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票计给拜登 美大选30州使用问题软体 监票员揭弊手法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大选出现严重“故障”的问题软体,把川普的选票计给拜登,仅在密歇根州的一个县,就有6000张川普的选票计给了拜登。据悉,全美30个州都在使用该软体,包括所有的关键摇摆州,对选情公平性造成严重影响。

美东时间11月6日晚,福克斯新闻制片人、资深专栏作家凯尔.贝克(Kyle Becker),在推特上发文说:“在密歇根州,将6000张川普选票转给拜登的选举软体系统,叫做Dominion。”

“它在30个州被使用,包括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明尼苏达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等”贝克称。

他还特别指出,“每一个主要的摇摆州,都有一个!”

当天下午,密歇根州的共和党人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有大量的选票在软体“故障”后,被计算给了民主党。在密歇根州有几十个县都使用了这款软体,该软体仅在一个县,就将6000张投给川普的票给了拜登。

据美国在线政治媒体“Townhall”报导,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劳拉.考克斯(Laura Cox)说:“在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原本是投给共和党的选票被算给了民主党,导致6000张选票的浮动对我们的候选人不利。该县文员站出来说,制表软体故障导致计票错误。自那时起(指故障出现起),我们现在已经发现有47个县使用了这个软体。”

另外,根据《政客》(POLITICO)杂志4日报导,在大选前一日,供应商在选务机器上传了更新。大选开始后,摩根县(Morgan)和斯伯丁县(Spalding)的系统发生“故障”,数小时无法操作,最终投票时间被延长至晚上11点。

斯伯丁县选举委员会主管玛西娅.里德利(Marcia Ridley)说,这些公司“昨晚上传了一些不正常的东西,引起了故障。”导致投票站工作人员,无法对选民的卡片进行编码。

“这是他们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从来没有看过他们在选举前一天更新任何东西。”玛西娅.里德利说,她不知道上传的内容是什么。

据报导,这两个县使用的都是Dominion的投票机。摩根县选举与登记委员会主任詹妮弗.多兰(Jennifer Doran)说,投票站管理人员使用自己的卡片和代码为每个选民初始化投票机,这导致一些选区排起了长队。

据报导,乔治亚州今年才在全州各县中使用Dominion的机器,以取代使用了20年的旧系统。

推特上有消息传出,指Dominion软体系统是现任众议院议长民主党籍佩洛茜丈夫公司的,而且是由中国制造的。如果这个消息属实,将是中共渗透干扰美国大选的又一个实例。

今年4月,韩国大选采用了华为通信设备,出现疑似非法操纵投票机、通讯投票和提早投票的QR code作弊行为。东亚研究中心怀疑华为生产的点票机与计算机的硬体与软体,以及讯息网路通信设备被篡改,而用于通讯投票和提早投票的QR code也有问题。

该中心指出,操作投票机所需的指令能够通过QR code从外部将其发送到主服务器,而投票服务器可以连接到中国,并从那里运行。东亚研究中心质疑,中共通过华为的投票器干扰韩国大选的结果。


密州47县计票软件出问题 共和党誓言追究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这次美国大选迄今曝光的涉嫌舞弊情况怵目惊心。11月6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和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卢拉.考克斯(Lura Cox)召开新闻会,披露大量共和党选票在软件“故障”后被算做民主党票,并誓言追究明显的违规行为。

“在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原本是投给共和党的选票被算给了民主党,导致6000张选票的浮动对我们的候选人不利。该县文员站出来说,制表软件故障导致计票错误。从故障出现起,我们已发现47个县都使用了相同软件。”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劳拉.考克斯说。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表示不信任密歇根州的计票系统。她在推文中说,如果民主党州务卿本森真在乎选举公平,应该进行干预,并确保每一位监票员进行有意义的监察。

“我们需要追究明显的违规行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已经在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州部署了法律小组,调查计票和制表问题,以确保选举的诚信”。

麦克丹尼尔还说,共和党的监票员在某些地区被拒绝参加制表工作。

其它异常点票现象还包括:韦恩县计票室的玻璃窗被故意用纸板挡上,门被锁上,不让监票员监察;TCF中心的一名举报人说,其主管要求在选票上非法填写日期。

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候选人詹姆斯竞选团队顾问桑德勒(Stuart Sandler)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存在各种各样的欺诈行为,包括据报称凌晨3点30分,突然有3.5万张欺诈性选票被计入...存在许多违规和缺乏诚信的行为:他们不让质疑者进入,不让他们得到食物和水。当他们出去买食物和水的时候,不会再让他们回来。整个计票过程还出现各种中断。”

