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预告将提“重大诉讼” 控大选违宪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川普(特朗普)总统预告将发起重大法律诉讼,证明“2020美国总统大选”是一场违宪的选举。川普团队律师还暗示,拜登阵营利用投票系统直接修改选举结果,证据充足可以发起刑事调查。

15日,川普总统在社交媒体表示,他们的法律团队即将提起“重大诉讼”,可以证明“2020美国总统大选”是一场违宪的选举。他还透露,他的法律团队并没有针对个别选举舞弊案例发起诉讼。

川普在推特写道:“全国各地有许多法律诉讼都不是我们发起的,而是那些遭遇过舞弊的人。我们即将提起重大诉讼,证明2020大举是违宪的,改变结果的作法令人愤怒。”

同一天,川普团队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告诉福克斯新闻,据举报人揭露,本次大选中,使用的Dominion和Smartmatic投票系统是专为操纵选举而设计的,全美国都出现了这种情况,投票系统将数百万张川普总统的选票划给了拜登。

鲍威尔暗示,拜登阵营利用投票系统直接修改选举结果。

她说,“他们(拜登阵营)可以在投票机上插一个快闪记忆体(USB),他们甚至可以从网际网路……甚至从德国或委内瑞拉上传软件到机器上。”

鲍威尔表示,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可以针对选举舞弊行为发起广泛的刑事调查,并肯定的说,“在没有证据支持的情况下,我不会发表评论。”

此前一天(14日),美国联邦众议员路易•戈默特向媒体披露,美国陆军突袭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Dominion托管选举服务器的西班牙公司Scytl,并没收了那里的服务器。

曾有自媒体“The Gateway Pundit”披露,美国政府确定Dominion投票机的服务器涉嫌串改选举结果后,情报机构调查发现,Dominion的服务器放置在德国法兰克福。

川普总统12日在推特引述美国第一新闻台(OANN)的报导说,“消息:DOMINION(选举投票机器)在全美范围内删除了270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数据分析发现,宾州有22万1,000张选票由川普跳转给拜登。另有94万1,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删除。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州将43万5,000票的投票从川普名下转给拜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预告将提“重大诉讼” 控大选违宪

川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应对中共威胁

川普律师伍德点名:干扰大选 这些人将锒铛入狱

川普宣布重大进展:下周见结果 我们会赢!朱利安尼:逾千名证人

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美司法部长特别授权:对投票违规指控立即调查

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选举欺诈正在发生

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选举远没有结束

全美各地抗议大选舞弊: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川普票计给拜登 美大选30州使用问题软体 监票员揭弊手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