚,向外媒吐露心声,公开退党和抨击中共,这对中共简直是一声声炸雷。

国际形势已经大不同

不过,在五个“绝不答应”引起非议后,9月4日,习近平又在北京举行的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词说,“中国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支持组建全球服务贸易联盟,并在北京打造国家服务业的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

对此,杨建利分析说,中共想继续利用如过去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方式,滥用国际规则尝尽甜头,却开放而不改革,即政治封闭、经济单向开放。

他认为,中共会遇到比以前更大的阻力。美国已经觉醒,欧洲国家也逐渐觉醒,中共外长王毅这次欧洲访问失败,已经证明国际形势已不同,中共持续假开放而不改革,世界各国已经不再天真。


袁斌:习近平的五个“绝不答应”传递何信息?

【大纪元2020年09月05日讯】9月3日,中共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会上讲话,一连说了五个“绝不答应!”官媒央视网拍马屁称:“习近平的这五句话,全场响起五次热烈掌声。”

我不知道在场的人为何鼓掌?他们的掌声究竟是出于真心还是纯属应景,但我知道有句老话叫做听话听音锣鼓听声。从习近平的五个“绝不答应”里,你们听出了什么?我没听出任何自信,更没有任何改弦易辙的迹象,听出的只是中共被逼入绝境后的气急败坏,临近灭亡前的困兽犹斗与垂死挣扎。

那么习近平的五个“绝不答应”究竟又向我们传递了什么信息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做一番具体的分析。

习近平的第一个“绝不答应”是:“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歪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丑化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文革后,特别是出现了互联网后,中共为了美化自己所编造的大量谎言纷纷被揭穿,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中共祸国殃民的真实历史和邪恶本性,从而极大的动摇了中共极权统治的根基。可惶恐至极的中共却反咬一口,把正义人士曝光中共真实历史与邪恶本性的义举污蔑为“歪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丑化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所谓“绝不答应”无非是表示它不甘心自己的假面具被揭穿,还要继续编造谎言为自己贴金,以此欺骗和忽悠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

习近平的第二个“绝不答应”是:“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歪曲和改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否定和丑化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从1949年中共建政直至现在的70多年历史早已证明,所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其实是一条地地道道的邪路与死路,所谓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不过是中共的自吹自擂和意淫。今天,已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这一切,认识到了只有结束中共的一党专政,彻底否定和抛弃社会主义,实行民主宪政才能救中国。可在历史的大势面前,中共却一意孤行死不悔改。所谓“绝不答应”不就是说它要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邪路和思路一条道走到黑吗?!

习近平的第三个“绝不答应”是:“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长期以来中共编造的一个最大的谎言就是中国共产党代表了中国人民,这个谎言不但欺骗了中国人民,而且欺骗了世界人民。中共为什么要编造这个谎言?目地就是要绑架中国人民,忽悠国际社会。但时至今日,中共的倒行逆施尤其是其掩盖疫情祸害全世界的恶行,已将自己的真实面目曝光于天下,越来越多的明白人开始将中共与中国人民明确的区分开来,这是对中共的致命一击。中共能甘心吗?当然不能。所谓“绝不答应”,意味着它将继续绑架中国人民,忽悠国际社会,

习近平的第四个和第五个“绝不答应”是:“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通过霸凌手段把他们的意志强加给中国、改变中国的前进方向、阻挠中国人民创造自己美好生活的努力,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破坏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和发展权利、破坏中国人民同其他国家人民的交流合作、破坏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2020年,国际形势发展的一个显着趋势是:随着以美国及其盟友为代表的国际社会的觉醒,眼下中共已陷入全世界正义力量的合围之中,内外交困日末穷途,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不过,这并非是因为谁有意跟中共过不去,而完全是它奉行战狼外交,谋求世界霸权的必然结果,可谓咎由自取。但狗急跳墙的中共却颠倒黑白,把国际社会的正义之举抹黑为“把他们的意志强加给中国、改变中国的前进方向、阻挠中国人民创造自己美好生活的努力”“破坏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和发展权利、破坏中国人民同其他国家人民的交流合作、破坏人类和平与发展”。什么中国人民“绝不答应?”分明是中共自己在恐吓国际正义力量,表示面对他们的合围,将隅顽抗到底。

一言以蔽之,习近平的五个“绝不答应”充分说明了一点,那就是中共绝不甘心自动退出历史舞台,也绝不会弃恶从善、不再造谣惑众、不再与中国人民为敌、与民主国家作对。奇怪吗?一点也不奇怪!归根结底,这是由中共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可以断言,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会不停的造谣,不停的作恶,直至灭亡。

因此,对目前已成为“落水狗”的中共,国际社会尤其是美国决不能心慈手软,必须痛打这条“落水狗”。早一天消灭中共,世界才能早一天安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五个“绝不答应”透恐慌 国际社会不再天真

内蒙古广播电台300员工摁手印 吁保护母语

民主党大本营6市长挺川普 伊万卡: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川普:拜登是社会主义木马 想要中国制造

周晓辉:川普颁第二任施政纲领 向北京传信号

白俄罗斯20万人集会抗议选举舞弊 央视颠倒黑白称民众撑政府

蓬佩奥捷克发表演讲:团结反共 推倒铁幕

香港特殊地位终结 美海关:港货要标中国造

沈舟:美国驻华使馆换徽章释脱钩信号?

林保华:美国制裁中港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