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未经临床试验 向几十万人注射疫苗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9-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一家中国药厂向几十万人注射了实验性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苗。然而,西方制药公司警告,在严格的科学研究完成之前,不能向民众大规模注射疫苗。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今年七月份在北京当局批准下,国营企业国药集团下属的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向数十万民众注射了两种实验性疫苗。此外,科兴控股生物技术公司说,它向本公司3000名雇员以及家属,包括公司首席执行官,注射了该公司开发的实验性疫苗。

这三种候选疫苗仍然在三期临床试验当中。三期临床试验是在数千人当中测试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中共政府还在六月份批准将康希诺生物公司开发的实验性疫苗用于军人,七月份又授权将其他实验性疫苗用于医疗工作者和视察员。

西方国家对于药品、疫苗的开发有十分严格的标准。监管机构通常是在临床试验完成之后,才决定是否允许大面积使用某种疫苗。美国、英国、德国迄今没有批准任何中共病毒疫苗在临床试验之外的使用。

英国药厂阿斯利康(AstraZeneca)及牛津大学合作研发新冠肺炎疫苗,因一名测试者出现严重副作用,在9月8日宣布暂停第三阶段测试。在一个独立委员会完成调查,并向药物及保健产品管理局报告之后,英国12日方才恢复临床试验。

在英国出现疫苗副作用案例之后,九家西方药厂本周发表联合声明说,在正式临床试验完成之前,它们不会要求监管机构批准中共病毒疫苗的使用。

9月10日,美国药监局八名高级官员在媒体发表文章说,他们不会允许政治影响他们对中共病毒疫苗的评估。

相比之下,中共似乎急于开始使用他们国产的疫苗,以便重启经济,以及宣布取得全球的公关胜利。

在几十万注射了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实验性疫苗的人当中,包括凤凰卫视大陆雇员。

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在采访中说,该公司将向更多中国记者提供它的疫苗,特别是那些在国外工作的。

中国生物技术公司高管周松透露,他们还向海外基建项目工作人员注射了疫苗。这些基建项目工作人员并非中国生物技术公司正式的临床试验对象,但是周松说,该公司收集了他们的数据。

科兴控股生物技术公司向3000名雇员和家人注射了疫苗。该公司发言人刘培成说,这些注射是自愿的,公司向接种者披露了在临床试验完成之前注射疫苗的潜在风险。他说,该公司向雇员们提供了这个选项,因为公司相信,雇员暴露于更高的感染风险下。

中共向多个国家承诺,跟它们分享成功的疫苗。这些国家对于中共具有战略利益,包括菲律宾、印尼、巴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共未经临床试验 向几十万人注射疫苗

五个“绝不答应”透恐慌 国际社会不再天真

内蒙古广播电台300员工摁手印 吁保护母语

民主党大本营6市长挺川普 伊万卡: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川普:拜登是社会主义木马 想要中国制造

周晓辉:川普颁第二任施政纲领 向北京传信号

白俄罗斯20万人集会抗议选举舞弊 央视颠倒黑白称民众撑政府

蓬佩奥捷克发表演讲:团结反共 推倒铁幕

香港特殊地位终结 美海关:港货要标中国造

沈舟:美国驻华使馆换徽章释脱钩信号?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