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律师郑成柱18日在推特发布一则爆炸性消息,一位美国公民的父亲是中共党员,来美国旅游在机场被遣返。这起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是否美国政府启动了遣返中共党员的指令。之前有美国媒体透露,川普政府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在美中共党员及家属也将被驱逐。

中共党员被美国遣返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9点30多分,郑成柱律师在推特上贴文称:“刚刚接到一个咨询电话,公民父亲因为是党员移民被拒绝,今天用旅游签证入境,在机场当场被遣返。”

郑成柱补充说:这位咨询人(女儿)已经是美国公民,父亲是党员,亲属移民被拒绝,今天旅游签证入境再次被拒绝,目前在机场等待遣返。

他还在推特上贴出手机聊天信息,他建议对方“赶紧退党”,并把退党声明提交给美国政府。

这则消息立即引发网友热议,猜测美国政府是否已启动限制中共党员入境的指令:“希望是真的,美国行动太慢太迟了。”

“如果是真实的,绝对好消息。CCP的成员和崇拜者一天到晚污蔑诽谤美国,把美国描绘成为人间地狱。这样的人,为什么还申请移民美国?这样的人美国为什么要接受?让这些人在厉害了我的哥做中国梦!”

“美国开始行动了,中共党员赶紧离开回去吧。”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现在到了!”

“中共有党员名册的。美国网路部队轻松拿到。灭共,对美国而言,不是能不能的问题,是想不想的问题。”

也有网友建议赶紧退党:“对你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我非常支持美国的这个政策。”

“应该抓紧国内外媒体公开发退党声明,兴许还有救。”

“赶紧退党,大纪元退党网,少先队、共青团和党员无论做过啥都应该退,都是共产党一个体系的。”

美国拟对中共党员下禁令

早在7月15日,纽约时报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拟议中的总统公告还可能授权美国政府,撤销在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签证,将他们驱逐出境。

另外,这项草拟中的公告还可能限制中共军队成员和国企高管前往美国,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党员。目前,美国政府已经开始驱逐有中共军方背景的研究人员和留学生。

纽约时报公布的消息引发国际舆论关注,中共声称有9191.4万党员,美国政府内部初步估算,可能受到影响的中国人高达2.7亿。

美国拟对中共党员下禁令也引发中共当局恐慌,中共官媒《环球网》发文回应称,如果这是真的,比中美断交还要严重。

然而,与中共当局反应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网路上对于美国拟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消息一片欢腾和叫好声。中国网民感谢川普:“中国老百姓没有一个不欢迎这个政策的吧。我感动得哭了。”

推特上华人网友Willson评论道:“这才叫精准打击,把老百姓和党员分开,结果老百姓还因为党员被制裁叫好。”

有西方网民说“早该如此”(long overdue),“禁止共产党员进入美国的决定非常正确!既然他们相信共产主义,他们就和纳粹一样,没有资格与自由世界交往!”

还有网友劝中共党员尽快退党,“中共党员是一种政治身份,当制裁是针对这种政治身份、意识形态时,你就不属于人民了。现在退党也许还来得及。”

“退党”搜索一度急速飙升

值得一提的是,自7月15日起,Google Trends上“退党”的搜寻急速飙升,而且中国范围内的搜索趋势大增。有网友分析,这个现象表明,美国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震慑力相当大,已引起中共党内恐慌。

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由他们发出的“退党证书”可获得美国当局承认。多位美国移民律师表示,他们帮助中国人移民时,需要将“退党证书”作为有法律效应的文件提交给美国政府。

根据美国移民法律,如果申请入籍者隐瞒自己是共产党员,通过欺诈而入境、入籍,一旦遭到举报,可能被吊销绿卡,并遭遣返。

习近平“绝不答应”透恐慌

美国拟制裁中共党员,并将中共与中国人民区分,引发当局强烈反应。9月3日,中共党魁习近平在纪念抗战75周年座谈会上连提五个“绝不答应”,声称“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有评论认为,习近平对于美国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切割,急喊“绝不答应”,透出中共当局的恐慌。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中国人民觉醒,将它抛弃,它就走到末路了。在中共历史上,通过发起一系列血腥的政治运动,让中国民众在恐惧中被彻底夺去所有政治、经济权利和私人财产,超过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血债。

如今,中共党内不少人已经觉醒,尤其是中共特权集团。今年8月,原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红二代蔡霞公开指出中共已是“政治僵尸”,必须抛弃。蔡霞被开除党籍后,她表示很高兴脱离了这个黑帮。近日出逃美国的黑龙江省鸡西市前副市长李传良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公开退党。他表示,中共体制已经腐败烂透,不可救药。

早在2005年,大纪元就发出郑重声明:

(大纪元退党网站)

截止9月17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三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已超过3.63亿,每天都有数万人退出中共邪恶组织,为自己及家人寻求平安和美好的未来。(大纪元退党网站链接点击可进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中共不等于中国”吓怕习近平?借“半条被子”再宣保党

田云:民企“跟党走” 中共统战透“杀机”

杨威:走向断交不再承认中共政权?美大使走人 外交降级

中共未经临床试验 向几十万人注射疫苗

五个“绝不答应”透恐慌 国际社会不再天真

内蒙古广播电台300员工摁手印 吁保护母语

民主党大本营6市长挺川普 伊万卡: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川普:拜登是社会主义木马 想要中国制造

周晓辉:川普颁第二任施政纲领 向北京传信号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