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英国收紧敏感学科留学审查!数百中国留学生被拒签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0-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拒发部分中国学生的赴美签证之际,英国也出手了!据英媒报导,从10月1日起,政府对申请在英国学习的外国人准入学科进行审查,数百名中国学生将无法拿到签证或被吊销签证。

英媒《泰晤士报》报导说,从10月1日起,英国政府外交及联邦事务部和发展部,扩大对申请在英国学习的外国人准入学科的安全审查职权范围。审查目标涉及评估外国学生申请的科目是否牵涉英国的国家安全。

报导说,由于这些政府部门收紧了对大学的准入规定,将有数以百计的中国学生无法在敏感学科学习和工作。据悉,敏感科目包括航空航天、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等与国防科学有关的领域。

最新举措显示英国政府的担忧。此前,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部长们签署了一些规则方案,旨在阻止数百名中国学生进入英国。对于那些已获得签证的学生,如果被视为存在安全风险,将被吊销签证。

在英国之前,美国总统川普5月29日已颁发总统公告(Proclamation),从6月1日开始,出于保障美国国家安全的考虑,将暂停和限制颁发跟中共发展军事相关的F和J签证。

当时美国官员透露,川普政府将取消与中共军方所属大学有直接关系的中国学生和研究人员的签证,并限期离境。

知情人士说,3,000至5,000名中国学生受影响。相关中国学生将被取消签证,在美国境外的中国学生将不允许返美。

联邦调查局(FBI)以及美国司法部多次告诉美国大学,中国学生尤其是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中国学生可能构成对美国的安全威胁。

9月9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美国已吊销了1000多个中国公民的签证,这些签证受到第10043号总统公告的约束,被判定为不符合签证条件。

同日,一些在美国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透露,都收到美国驻北京大使馆或美国驻华领事馆的通知,告知他们的签证已被立即取消。

陆媒也称,许多中国留学生收到一封来自美国驻华大使馆的邮件,告知他们的美国签证已被取消,令他们如坠冰窟。

这些被美国拒签的中国学生大多曾就读于国内的理工科知名院校: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等。

中共媒体证实,目前中国在美国的留学生有40万人。有评论人士说,中共间谍挡住了中国学生留美之路,很多人留美的梦想要泡汤了。如今他们留英的梦想也要破灭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习近平的“强国梦”是否可以清醒?川普住院 美国民众表达爱总统

英国收紧敏感学科留学审查!数百中国留学生被拒签

川普与夫人确诊冠状病毒 白宫医生:情况良好 可如常处理公务

陆学者吁西方拆掉中共防火墙:倘若看不到危机,等待着的将是彻底

“很久没交党费了不算已退党?”面试官:不算!

川普拜登首场电视辩论 要点快速回顾和点评

专访陈破空:珍惜手中一票 2020美国大选生死攸关大战

中共外交部批川普联大发言 被指谎言连篇

川普联合国演讲全文 要求就疫情向中共政府追责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