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美司法部长特别授权:对投票违规指控立即调查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川普团队针对美国大选中涉嫌舞弊的诉讼程序正在展开。11月9日,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发出一份备忘录,授权联邦检查官对大量投票违规的指控进行调查。

司法部长巴尔9日发出一份备忘录,特别授权各地的联邦检察官采取行动,在大选结果被正式认证前、对投票违规行为进行“实质性指控”。

备忘录说,现在投票已结束,让美国人民相信美国的选举方式、相信选举结果能准确反映选民意愿,势在必行。根据宪法和国会立法,各州负有举行和监督选举的主要责任,但美国司法部也有责任,需确保联邦选举是以美国人民对选举过程和政府充分信任的方式进行。

司法部关于选举欺诈调查的一般政策,都记录在《司法手册》上。政策要求司法部在某些情况下,与公众诚信部的选举犯罪处进行协商。但政策同时也允许,如果没有跟选举犯罪处协商,仍可进行初步调查,包括跟证人面谈等。

备忘录也提及,选举犯罪处通常是要求等到选举结束,选举结果得到证实以及所有重新计票和选举竞赛结束之后才能采取行动,但这种方法也需要视情况而定。

巴尔说:这种被动和延迟的执法方法,可能导致无法切实纠正选举不当行为的情况发生。也许大多数所谓的选举不当行为指控很大程度上不会影响选举结果,因此可以适当推迟调查,但并非凡事总是如此。

由于投票已经结束,即使选举确认尚未完成,司法部行动对选举造成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的,不必担心。鉴于此并考虑到当前的选举已经结束,巴尔在备忘录说:“我授权你们(联邦检察官)在某些情况下,在你们的辖区进行选举认证之前,对大量的投票指控和制表不当行为进行指控,就像我在某些特例情况下所做的那样。”

巴尔说,“如果存在明显的、显然可信的违规指控,且指控属实,可能影响单个州的联邦选举结果,则可以进行此类调查和审查。如果违规指控不足已影响单个州的联邦选举结果,则可将其调查推迟至选举证明程序完成后进行。

备忘录写道,尽管美国检察官保有权力进行其认为合适的询问和调查,但比较谨慎的做法可能是,开始对与选举有关的事务进行初步调查,以评估现有证据是否需要采取进一步的调查举措。

巴尔强调,司法部目前还没有结论说,投票不当已影响到选举结果。司法部调查将秉承“公平、中立和无党派”的原则,需认真处理严肃的指控,但虚假、投机、虚构或牵强的指控不应成为发起联邦调查的依据。

备忘录写道,司法部此举是为了及时和适当地解决选举中的不当行为指控,以便所有美国人民,无论他们选择哪位候选人或哪个政党,都能对美国的选举结果充满信心,美国人民和他们自由选举产生的领导人值得拥有这些。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司法部的政策通常是在证明选举结果受到欺诈的影响后,开始进行公开调查。巴尔如今授权对投票违规指控进行调查将进一步挑战左媒预测的大选结果。

美国总统大选牵动全球亿万人关注。11月3日大选之夜,川普总统在内华达、亚利桑那、威斯康星、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北卡罗来纳和乔治亚等州的得票数都领先,然后6个民主党州长叫停计算选票。

11月4日早上重新开始计票后,拜登在这些摇摆州的票数突然诡异暴增,反超川普。

川普不断指控选举出现舞弊,但被推特脸书删贴,主流媒体更是直接掐断川普的直播。然而网络上不断曝光拜登阵营在大选中大规模舞弊的丑闻。

11月7日,一些美国媒体不顾共和党已对多州涉嫌选举舞弊提起诉讼的事实,宣布拜登胜选。川普总统8日发推文说,这是一次被盗窃的选举,并谴责拜登阵营这些人是贼。

川普团队9日起正式启动全面法律诉讼,以维护选举公正。全美50个州选民举行“停止窃选”集会活动,民众表示将无限期抗议,直至选举舞弊终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司法部长特别授权:对投票违规指控立即调查

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选举欺诈正在发生

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选举远没有结束

全美各地抗议大选舞弊: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川普票计给拜登 美大选30州使用问题软体 监票员揭弊手法

盘点民主党大选作弊嫌疑 三大疑点十大怪像

李正宽:透视2020美国大选迷局与选票舞弊

川普指控大选舞弊 多条推文遭推特封锁 3州发起诉讼

加州选民彻夜盯票 发现民主党作弊重要规律

拜登凌晨在两关键州诡异逆转 网络热评“作弊”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