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全美各地抗议大选舞弊: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20年美国大选出现前所未闻的超大舞弊。原有十足把握赢得大选的川普总统指控自己的选票被窃,同时大选舞弊的证据大量曝光。7日,全美50个州同步举行抗议活动,抗议者表示,“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11月7日,美媒CNN、美联社、福克斯等主要媒体宣布拜登胜选,原因是拜登赢了宾州和内华达州。但根据AP的大选图表统计,宾州计票99%,还没完成;内华达计票88%;而且宾州、密西根、内华达等都被指控选票作弊,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还在进行中。

当天,全美国50个州的民众在各州首府同步举行“停止窃选”的游行抗议,要求拜登阵营停止窃取美国大选结果。

在新泽西首府特伦顿(Trenton),民众手举“川普胜利”、“停止偷票”等标语。

现场抗议民众新泽西州居民胡女士对新唐人说:民主党实际上是在偷盗每一个人的人权,天赋人权。

她说,“我们知道,在奥林匹克比赛中,如果运动员吃禁药的话会被踢出局。他的参赛资格都会被取消,冠军资格也会被取消。所以同样的,这次是更加严重。”

现场抗议民众新泽西州居民 Jon Huston说:“神会胜利,因为他受够了这些邪恶,这是正邪交战。”

抗议牌上写着“停止欺诈,我的选票呢?”(李梅/大纪元)

在南加州,也有上千民众从各地汇集到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表达对总统大选过程中出现的舞弊行为与政府腐败的愤怒,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汽车游行队伍在橙县的维耶荷教区市、圣克莱门特市( San Clemente)、园林市(Garden Grove)、洛杉矶县的千橡市(Thousand Oaks)、文图拉县的西米谷(Simi Valley)以及河滨县集结,下午3点将汇集到比弗利花园公园。

大纪元报导说,当天早上的天气时雨时晴,在维耶荷教区市,集会的人们热情高涨,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人们在此一舒连续几日的郁闷之情。大喇叭高声放着歌曲,“上帝保佑美国”,人们不时呼喊:“U.S.A!”

活动组织者之一艾伦‧霍斯戴特(Alan Hostetter)说:“现在全国都很愤怒,这次大选是在全国范围内的欺诈活动。我们将在比弗利山庄举行盛大的集会,川普总统作为政治素人进入白宫,他揭露了深层政府的腐败。

霍斯戴特说,“我认为这个国家的任何人都不清楚深层政府腐败的程度,破坏大选的公平性只是其中一件事,他们这样做已经持续了数十年了。”

他表示,“人们正在团结起来,我们要使这个国家遵循宪法,保障人民对自由和幸福的追求。人们已经清醒了,这不仅是川普总统获胜的问题,而是一场善与恶、自由与压迫之间的斗争。这次大选作弊激怒了美国人民。”

参加抗议大选舞弊集会的民众。(李梅/大纪元)

霍斯戴特说:今天会有一大批越南裔美国人加入,他们许多人对社会主义深有体会。仇恨和分裂正在这个国家散播,“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能活在这个时代,能成为这场运动的一部分。”

在现场参与抗议活动的约翰(John)表示:“我们必须战斗!我们今天站在这里,我们支持川普总统,用我们忠诚的心,就是在战斗!”

在现场参与抗议活动伦德拉(Leandra)夫妇都超过75岁了,他们从维耶荷教区市开车去比弗利山庄参加了整日的活动,二人表示:“我们反对堕胎,我们不要社会主义!我们支持川普总统!”

在橙县维耶荷教区市,参加抗议大选舞弊集会的民众。(李梅/大纪元)

连日来,抗议活动在全美多地出现,要求拜登阵营停止窃取美国大选结果。抗议者表示,“我们必须战争,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美国总统大选牵动全球亿万人关注。11月3日大选之夜,川普总统在内华达、亚利桑那、威斯康星、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北卡罗来纳和乔治亚等州的得票数都领先,然后6个民主党州长叫停计算选票。

11月4日早上重新开始计票后,拜登在这些摇摆州的票数突然诡异暴增,反超川普。

川普不断指控选举出现舞弊,但被推特脸书删贴,主流媒体更是直接掐断川普的直播。

11月5日晚,川普发表讲话,谴责民主党进行大范围的舞弊、图谋操控选举。他说:“如果计算合法选票,我会轻松地取胜。”

川普列举证据,直言不允许选举被窃取。他表示,这不是一个谁输谁赢的问题,“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在这个国家发生,我们不能因此蒙羞”。

与此同时,有关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阵营疑选票舞弊的证据不断曝出。包括选民提前被投票;多地计票软件出“故障”把川普的选票给了拜登;邮寄投票开票点阻挡民众监看;死人也投票;邮局要求员工造假邮戳;选民收到两张以上选票;非美国公民也收到选票;实际开票数与对外公告票数相差悬殊等等。

11月7日,参加抗议的宾州居民Nicole也对新唐人爆料,前两天在宾州选民登记公开数据上发现,总共300多万的登记选民里,有将近200万、85岁以上的选民通过邮寄选票在这次大选中投票,包括在1800年出生,现年220岁的“幽灵票”。

新唐人记者在周六去核实这些“幽灵票”的数据,发现出生日期一栏已经变成空白。而实际数据是,宾州85岁以上的选民,只有约23万名。

Nicole说,当时就是看到很多1800、1900年出生的选民,很多是死去的人去邮寄选票,还有亲自去投票站投票的。非常明显的作弊,死人都能出来投票,就太不可思议了。违反了美国的宪法精神,绝对不能接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选举远没有结束

全美各地抗议大选舞弊: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川普票计给拜登 美大选30州使用问题软体 监票员揭弊手法

盘点民主党大选作弊嫌疑 三大疑点十大怪像

李正宽:透视2020美国大选迷局与选票舞弊

川普指控大选舞弊 多条推文遭推特封锁 3州发起诉讼

加州选民彻夜盯票 发现民主党作弊重要规律

拜登凌晨在两关键州诡异逆转 网络热评“作弊”

川普提名大法官巴雷特正式入职 推动美国传统价值回归

39国批中共迫害人权 分析:遏共趋势已成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