另外,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公众利益法律基金在密州底特律已提起诉讼,指控4788个重复投票、投票选民比注册选民多了32519、2503个已经去世的选民,以及一名选民出生于1823年。” 

FBI介入调查 川普团队律师:全国3%选票或被窜改

福克斯老牌主持人Lou Dobb在节目中表示,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选票舞弊调查,川普团队律师之一鲍威尔(Sidney Powell )受访时说,全国3%的选票可能因使用名为“Hammer”和“Scorecard”的软件而被窜改,以有利于民主党候选人。他们会就此提出起诉。

川普竞选团队于11月4日在密歇根州最高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停止在该州计票,直到有意义的监票介入。第二天,该诉讼被驳回。斯蒂芬斯(Cynthia Stephens)法官说,州务卿向地方官员提供了指示,并告诉官员在点票时给予监票员准入权。

川普11月4日发推表示,他实际已经赢了密歇根州,5日在白宫讲话时表示,准备将法律战打到底,直到最高法院,以捍卫选举的公正。


【专访】密歇根监票员:7千票突变13万

【大纪元2020年11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尹婉美国底特律报导)11月3日美国举行大选,4日就爆出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等民主党掌控的摇摆州出现大选作弊丑闻。底特律一名监票员透露,她所在的唱票点在4日凌晨5点前唱出约7千张票,凌晨4点新进来1万6千张票但未清点。然而令人诧异的是,早晨7点该唱票点公布当晚唱了13万张票。

密歇根地区一位华裔美国人施密特(Schimidt)女士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她在3日晚至4日凌晨在底特律TCF唱票点看到的怪异现象。

施密特介绍说,她于11月3日在底特律市区的TCF缺席选票(Absentee Ballot)唱票点,代表共和党人监票。这个唱票点隶属韦恩县(Wayne County),负责处理底特律地区的缺席选票,尤其是大批因疫情而被允许使用的邮寄选票。

缺席选票(或称不在籍投票),是指因故而无法在选举日到居民所在投票点现场投票的选民,采用其它方式投的选票。这些方式包括:提前投票(或称早期投票),特殊投票站投票(如军队设施专属投票点等),海上投票,南极地区、太空投票,以及邮寄投票等。

施密特说,该唱票中心共有137张桌子,每张桌子上有5位唱票人,现场共有50位共和党的监票员,她是其中一位。这组唱票员和监票员的值班时间均是从3日晚上10时至4日凌晨5时,共计7个小时。

“实际唱出约7千张票 却报出13万票”

施密特介绍,她当时监督的是第83号桌子,他们唱票与监票的实际时间从3日晚上11点开始,但到了当天晚上12点左右,整个唱票点就都没有票了,他们那张桌子大概唱了几十张票,不超过100张,而最少的桌子只唱了20张票。“如果按平均数每桌唱50张票的话,当时我们最多可能也就唱了7000张票。”

她说,但到了4日凌晨4时左右,突然来了一辆面包车,车中载有61箱选票。

该唱票点一位负责人宣布说,又新进来了1万6千张票。她们于是准备开始工作。然而,这些票并没有分发到每个桌子上给工作人员唱票。他们的唱票点于4日凌晨5时清场,所有人必须马上离开唱票点。“那个票根本就没有发下来,十几分钟后就5点了,然后我们就清场了,所有的人都离开了。”施密特说。

然而等到她7点左右到家后,查看信息,却发现他们所在的唱票点报告说唱出了13万张票。

施密特女士说:“这怎么可能啊,整个晚上,你算一下,也就唱了7千张票,他们一下子就报出来有13万张票,就算你一分钟可以唱50张票,这数字也不可能啊!一般的老百姓不知道,但是在现场的人就可以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是有很大问题的。”

根据密歇根州的州法,即使是邮寄选票,也是在当天晚上8点投票点关门之前截止。

施密特女士质疑说,“晚8点就关门了,怎么可能到凌晨4点出现这么多的票,而且(今天晚上的)中间阶段完全都没有票。都是底特律的票,开车一下就可以送过来了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票计给拜登 美大选30州使用问题软体 监票员揭弊手法

盘点民主党大选作弊嫌疑 三大疑点十大怪像

李正宽:透视2020美国大选迷局与选票舞弊

川普指控大选舞弊 多条推文遭推特封锁 3州发起诉讼

加州选民彻夜盯票 发现民主党作弊重要规律

拜登凌晨在两关键州诡异逆转 网络热评“作弊”

川普提名大法官巴雷特正式入职 推动美国传统价值回归

39国批中共迫害人权 分析:遏共趋势已成

国内外价格相差37倍 中共卖疫苗被批“卖国”

效法美英 日本明年将严审中国留学生签证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