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外交部批川普联大发言 被指谎言连篇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9月23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就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在联大发言要求联合国必需要中共对这次散播全球的疫情负责,进行猛烈批评。评论认为,该发言人几乎每句话都是谎言,并进行进一步剖析。

“联合国必要为中共散播全球的疫情负责”

22日,美国总统川普以视频方式参加联合国成立75年大会,川普在演讲中表示,联合国必需要中共对这次散播全球的疫情负责,该病毒已在188个国家泛滥、并夺走了无数的生命。

川普指责中共在病毒爆发的最早时期,限制了国内旅行,但却允许航班离境、感染世界。甚至中共和被中共实际控制的世卫组织(WHO),错误宣布“不存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证据”“没有症状的人不会传播这种疾病”。

而上周英媒报导,英国防部顾问幕僚称137个国家要求独立调查大疫情,迫使习近平下台。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回应遭驳斥

随后23日,中共通过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的发表的所谓谈话,不敢直接点名川普,批“美国领导人”“罔顾事实”“编造谎言”,甚至称“出于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云云。

还标榜自己“是全球抗疫贡献国”,并称“第一时间报告疫情,第一时间确定了病原体,第一时间向世界分享了基因序列”。

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时间点颇有研究的旅美时事评论员秦鹏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中共所说的第一时间公开疫情和第一发布基因测序等都是谎言。

他说,“按照人民日报4月报导,12月30日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张继先等就知道了人传人,也向武汉和湖北疾控中心做了汇报,而中共却打压李文亮封锁消息,央视等辟谣人传人,这能叫第一时间公布疫情吗?”

就基因测序,秦鹏表示,1月3日中国卫健委下达3号文件,禁止擅自公布数据,销毁已有标本。“1月10日第一个对外公布基因测序结果的上海的张永振是看到中国CDC内部宣布了二级响应却不对外公布,才擅自对世界发布的,此后中共才发布,而且还惩罚了张永振,关闭了他的P3实验室。”

1月23日武汉封城时,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一共只有9例确诊病例,美国只有1例,及1月31日,美国停飞中美直航航班,2月2日,美国对所有中国公民关闭边境,当时美国公布的确诊病例也只有10余例,中共以此作为依据否认美国和世界的疫情跟中共有关。

秦鹏对此分析,第一,封城很晚了;第二,封锁之后,对世界却并没有封锁。早期疫情中心是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这些国家有很多大陆去的游客和企业,都是跟中共经济政治交往密切的地区。

他说,美国的疫情是稍后开始蔓延,主要是欧洲绕道来的,根源还是中国,这在基因测序网站上可以看出来,另外美国的第一例爆发的州是华盛顿州,也主要来自中国。

此前大陆媒体3月24日报导,意大利首例确诊病例已经康复出院,是来自湖北武汉的一对夫妇。而1月24日法新社报导,德国首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是遭访德的中国同事传染,据信这是欧洲首起人传人病例。而西班牙第一例有争议,但前11例多数来自意大利。

武汉市长亲口承认延迟 市民称中共抵赖无用

1月23日凌晨两点,武汉官方突然宣布当天上午10时起全面封城,所有的交通工具全部停摆,机场、火车站关闭。

不过1月26日晚,湖北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武汉市长周先旺主动披露:目前有500多万人离开武汉,还有900万人留在城里,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而1月27日,周先旺接受央视采访时,承认武汉市披露疫情信息不及时,但他罕见甩锅给中共政府说:“作为地方政府,我获得这个信息以后,授权以后,我才能披露。”并称,1月20日中共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要求属地负责,“之后,我们的工作就主动多了”。

也正因为中共地方跟中央政府及卫建委三方的互相甩锅和踢皮球,令外界知道中共隐瞒、拖延疫情的公布。

武汉市民吴先生前不久向大纪元表示,众所周知病毒是从武汉开始蔓延到全国,然后蔓延到全世界的,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中共对病毒溯源和独立调查是缺乏诚意的,不然不会报复提出独立调查的澳大利亚,也不会不让世卫调查团去武汉。“一开始中共迟报、瞒报疫情,说什么‘不存在人传人’、‘可防可控’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抵赖是没有用的。”

此前澳洲《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取得“五眼联盟”情报机构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中共故意隐藏或销毁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的证据,截至5月14日全球超过450万人确诊染疫,超过30万人病亡。根据报告整理出中共病毒时间线,可以看出中共隐瞒疫情,终于酿成大祸,包括销毁病毒样本、隐瞒病毒消息、长时间否认病毒会人传人、对国际社会施压、塑造虚假形象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共外交部批川普联大发言 被指谎言连篇

川普联合国演讲全文 要求就疫情向中共政府追责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中共不等于中国”吓怕习近平?借“半条被子”再宣保党

田云:民企“跟党走” 中共统战透“杀机”

杨威:走向断交不再承认中共政权?美大使走人 外交降级

中共未经临床试验 向几十万人注射疫苗

五个“绝不答应”透恐慌 国际社会不再天真

内蒙古广播电台300员工摁手印 吁保护母语

民主党大本营6市长挺川普 伊万卡: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