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与夫人确诊冠状病毒 白宫医生:情况良好 可如常处理公务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总统大选敏感时刻,川普(特郎普)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检测结果证实,中共病毒呈阳性。他们将立刻开始隔离与治疗程序。川普推特也已证实了此消息。

美东时间10月1日晚12点多,美国总统川普发推说,当晚,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对中共病毒的检测呈阳性,“我们将立即开始隔离和恢复过程。我们将共同渡过难关!”

约半小时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也发推文说,正如今年太多美国人所做的那样,她和川普检测中共病毒呈阳性后在家中隔离。“我们感觉很好,我已推迟了所有即将进行的活动。请确保您保持安全,我们将共同努力。”

白宫医师康利(Sean Conley)2日凌晨发备忘录说,今晚得知川普夫妇确诊讯息,目前两人身体状况良好,将留在白宫度过康复期。

康利说,他和白宫医疗团队将保持警觉,川普在恢复期间将继续履行总统职责,不会受到影响,他将随时对外说明最新状况。

川普原定2日的公开行程为先举行电话会议,然后谈协助脆弱的高龄者应对中共病毒,接着到位在华府的川普国际饭店和支持者见面,还要搭机到佛罗里达州参加选举造势,直到晚间近11时才会回到华府。

在白宫医师发布备忘录后,白宫同步更新川普行程,只剩下在白宫内的电话会议,其余行程全部取消。

当天稍早,多家美媒报导说,川普的高级顾问希克斯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她最近和川普共同搭乘空军一号和总统专用直升机。

根据报导,9月29日,希克斯陪同川普参加总统首轮辩论会,并在当天一同前往明尼苏达州参加竞选活动。她当天感到身体不适,回程搭机时与他人隔离,并于10月1日确诊染疫。

目前距离美国大选仅有30天左右的时间,第一轮总统辩论刚刚结束,11月3日,为大选的投票日。外界担忧,由于川普将进行隔离,10月15日的第二轮总统辩论会,可能会受到影响。

对此,白宫医生斯科特·康利(Scott Conley)说,川普总统预计将在隔离康复过程中“继续履行公务而不会中断。”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刘卫东也对陆媒说,第二场总统辩论可能会转为线上举行。对于有网友提出,几天前刚和川普同台的拜登是否也会感染中共病毒,他说,假设拜登也感染了,两人依然可以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第二场总统辩论。

川普并非第一位确诊的国家元首,先前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和巴西总统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也曾确诊,约翰逊甚至一度进入医院治疗,而目前约翰逊和波索纳洛都已康复。


白宫医生:川普夫妇情况良好 可如常处理公务

美国大选在即,总统川普(特朗普)夫妇突然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检测阳性,震惊全球。白宫医生最新消息指,总统夫妇将在白宫隔离,川普目前身体良好,可以如常处理公务。

白宫医生康利(Sean Conley)周五表示,川普夫妇将会在白宫内接受隔离,两人情况良好。川普可如常处理公务,不受健康情况影响。

不过,川普原定周五的佛罗里达州竞选造势活动,不得不宣布取消。

川普原定本月15日与对手拜登进行第二场总统电视辩论,暂时未知有何最新安排。

副总统彭斯发文表示,他和太太及全国数以百万计的国民会祈祷,愿川普夫妇尽快康复。

周四晚,川普在Twitter表示,自己与夫人梅拉尼娅的中共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现正接受隔离,“我们会携手捱过这一关!”

梅拉尼娅则在Twitter写道:“正如今年不少美国人一样,总统和我在武肺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并在家隔离。我们情况良好,我已推迟未来将要举行的活动。请确保你也保持安全,我们会携手捱过这一关。”

川普女幕僚希克斯周四证实确诊。她是川普检测阳性前,身边确诊的最密切幕僚。她周三曾与川普一同前往明尼苏达州出席造势会,再前一晚又曾陪同川普出席首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

川普并非第一位检测阳性的国家元首。先前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也曾确诊,约翰逊甚至一度住院治疗。目前约翰逊和博索纳罗都已康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与夫人确诊冠状病毒 白宫医生:情况良好 可如常处理公务

陆学者吁西方拆掉中共防火墙:倘若看不到危机,等待着的将是彻底

“很久没交党费了不算已退党?”面试官:不算!

川普拜登首场电视辩论 要点快速回顾和点评

专访陈破空:珍惜手中一票 2020美国大选生死攸关大战

中共外交部批川普联大发言 被指谎言连篇

川普联合国演讲全文 要求就疫情向中共政府追责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中共不等于中国”吓怕习近平?借“半条被子”再宣保党

田云:民企“跟党走” 中共统战透“杀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