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宣布重大进展:下周见结果 我们会赢!朱利安尼:逾千名证人愿作证 揭穿选举舞弊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宣布,有关大选舞弊的法律诉讼取得重大进展,下周就会有结果出来。他在推文中强调,“我们会赢!”

川普11月10日发推文说,他的竞选活动和法律诉讼都取得重大进展,下周就会开始有结果出来,他相信自己会赢得最后的胜利。“让美国再次伟大!”

随后,川普又用大写字母写道:“我们会赢!”

据选举数据分析网站Decision Desk HQ 周二(11月10日)的统计,北卡罗来纳州目前开票至少95%,川普获得273.6万张选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得票数为266.3万张。预测川普已经赢得北卡及其15张选举人票。

川普的竞选团队从9日开始在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和乔治亚州等摇摆州开始法庭诉讼。川普的推文透露出,法律战正在朝对他有利的方向发展。

著名的旅美华裔经济学家何清涟女士9日发推文说:“今天的法律行动有个小小的效果,宾州已经从拜登赢的州中拿掉了,现在变成259票了。大家去看选举地图吧,宾州原来被媒体派发给拜登了,279票,拜登现在没法宣布接管白宫了。”

9日当天,美国民调整合网站RCP将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悄悄从拜登阵营划出。

早在6日,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缪尔.阿里托(Samuel Alito)已做出临时裁决,要求宾州选委会将大选日(11月3日)晚8点后收到的选票分开保存。即使要计入这些选票,也要单独计票。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日前对福克斯新闻表示,他们已在宾州发现数十万张无法验证有效性的“迟到选票”,而且有大量死人票和其它非法选票,并已找到数十位证人指证选票作弊。

大选日当天,川普在宾州大幅领先拜登,如果未来最高法院裁决这些“迟到选票”无效,那么宾州仍是川普的囊中之物。

10日,川普总统的选战捷报传来。川普在北卡罗来纳州获得了273万张选票,超出拜登的265万张选票。川普总统有望顺利赢得北卡州的15张选举人票。

当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首次对大选公开表态,他相信川普总统将成功连任,并强调必须依照宪法公正计票,等待司法裁决。

蓬佩奥说,他知道全世界都在关注美国大选,每一张合法选票都必须计算在内,任何不合法选票都应该被拒绝。

他相信美国将会“顺利过渡到川普总统的第二任期”。

何清涟在10日的推文中还写到,“今天遍查媒体,万邦来贺拜登‘总统’登基的贺电嘎然而止。昨观中国(共)外交部网站,发现路透、CNN等记者反复追问,发言人始终重复‘拜登先生自己宣布胜选’,‘等法律与程序之后的结果’……”

早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7日自行宣布大选获胜。加拿大、英国、德国等元首向拜登发贺电。但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及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却罕见迟迟未表态。

川普总统7日发声明表示,大选还没有结束,法律诉讼刚刚开始。


川普反“拜”为胜 拿下北卡15张选举人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美国大选再次出现逆转,川普(特朗普)总统开启的法律战首战告捷。根据一项最新预测,川普赢得了北卡罗来纳州,拿下该州15张选举人票。同时美国民调网站也将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悄悄从拜登阵营划出。

大纪元11日报导,据选举数据分析网站Decision Desk HQ预测,川普10日已经赢得了该州及其15张选举人票。

根据Decision Desk HQ的统计,北卡目前开票至少95%。川普已获得273.6万张选票,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得票数为266.3万张。

同时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汤姆·蒂利斯(Thom Tillis)已击败民主党挑战者卡尔·坎宁安(Cal Cunningham),这将使共和党在参议院确保49个席位,民主党仍然是48个席位。

除了北卡之外,美国民调整合网站RCP将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悄悄从拜登阵营划出。

11月9日,许多网友发现,7日宣称拜登已获279票的美国政治新闻与民调数据聚合网站“真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 RCP),已经悄悄地将拜登的选举人票调整为259张,归入拜登旗下的宾州又重回“未决”状态。

同日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发出一份备忘录,授权联邦检查官对大量的投票违规指控进行调查。外界相信备忘录将进一步挑战左媒预测拜登胜选的结果。

美国大选日11月3日当天,各大媒体聚焦计票情况,川普总统在多个关键摇摆州的票数领先,胜选已无悬念。但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等多个摇摆州突然宣布停止计票。

4号早上重新开票后,川普原本领先的多个摇摆州,被拜登反超。连日来有关拜登阵营在大选中舞弊的人证物证大量出现。包括非公民投票、点票员改票、过期选票盖选举日邮戳、木板遮窗户进行黑屋点票、把川普的选票给拜登等等。

在此情况下,11月7日,主流媒体帮助拜登宣布所谓的“胜选”,拜登自称“胜选”了。

当天起川普阵营的法律团队,在多个关键摇摆州,打响了至关重要的法律战,指控这些摇摆州存在选举舞弊。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9日表示,总统律师团队将在本周至少发起10起诉讼,最大一起是在宾州。他说,目前有超过1000名证人可以证明选举舞弊,证人们愿意在法庭上作证,许多人已经完成宣誓书的签署。

