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不等于中国”吓怕习近平?借“半条被子”再宣保党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美国政界兴起“中共不等于中国”论述之际,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继日前曾声称“绝不答应”,习16日在湖南视察时再强调,中国老百姓“把共产党看成是自家的党,是老百姓的党”。分析人士认为,需要加码再强调,这显示习近平说“绝不答应”自己也是没底气的。

川普政府近期升高美中对抗态势,美国政界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加深,在对中论述开始区分“中共”与“中国”,外界认为直捣问题核心,由此也让北京震动和恐慌。

最明显的表现就是,继多名中共外交官发声反对外界将中共和中国人民分开后,习近平3日在出席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亲自强调“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对习的这番话,在言论受限的中国微博也罕见引发反弹,有外媒在第一时间记录了一些中国网民在微博上就习近平的五个“绝不答应”做出的回应,包括“这些事情问过人民么?”“终于用到我了!”。但这些评论很快都被删除。

而据新华社报导,习近平16日前往湖南省考察调研。他在视察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一户农家时,声称“共产党坚持为民本色,说到做到”。

习近平走出农户时又向在场的村民说,中国共产党人自己有一条棉被“也可以分半条给老百姓”。“老百姓把共产党看成是自家的党,是老百姓的党”。

对此,时评人士郑中原分析认为,这句话就是习近平湖南的目的,在中共陷入统治困境时,习到湖南“唱红”,自己代表老百姓说老百姓将中共看成自家的党,这是党文化思维造出的怪胎,是中共特有的诡辩术。

他认为这是习近平上次对中共和中国被分开后说“绝不答应”的后续反应,但这也说明他对于中共的执政合法性没有底气。一个获人民支持的政党或领导人,会这样不断强调吗?

在美国的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始人杨建利分析,习近平在此时大声疾呼不要把人民与党分离,还有此前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宣称“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的说法,证明中共害怕政权的非法性被揭穿。

杨建利认为现在美国政府已清楚明白中国共产党是绑架了中国人民,某种意义是绑匪。正因为这原因,中共领导人非常紧张,因为把中共、中国人民两者分开,直接就威胁了政权的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8日讯】习近平16日前往湖南考察调研。党媒称,习来到郴州市沙洲村,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习对村民说,共产党人有一条棉被可以分半条给老百姓。老百姓把共产党看成是自家的党。此言一出,网络立即炸锅。

9月17日,中共党媒新华社报导说,正在湖南考察调研的习近平,16日下午来到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

习近平指出,“半条被子的故事”体现了所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当年红军在缺吃少穿、生死攸关的时候,还想着老百姓。

习给村民们洗脑说,中国共产党人自己有一条棉被也可以分半条给老百姓。建党近百年不忘初心,老百姓把共产党看成是自家的党,是老百姓的党。我今天到这里来,也是受教育。

上述讲话一出,网络上立即炸锅。网友们纷纷热议说:

“中共早和普通老百姓对立了,还什么是百姓的党?骗谁呢?谁有权谁就贪,谁还拿你普通老百姓当回事?处级以上干部全部枪毙冤枉的最多1%!”

“先让官员财产公开,让老百姓知道中共官员有多少条被子,然后再说分半条被子的漂亮话。”

“你是来受教育的,问题是,谁敢教育你啊?当‘妄议中央’都是一个罪名的时候,所有人都会选择闭嘴,就和明朝末年一样,眼看着王朝走向灭亡,没人敢出来说一句话!”

“这是效仿毛在大跃进失败后的做法。表面接受批评。时机一到就会反扑,打倒政敌。”

“亲自上阵作保党宣传,把中共与14人捆在一起,说明中共政权面临的危机和挑战前所未有。”

时评人士郑中原分析说,习近平到湖南“唱红”,自己代表老百姓说老百姓将中共看成自家的党,这是党文化思维造出的怪胎,是中共特有的诡辩术。这是习上次对中共和中国被分开后说“绝不答应”的后续反应,但这也说明他对于中共的执政合法性没有底气。

2020年以来,中共政权陷入更为严峻的内外交困的危局,疫情肆虐,洪水泛滥、经济下跌、外交惨败、国际社会围剿等多重危机,中共早已四面楚歌。

而美国对中共全方面制裁,造成中共党内人心惶惶。随着美中对抗升级,美国政界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加深,在对中论述开始区分“中共”与“中国”,外界认为直捣问题核心,由此也让北京震动和恐慌。

最典型的事例是,在多名中共外交官发声反对外界将中共和中国人民分开后,习近平3日在出席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再次强调“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习此言引发舆论强烈反弹,中国网民罕见地在微博上质问“这些事情问过人民么?”

美国之音引述丹佛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赵穗生分析说,习近平喊出“绝对不答应”,是习的确感觉受到非常大的威胁,在一定程度他被逼到墙角下,因为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来,在很大程度上有推翻中共政权的意味,触及到了中共的核心利益。

赵穗生说,核心利益从中国共产党的定义来讲,实际上是其生存的底线,政权生存的底线。所以习近平做出了最强烈的反应。

“公民力量”创始人杨建利说,美国对华政策的决策者,非常清楚中共绑架了中国人民,某种意义是绑匪。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中共不等于中国”吓怕习近平?借“半条被子”再宣保党

田云:民企“跟党走” 中共统战透“杀机”

杨威:走向断交不再承认中共政权?美大使走人 外交降级

中共未经临床试验 向几十万人注射疫苗

五个“绝不答应”透恐慌 国际社会不再天真

内蒙古广播电台300员工摁手印 吁保护母语

民主党大本营6市长挺川普 伊万卡: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川普:拜登是社会主义木马 想要中国制造

周晓辉:川普颁第二任施政纲领 向北京传信号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