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习近平的“强国梦”是否可以清醒?川普住院 美国民众表达爱总统之情 感人爆棚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川普总统10月2日因为发烧住院后,许多民众自发的到华特瑞德海军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门口探望,他们高喊“我们爱川普”(We Love Trump)、“再任4年”(4 more years)、也唱“神佑美国”( God Bless The USA),有网友说:“这种民意是美国历史上继里根总统后没有过的”。

自由亚洲的北明今早(4日)发推说:“美国时间昨夜,大批民众持续前往海军医院“探望”川普。交通已封锁。 友人一个同学到海军医院去为川普祈祷,离开时,医院周围的交通全部被封锁。有报道说,交通封锁是因为大批民众前往医院“看望”川普,车辆已经无法行驶。不过医院前面有大批记者...”

北明还转发了一个现场的视频,同时说:

“入夜,川老爷子所在Waltera Reed 医院外,人们聚集,亮起手机灯光,表达对他的关爱。”



北明转发的Susan 的这个视频,受到了大量的支持和转推:

Golden 则回应道:

“大量美国人在川普所在的医院外面高呼我们爱川普,这种民意是美国历史上继里根总统后没有过的。我们爱川普!”

Simon 说:

“因为这群人和川普总统,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我的内心充满了爱!我的皮肤都起鸡皮疙瘩了! 谢谢大家的爱!”

gogo 说:

“向一个牺牲自我的领袖表示爱与忠诚。希望仁慈的主,恢复我们总统的健康,如果这是您的意图。让川普和所有受此祸害之苦的人们,都能成功的走出阴霾。”

Limei 李玫(Trump Supporter)也发了一个感人的视频,并说:

川普的医院门前,挺川爱国者用行动支持川普总统连任,信心不减反增。 川普2020,MAGA!



Lucy发了一个视频,并写道:

大批川普支持者,在医院外为川普祈祷,女子受访中途落泪说:他是我的英雄。

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在川普宣布确认感染新冠病毒后,大批支持者聚集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外,表示支持。一名女子接受采访中途突然落泪,表示川普就像他的家人一样,站出来为他们发声。


Woj也发了一个视频,并说:
“支持者们在华特瑞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外面吟唱“神佑美国”( God Bless The USA)。”


MysteryOne说:
“我从未见过如此对一位总统的爱的倾泻,比最近的这个和其他集会都多!”

Cynthia Ann haass说:
“我曾经以为笑声中的泪水是最好的,但是当我坐在这里喝早晨的咖啡,滚动著推特,我看到了这个…… 现在,我认为以国家和美国人民为荣的眼泪是最好的。 感谢所有在华特瑞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支持我们总统的人们!”

钟原:习近平看见医院门口支持川普的华人吗?

【大纪元2020年10月05日讯】川普住进里德军医院后,美国各地民众自发前来表示支持,大纪元进行了现场直播,采访了各族裔的人,也采访了来自纽约的华人。现场看到有人带着睡袋,对面还支起了凉棚,应该有人在此过夜,现场也有大批媒体。

不知习近平和中共高层是否看到了这样的景象,他们自觉高高在上,但他们可曾经历过如此发自内心的民众支持?中共高层到各地考察、视察,周围安排的都是群众演员,完全是为了宣传。

习近平迟到的问候,是不是此时才真正体会到了尴尬。

习近平的“强国梦”是否可以清醒,什么才是一个国家的强大。民众发内心的追随,才是真正的强大,这也是美国至今强大的根本原因。口号上的“强大”,是虚伪的“强大”,也是不堪一击的“强大”,更是被鄙视的“强大”。

习近平和中共高层们可曾听清了现场华人的心声,他们支持一个真正为民着想的总统,他们渴望中国也能自由选出中国的总统,那样的中国才真正强大。

中共高层还在指望拜登吗?看看支持川普的人,看看他们的热情,无论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女士手中握着的签字板,还是亲眼看到川普出来致谢的巴基斯坦人,或是签名的其它肤色的人们,还有那摆放在一边的鲜花、发自肺腑的标语牌,中共真以为可以操纵美国民意吗?

中国自古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共高层真该扪心自问,他们是否觉得自己真配继续坐在权力的中枢之上,或者说,他们觉得还有多少日子可以继续上演“皇帝的新衣”。

滔滔洪水淹遍了半个中国,飓风也侵袭了东北,中共高层们却在隐身防疫、不闻不问,他们是否还能声称代表人民?当中共高层剥夺了香港人的自由,不断恐吓台湾人时,他们可曾想到自己是否还算中华民族的一员?

面对国际孤立,中共高层继续战狼外交,四面出击,他们可曾想到,他们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美国政府严格区分了中共政权和中国人民时,中共高层有什么资格替中国人民不答应?

当中共高层决定隐瞒疫情、视武汉人如草芥时,他们是否已经与人民为敌;当他们决定关闭武汉,与世卫组织一同欺骗世界,不断谴责其它国家封关时,他们是否已经与世界人民为敌。

当中共高层继续对新疆、西藏、内蒙、法轮功、宗教和异议人士的严酷迫害时,他们是否已经与红色恶魔为伍,他们的命运是否已经被历史决定。

中共高层还在试图闭关锁国,真以为可以逃过一劫?他们可曾想到,中国人民愿意接受他们的内循环吗?

中共党员已经不能移民美国,中共党员可能很快也不能移民各西方国家,中共各级组织的身份,已经成为一种负面的标签,一种让人避之不及的标签,一种人人都想退出的耻辱标签。

在医院门口支持川普的人们,应该让中共高层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民意,中共高层也应该认真想想中国人现在的民意。

中共高层现在所做的,与民意完全背道而驰。中共靠暴政、谎言艰难维系的71年,正在走向终结,中共高层继续逆民意而动,也是逆天而动,中共高层看到了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习近平的“强国梦”是否可以清醒?川普住院 美国民众表达爱总统

英国收紧敏感学科留学审查!数百中国留学生被拒签

川普与夫人确诊冠状病毒 白宫医生:情况良好 可如常处理公务

陆学者吁西方拆掉中共防火墙:倘若看不到危机,等待着的将是彻底

“很久没交党费了不算已退党?”面试官:不算!

川普拜登首场电视辩论 要点快速回顾和点评

专访陈破空:珍惜手中一票 2020美国大选生死攸关大战

中共外交部批川普联大发言 被指谎言连篇

川普联合国演讲全文 要求就疫情向中共政府追责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