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看中国社论:正邪之战 人在选 天在看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看中国编辑部 点击:

 
【宇明网】

2020年美国第59届总统大选牵动无数人的心,不仅美国民众投票热情空前高涨,全球各界也都对此次大选抱以前所未有的关注,甚至连不问世事的宗教界也在选战中发出声音,因为这一场大选不只是两党交锋,而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正邪大战。大选不只是美国人的事,也是每个人的事。在神的面前,在这场选战中,每个人都在被试炼,人在选,天在看。

11月疑云密布  比10月更为惊奇

如果说,刚刚过去的10月,硬盘门事件曝出的乔・拜登通共丑闻堪称十月惊奇的高潮,那么,进入11月以来,从3号选举日开始至今所发生的一切,就更加令人震惊——一场政变在公然进行,它的策划蓄谋已久,它的规模体量庞大,它的实施,像亡命徒一样毫无顾忌。

11月3号的大选日可谓万众瞩目,因为有近亿人参与了这场投票,超过2016年大选4,600万投票人数的两倍。这一天,各大媒体聚焦计票情况,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关键摇摆州选情十分乐观。11月4日凌晨2点,川普现身白宫发表演讲,他自信可以获得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北卡罗莱纳州等摇摆州的选举胜利,因为从当前的形势看,拜登阵营的选票已经无法取得胜利。对于川普而言,只要拿下这几州,选举人票就可超过270张,从而成功连任。

就在川普胜选之路离白宫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数小时后,在原本是川普优势领先的摇摆州威斯康星,拜登得票猛增10万,而与川普票数持平;密西根州也出现相同的一幕,拜登得票猛增了14万,而与川普票数持平。特别是密西根州,拜登新增得票是更新选票的100%,也就是说新一批更新选票共计14万张票全部是投给拜登一人。

事实上,诡异的事情从开票前就不断出现。加州洛杉矶等多地发生投票箱被纵火,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郡有数百选民的选票“被取消”。投给川普的票被丢弃或销毁。至于开票后到今天,各地诡异乱象数不胜数。佛州的投票率超过100%;费城的共和党监票员被禁止进入投票站监督计票;宾州邮局局长将迟到的选票加盖3日的邮戳,从而使这些最容易造假的邮寄选票可进入计票程序;内华达州更有死去的人和非该州居民的人进行了投票;密西根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计票软件将数千张投给川普总统的选票,改成投给拜登……

大选,选出两种美国

上述种种,可以看出,此次大选两党交锋已远远超出正常的政治对决,而转化为正义与邪恶,道德与非道德的对决。此外,就激烈程度而言,没有一场大选会象此次大选一样激烈,因为两党侯选人之间,不只是具体政策的不同,而是意识形态的根本不同,并将决定美国未来走向的不同。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将让美国再次伟大,民主党侯选人拜登以及他的接班人贺锦丽将让美国极速左转,跑步进入社会主义。

诚然,一直以来有观点认为,两党政策虽有不同,但至少在抵制中共这一点上,早已成为两党共识。殊不知这恰恰是两位侯选人之间最大之差异,根本之差异。而十月硬盘门丑闻的曝出已经相当有力的佐证了这一点。硬盘中记录了拜登之子亨特吸毒、乱伦、性侵、虐童种种发指罪行,更曝出拜登通共丑闻。对此,前美国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硬盘内容中共全部掌握,更直言拜登通过儿子亨特接受外国实体贿款,瓜分其中的50%,,把美国卖给中共!一言总之,如果拜登当政,你如何指望一个中共的提线木偶去阻止中共对美国乃至全球的渗透,赤化,与扩张,而美国终将沦为中共囊中之物也就可想而知了。

大选,将选出两种美国,一个是再次伟大的美国,一个是做起中共梦的美国,你想要哪一个?

