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选举欺诈正在发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主席特雷•特瑞纳(Trey Trainor)认为,在仍在计票的各州中,正在发生选举欺诈行为。

他还表示,若未能遵守法律,这次大选就是“非法的”。

周五(11月6日),特瑞纳在Newsmax TV的“国家报导”节目上说,不准许观察员观看选票计数过程的地方,可能与选举欺诈有关。

他说:“我确实相信在这些地方发生了选举欺诈。”“否则,他们将允许观察员进入。”

特瑞纳:宾州和其它州未以透明方式进行计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赢得了法院命令,能够派观察员从六英尺外观看宾夕法尼亚州的选票计数,但特瑞纳表示,“选票观察员没有获得有效的方式进入计票地点。”

他说,当观察员被允许观看计票过程时,法院命令要求距离六英尺远。特瑞纳说:“他们(观察员)没有获得有效的机会(监督计票过程)。”

他补充说,选举没有透明度。

特瑞纳说:“我们的整个政治体系都建立在透明的基础上,以避免出现腐败现象。”他指出,宾夕法尼亚州和其它州并未以透明方式进行计票。

他说:“州法律允许那些观察员在那儿(监督)。”

特瑞纳补充说,如果不遵守法律,那么这次选举是“非法的”。

11月5日早些时候,联邦法官、民主党人克莉丝汀‧菲扎诺‧坎农(Christine Fizzano Cannon)下令:“所有候选人、观察员或候选人代表都被允许监督(费城)计票过程……并且可以在6英尺距离之内,观察计票过程的所有方面。”

当日下午,川普的竞选助手帕姆‧邦迪(Pam Bondi)在费城会议中心(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外告诉记者,里面的选举官员已经将拦截线移到了距离计票区6英尺的范围内,但同时,他们违抗法院的命令,把所有的计票机都移到了大楼的后面,这样(观察员们)就看不到它们了。

川普竞选团队的官员表示,费城共和党观察员仍无法有效监督计票过程,而费城警方也拒绝帮助强制执行一项法官的命令,

特瑞纳:川普诉讼是有效指控 需得到法院全面审查

特瑞纳还表示,川普竞选活动提起的诉讼是“非常有效的指控”,需要得到法院系统的“全面审查”。

他预测,某些法律挑战将可能最终提交到最高法院。

周六(11月7日),前副总统拜登自行宣布胜选,美国总统川普表示,诉讼在进行中,大选远没有结束。

川普在声明中说:“从周一(9日)开始,我们的竞选团队将开始法庭起诉,以确保充分捍卫选举法,并确保合法的获胜者即位。美国人应有一次诚实的选举:这意味着要计算所有合法选票,而不是将非法选票计入。这是确保公众对我们的选举有充分信心的唯一途径。令人震惊的是,拜登竞选团队拒绝同意这一基本原则,并希望(将所有)选票计入,即使这些选票是伪造的、人为制造、或来自无资格或已故选民的。只有从事不法行为的一方才会非法阻止观察员进入计票室——然后又在法庭上阻止观察员进入。”

CNN、美联社、福克斯等主要媒体刚宣布拜登胜选,因为他们宣布,拜登赢了宾州和内华达。但根据AP的大选图表统计,宾州计票99%,还没完成;内华达计票88%;而且宾州、密西根、内华达等都被指控选票作弊,法律诉讼正在进行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选举欺诈正在发生

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选举远没有结束

全美各地抗议大选舞弊: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川普票计给拜登 美大选30州使用问题软体 监票员揭弊手法

盘点民主党大选作弊嫌疑 三大疑点十大怪像

李正宽:透视2020美国大选迷局与选票舞弊

川普指控大选舞弊 多条推文遭推特封锁 3州发起诉讼

加州选民彻夜盯票 发现民主党作弊重要规律

拜登凌晨在两关键州诡异逆转 网络热评“作弊”

川普提名大法官巴雷特正式入职 推动美国传统价值回归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