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选举远没有结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1-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周六(11月7日),前副总统拜登宣布大选获胜,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诉讼在进行中,大选远没有结束。

拜登声明则表示,很荣幸美国人选他作为总统。“我对美国人对我和副总统贺锦丽的信任感到荣幸和谦卑。面对前所未有的障碍,有创纪录的美国人投了票。”

“随着竞选活动的结束,是时候把愤怒和苛刻的言辞抛在脑后,作为一个国家团结起来了。是时候让美国团结起来了。”拜登说。

川普总统立即发表声明反击说:“我们知道拜登为何急于装成获胜者,以及为什么他的媒体盟友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他们不想真相被揭露。

“简单的事实是选举远没有结束。”

川普在声明中表示:“拜登尚未被确认是任何一个州的获胜者,更何况在那些最有争议的州,正在被强制性重新计票,或者我的竞选团队正在提起有效的法律诉讼挑战,这些都将是最终谁是获胜者的决定因素。

“在宾州,举例说明,我的合法观察员被拒绝有效进入(票点)去监督计票过程。合法选举决定谁是胜者,而不是新闻媒体决定。

“从周一(9日)开始,我们的竞选团队将开始法庭起诉,以确保充分捍卫选举法,并确保合法的获胜者即位。美国人应有一次诚实的选举:这意味着要计算所有合法选票,而不是将非法选票计入。这是确保公众对我们的选举有充分信心的唯一途径。令人震惊的是,拜登竞选团队拒绝同意这一基本原则,并希望(将所有)选票计入,即使这些选票是伪造的、人为制造、或来自无资格或已故选民的。只有从事不法行为的一方才会非法阻止观察员进入计票室——然后又在法庭上阻止观察员进入。”

川普在声明最后写道:“那么拜登在隐藏什么?我不会停止奋战,直到美国人民获得诚实的(大选)计票,这是美国人民应得的,也是民主所要求的。”

CNN、美联社、福克斯等主要媒体刚宣布拜登胜选,因为他们宣布,拜登赢了宾州和内华达。但根据AP的大选图表统计,宾州计票99%,还没完成;内华达计票88%;而且宾州、密西根、内华达等都被指控选票作弊,法律诉讼正在进行中。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将调查总统大选“投票违规行为”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美国大选计票依旧没有结束,官方尚未正式宣布川普总统和拜登谁将是下一任美国总统。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11月7日周六表示,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将调查2020年总统选举中“所有关于投票不当和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

格雷厄姆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拥有宾夕法尼亚州一名邮政工作人员的证词,声称该地官员拟订了一项阴谋以窜改邮递选票的日期。

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的邮政雇员理查德·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称,伊利邮政局长罗伯特·魏森巴赫(Robert Weisenbach)指示,他“将选票上的邮戳回溯到2020年11月3日收到,实际上是在该日期之后到的。”

格雷厄姆说:“必须对所有关于投票违规和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进行调查,以确保2020年选举的完整合法性。”

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补充说:“总统选举在多个州仍处于不明朗状态,作为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所有关于选举不当和行为不检的可信指控将得到认真对待。”“我不允许在选举中掩盖对投票违规或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

然后,他敦促司法部追查可能的投票违规行为。

格雷厄姆说:“我还将与邮政局长联系,要求他调查这些指控以及可能发生的指控,并帮助确认霍普金斯先生的证词。”

他补充说:“每个美国人都应该希望我们的选举程序能够正确运行,并且监于如此大量的邮寄投票的新近出现,这将需要监督。”“选举结果不是由媒体决定,而是经过认证的准确选票数。”

周六早些时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福克斯新闻和其它新闻媒体预计,前副总统乔.拜登将成为宾夕法尼亚州的获胜者,并宣布他为2020年大选的获胜者。

川普总统对媒体的声明做出了回应。他说:“我们都知道为什么乔.拜登(Joe Biden)急于假装成赢家,为什么他的媒体盟友会如此努力帮助他:他们不希望揭露真相。”

他补充说:“法律投票决定谁是总统,而不是新闻媒体。”


美近40国会议员致函巴尔 要求调查选举欺诈

【大纪元2020年11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婷综合报导)美国国会近40名共和党议员连署致信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对此次大选欺诈指控展开正式调查,以确保美国大选的公正性。

该信由亚利桑那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和德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麦克·克劳德(Michael Cloud)起草,并有诸多议员加入。克劳德表示,计票过程中的违规指控应引起所有人的关注,司法部应动用该部的资源,来确保选举过程合法进行。

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参加了这一连署行动。他周六(7日)在推特上说:“我加入我的38名同事,写信给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调查选民舞弊的指控,并确保在这次选举中只计算所有合法的选票。”

班克斯在推文中还附上了发给巴尔的连署信。

他表示,要使美国人能够对这次大选结果的合法性抱有信心。

这些议员们在11月6日发给巴尔的信中说,尽管各州各自负责自己州的选举程序,但美国司法部是最终对联邦选举诚信负责的单位。

“随着(选举)违规行为的广泛报导,特别是在计票过程中的违规行为,现在是时候你(巴尔)要利用该部的资源,确保这一过程以完全符合州和联邦法律的方式进行。同样重要的是,这一过程必须完全透明,以便美国人民对结果有完全的信心。”

信中还写道,司法部的责任就是确保投票权是神圣的。

“这意味着确保任何人的选票都不会因任何手段的选民舞弊而被贬值。”信中说。并补充说,司法命令必须要被遵守,(计票)观察员必须能够观察计票。

“有鉴于此,我们要求立即对以下问题作出答复:你现在正在做什么来确保投票和计票过程的公正?你是否会致力于利用你所掌握的一切资源,确保只计算合法选票,且立即以完全透明的方式进行计票?”议员们在信函中问巴尔。

美国总统川普多次声称民主党人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欺诈,正在“窃取”大选结果。

川普周六发表声明说,诉讼在进行中,大选远没有结束,是合法选票决定胜者,而不是新闻媒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选举远没有结束

全美各地抗议大选舞弊: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川普票计给拜登 美大选30州使用问题软体 监票员揭弊手法

盘点民主党大选作弊嫌疑 三大疑点十大怪像

李正宽:透视2020美国大选迷局与选票舞弊

川普指控大选舞弊 多条推文遭推特封锁 3州发起诉讼

加州选民彻夜盯票 发现民主党作弊重要规律

拜登凌晨在两关键州诡异逆转 网络热评“作弊”

川普提名大法官巴雷特正式入职 推动美国传统价值回归

39国批中共迫害人权 分析:遏共趋势已成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