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陆学者吁西方拆掉中共防火墙:倘若看不到危机,等待着的将是彻底沦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0-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临近“十一”中共篡政71年之际,美国务次卿克拉奇在德国效法里根当年促请戈尔巴乔夫推倒柏林围墙之举,隔空向习近平喊话“推倒中国长城防火墙”,被外界认为美国或酝酿大招。大陆知名学者呼吁西方国家联手拆掉中共极权建立起来的高墙。

近日,美国务次卿克拉奇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站在美国驻柏林大使馆的里根雕像旁表示,“三十多年前,里根总统说:‘戈尔巴乔夫先生,推倒这堵墙!’柏林墙没了,但一个新的数字墙出现了——中国长城防火墙。”

克拉奇还说:“让我借用一下里根总统的话:‘习先生,推倒中国长城防火墙!’”

克拉奇作为美国国务院第三号人物,他在中共“国庆”之际在德国直接向习近平喊话的罕见举动,引起外界舆论的关注。海外网络大V、著名时事评论员文昭认为,“是否预示着美国在酝酿大招?”

今年以来,美国川普政府对中共政权的反制与脱钩,打出了一连串的组合拳,至今都没有停止的迹象。前不久克拉奇作为美国近四十年来最高级别的访台官员,在台湾的所言所行也成为国际舆论的焦点。

中共智囊:这次美国大选 令中共感受到生存威胁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从美国司法部长、FBI局长、国务卿等4人在今年夏天发表反共檄文后,美国国务院次卿克拉奇要求习近平推倒防火墙。川普政府所做、所呼吁的,无不是动摇中共执政根基的事情。”

他强调,“从这一点来说,中共智囊确实对外媒透露了中共真实的想法。在中共看来,现在的川普政府就是在谋求中共政权的更迭。”

数日前(9月18日)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中国人大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国务院参事时殷弘接受采访表示,拜登政府更有可能试图向北京施加压力,要求其重回邓小平时代的相对开放状态,而川普政府希望消除共产党的统治。对于中共来说,这次美国大选令其感受到几乎是生存威胁。

一位不便署名的大陆知名学者也向大纪元表示,未来中美关系走向取决于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川普连任,毫无疑问会继续向中国施压,在经济问题上保持平衡,在政治军事层面围堵极权,使之收敛锋芒,不排除爆发局部冲突;如果拜登胜选,又会陷入过去二十年的漩涡之中,中国(中共)又会得到喘息的机会。”

学者:西方国家应联手拆掉中共极权高墙

大陆境内的一些知识分子还是有点担忧西方国家低估了中共政权的影响力和破坏力,该学者向大纪元分析,以举国之力来与民主国家抗衡,特别是对付党争严重的美国,极权的优势显而易见。“倘若不是这一场席卷全球的病毒,西方政客依然还是色盲和哑巴,还会眼睁睁看着极权在西方攻城掠池,所到之处一片狼藉。”

他进一步表示,西方所谓的主流媒体特别是中文媒体,几乎都被各种形形色色的资金所操控,都在卖力地为极权唱赞歌,“所谓的软实力背后都是金钱的力量,而极权用于操控舆论的资金是无限量无限制无底线的。”

“看看西方的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都进不了中国,而中国的抖音、微信以及反西方的媒体可以不受任何约束地影响着西方人,这样的结局,就如同七十年前在大陆的国民党最终被共产党彻底击垮一样,西方国家倘若看不到危机,等待着的将是彻底沦陷。”他说。

“实际上中国病毒无处不在,正在从政治、经济、历史、文化、信仰以及健康方面渗透侵蚀西方世界,如果西方国家不能联手拆掉极权建立起来的高墙,再过几年,西方国家将无任何还手之力,就像民主党人面对BLM一样,只能下跪,并且永远翻不了身,这是一个基本的判断,绝不是危言耸听。”#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陆学者吁西方拆掉中共防火墙:倘若看不到危机,等待着的将是彻底

“很久没交党费了不算已退党?”面试官:不算!

川普拜登首场电视辩论 要点快速回顾和点评

专访陈破空:珍惜手中一票 2020美国大选生死攸关大战

中共外交部批川普联大发言 被指谎言连篇

川普联合国演讲全文 要求就疫情向中共政府追责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中共不等于中国”吓怕习近平?借“半条被子”再宣保党

田云:民企“跟党走” 中共统战透“杀机”

杨威:走向断交不再承认中共政权?美大使走人 外交降级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