川普总统11月10日表示,他的竞选活动和法律诉讼都有重大进展,而且下周就开始有结果出来,他相信他会赢得最后的胜利,成功连任。让美国再次伟大。


朱利安尼:逾千名证人愿作证 揭穿选举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针对美国大选舞弊问题,川普(特朗普)团队正在展开一系列法律行动,在多州至少提出10起诉讼。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9日透露,目前已有超过1000名证人愿意站出来揭发此次大选过程中的舞弊行为。

美国总统大选计票尚在进行中,拜登自行宣布胜选。川普团队自9日起,在宾州、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等多个摇摆州提出至少10起相关诉讼。

同日,朱利安尼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有超过1000名证人可以证明选举舞弊,密歇根州有大约200名证人,内华达州有大约200人。

根据法律规定,在法庭作证的证人将签署宣誓书,这是一份书面的事实陈述,作为法庭的合法证据。证人必须宣誓并在宣誓书上签名,发誓所述的事实都真实准确。

朱利安尼透露,证人们愿意在法庭上作证,许多人已经完成宣誓书的签署,这显示调查选举舞弊案并不缺乏证据。他说,“在多个州,至少有100人被命令将邮寄选票接收日期修改提前。我们在某一个案例中有70名证人作证。”

朱利安尼8日表示,强有力证据证明,涉及这次选举不法的州可能多达10个,在这次选举中被买通了,也就是选举结果是基于一系列的虚假选票而来。

他透露,“我不是唯一的调查人,我们有许许多多律师参与其中,正在急速调查。”

朱利安尼说,川普在宾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康州、佐治亚州、亚利桑那州都获得非常多的选票。但这些州都发生了同样情况:包括完全不被允许监督计票、逾期的无效票被记入、死人投票给拜登,投给川普没被记入。这些都是造假的事实证据。

“我们有太多的证据……在宾州费城,我们有45万张邮寄选票没有了原始信封,信封被扔掉了。没有信封我们永远也不知道这些选票是否有效,这些选票完全可以由同一个人填写。”朱利安尼说。

他续说,“在密歇根我们发现了同样的情况……这个票数之大足以改变选举结果,那45万张我们没能监督的邮寄选票,他们实际上已偷偷统计了这些票数,偷着计票只能是一个原因:这些选票是他们用来弥补落后选票的。”

朱利安尼强调,“这不是巧合,因为8个民主党州都发生了这种情况,这说明这种行为来自统一的命令。我们没有机会监督,本来是要求双方共同监督计票,为什么他们不让我们监督呢?”

他揭露说,是因为在这3天内,他们炮制了70万张选票去弥补落后的选票……这些选票中有人根本没有投票,或者投票了却没有被注册,把这些都加起来,大约有80-90万张票都应算作是无效票。

川普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知名律师珍妮·埃利斯(Jenna Ellis)本周也发推表示,目前川普团队在宾州提交的诉讼涉及几个主要领域:

包括超过68万张邮寄选票计票未经共和党监票员审核;根据证人宣誓书,民主党郡县存在无视邮寄选票立法等不正当行为,这涉及超过260万张选票;

民主党占优的几个郡违反《选举法》规定;宾州官员在选民未曾提出要求的情况下,向选民邮寄了第二份邮寄选票;民主党在宾州占优的几个郡在11月3日投票前都曾建议选民选择暂定投票或用替换选票,以及其他关键问题。

埃利斯表示,因为这些问题,宾州的计票结果已经受到不可挽回的损害,川普团队要求法院下令否决该州的开票结果。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力挺川普起诉。11月9日,麦康奈尔在国会殿堂说,“川普总统有权调查违规行为,并权衡其法律选择”,他有100%的权利这样做。

麦康奈尔表示,所有合法选票必须被计入,任何不合法的选票都不应被计入。这里的核心原则并不复杂,在美国,必须对所有合法选票进行点算,任何非法的选票都不能算在内,整个过程应该透明或可以由各方监察。

他还说,法院在这里可以解决争端。他也说,媒体的预测与评论对于包括总统在内的任何公民的合法权利不具否决权。如果民主党人有信心它们欺诈行为没有发生,那么他们就没有理由担心任何额外审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宣布重大进展:下周见结果 我们会赢!朱利安尼:逾千名证人

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美司法部长特别授权:对投票违规指控立即调查

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选举欺诈正在发生

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选举远没有结束

全美各地抗议大选舞弊: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川普票计给拜登 美大选30州使用问题软体 监票员揭弊手法

盘点民主党大选作弊嫌疑 三大疑点十大怪像

李正宽:透视2020美国大选迷局与选票舞弊

川普指控大选舞弊 多条推文遭推特封锁 3州发起诉讼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