大选,决定全球未来

然而,中共并不只是在蚕食美国,中共借助经济全球化这部巨大机器蚕食世界久矣,加之这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COVID-19),让世界更加看清中共对全球的危害无处不在,并由此促成了全球范围内的灭共大潮的到来。

而在过去的4年里,美国川普政府对中共重拳反击,以一场贸易战叫停了长期以来的美中不公平贸易;从经济、科研、教育、军事诸多领域全方位打击中共间谍活动;针对中共在新疆、香港等地的人权迫害出台有力的制裁措施;以强大军事实力支持盟友抵抗中共国际霸凌,维护南海、台海等地的安全与和平;联手各国成功阻遏中共通过把持5G网络从而控制全球的野心,所有这些使得美国已然成为全球灭共大潮的先锋。

所以,如果拜登当选,你如何指望这样一个提线木偶去继续川普政府的道路?你如何想象美国在一个提线木偶的手中继续成为世上的光,照亮前方?

司法大战开启 美国不能输

11月7日,拜登自行宣布胜选。川普随即声明,大选没有结束,他的团队将全面发起诉讼。一场司法大战成为选战的高潮。

从此前种种肆无忌惮的投票舞弊中,可以看出,作弊的一方对法律已经毫无敬畏。国家与民众,制度与法律,历史与道德,对他们而言无不是可以任意操弄的工具。

然而,这场官司,与美国最高法院所见证过的任何一场官司都不同,这是一场不能输的官司。如果舞弊的一方赢了这场官司,如果一届美国总统可以通过卑鄙且疯狂、拙劣且露骨的舞弊而选出,那么,美国的宪政体制也将就此完结。美国将彻底的输了,输给那些偷走美国的共产主义者们,且输的一无所有。

而当司法这个世俗世界的最后一道防线被冲破时,等待人的就将是无尽的灾难。

正邪之战 人在选 天在看

美国大选不只事关美国,亦关乎世界命运与全球未来,这一结论固然是我们从政治,经济,军事诸多角度的审视与思考而得出。此外,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除了这世俗中的芸芸众生,连一向超然世外的宗教界也对此次大选予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他们以某种在我们看来是超自然的方式,得到了清晰的神的启示,并传达给世俗世界。

前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使、乌尔帕纳区名义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加诺(Carlo Maria Viganò)曾三次向川普总统发出公开信。

在第一封信中,这位大主教用《圣经》的语言描述了他从宗教角度所看到的共产主义阵营与非共产主义阵营的对峙,并提示这种对立将体现在这次大选中,邪恶的一方想要选出一个影子政府。

在第二封信中,他告诫世人,一场善恶的生死大战正在展开。邪恶势力正在利用全球瘟疫大流行,进行“大重构”(The Great Reset)的全球议程,以健康危机的名义,封锁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与财产,建立起全球暴政。同时,他也告诉世人“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阵,帮助川普这位守护者”。

在第三封信中,他对世人说:“川普总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并号召“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要为他祈祷,以击败上帝的敌人。”他还提醒川普总统“祈求万王之王救赎您的国家”。

除了维加诺大主教用公开信的方式提醒川普与世人外,大选前后,还有多位先知,传教士,基督教信徒、犹太教拉比接到不同形式的神谕,却得到相同的信息,那就是川普是天选之人。

天选择了川普,人,要选择谁?

结语

11月,美国的大选之月,阴云密布,左派在暗夜里狂欢,众多的川普支持者们为这个社会的正义不显,道德沦陷而失望和义愤。在美国以外,各国政要们,有人向川普祝贺,有人给拜登道喜,有人驻足观望,有人暗中窥视。每个人,不论你是否投票,都在以某种方式对这场大选有所表态。

然而,苍穹深处是神的眼睛,正默默注视着芸芸众生中的每个人,谁能够捍卫正义,谁能够彰显道德,谁能遵循神的旨意,支持天选之人,做出正确的选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河北衡水市委书记赵革等官员遭恶报患癌症

钟原:党庆无笑容和党员新数字的诡异

湖北爆炸案惊动习近平 事前有人报警 当局不理

周晓辉:复旦海归刺死书记 谁之罪?

流氓软件为何流氓

人类舞蹈最高境界秀将于今晚首播

【庆祝513】几近破碎的婚姻走上坦途

【预告】公开人类失传舞蹈技艺 神韵身韵身法展示

江峰:大变脸:拜登从喊停新冠病毒来源调查到强令情报部门重启调

【秦鹏直播】福西一语捅破天 美国中共都乱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