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国内外价格相差37倍 中共卖疫苗被批“卖国”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公司开发的中共病毒疫苗,尚未通过最后临床试验,就急于对外推销,被指罔顾人命。另外,疫苗在国内高价出售,在海外则售价极低,甚至宣称免费赠送,也引起中国网民愤慨,认为是中共“宁与外人,不予家奴”的典型例子。

据陆媒报导,中共研制的疫苗将于今年底投入市场,出售价格已定,两针1000元人民币,受试者还必须签署所谓“保密协议”。目前,疫苗已在北京等地小范围接种。即便如此高价,疫苗依然是“一针难求”。

报导称,这款灭活疫苗是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和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预计年产量共2.2亿支。而河南疫苗受害儿童家属何方美对大纪元表示,她的孩子正是打了这两家公司的疫苗而致残的。出逃美国的前香港大学病毒学家闫丽梦则表示,中共从无成功研制出疫苗的先例。

稍早前,国药集团高层曾宣称,两针疫苗的价格“不会超过600元”。

与国内的高价相比,中国疫苗在海外的售价则近乎“白菜价”。据香港凤凰网官微的报导,中国科兴生物技术公司将为巴西提供4,600万剂灭活疫苗,每剂2美元,2剂4美元。报导称,这是“中国史上第一次出口疫苗”云云。

凤凰网微博截图。

不过,目前这则报导已被删除。但相关截图依然在网上热传。根据该定价,卖给巴西的疫苗,两针只需约27元人民币,与国内1000元价格相差37倍。

还有网友翻出视频指,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曾于9月30日宣称,“我们还将以多种方式优先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疫苗,包括捐赠和无偿援助。”

许多中国网友对此感到愤慨。有人痛批:“中国十五亿人口,疫苗供不应求,这家公司却把疫苗以收破烂的价钱倒卖给巴西,如果这不是卖国,那什么才是卖国?!”还有网友说:“对洋人如待上宾,对自己的人民;用之如奴隶,弃之如敝履。”

中共“宁与外人,不予家奴”的做法由来已久。1960年代的三年大饥荒饿死数千万人,中共当时依然坚持向非洲“援助”大量粮食。近年来,中国大批底层民众上不起学,而各地大学却大量“引进”黑人留学生,每人每年提供数万至数十万人民币不等的“助学金”,甚至还配备异性“学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国内外价格相差37倍 中共卖疫苗被批“卖国”

效法美英 日本明年将严审中国留学生签证

习近平的“强国梦”是否可以清醒?川普住院 美国民众表达爱总统

英国收紧敏感学科留学审查!数百中国留学生被拒签

川普与夫人确诊冠状病毒 白宫医生:情况良好 可如常处理公务

陆学者吁西方拆掉中共防火墙:倘若看不到危机,等待着的将是彻底

“很久没交党费了不算已退党?”面试官:不算!

川普拜登首场电视辩论 要点快速回顾和点评

专访陈破空:珍惜手中一票 2020美国大选生死攸关大战

中共外交部批川普联大发言 被指谎言连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