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鲍威尔:未来两周内 将选举舞弊证据呈堂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川普(特朗普)团队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五(11月20日)表示,在未来两周内,她的团队将能够在法庭上证明有关选举舞弊的所有指控,因为目前获得了大量证据,绰绰有余。

鲍威尔周五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的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采访时也提到对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的指控。指控说,该公司的软件在此次大选中,被用来将投给川普的选票转移给拜登,此公司还和委内瑞拉有关系。

川普团队另一名律师朱利安尼11月15日接受巴蒂罗莫采访时表示,Dominion使用了Smartmatic软件,该公司可以追溯到2004年。

朱利安尼当时对巴蒂罗莫说,Smartmatic软件是由两个委内瑞拉人和查韦斯(Hugo Chavez,委内瑞拉前社会主义领导人)建立的,曾在南美国际的选举中舞弊。在十多年前,这款软件在美国国会受到质疑,并在多州被禁止。

“我只能告诉你,这家公司最近可能想办法已经断绝或试图断绝关系……我可以告诉你,这家公司(使用的Smartmatic软件)是用委内瑞拉的钱在委内瑞拉开始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帮助乌戈·查韦斯(Hugo Chavez)操纵选举。”鲍威尔周五时说。

“我们现在有证据表明,在选举期间,(选举)系统的信息被传到了三、四个不同的国家,这些国家可能已经观看实时选票进来,并更改数字。”鲍威尔说,“有重大证据表明,全球最坏的几个共产主义国家对我们的选举进行了外国干预。”

Dominion则对这些指控予以否认,宣称该公司与委内瑞拉或其它国家没有关系。

鲍威尔说,团队已经得到了各种证据,包括普林斯顿大学三位教授在内的专家都认为这些证据在数学上无可辩驳。“这一切都证明了同一件事,都证明了监票员提供的证据(的真实性),他们看到了选票进来,看到了机器被操纵。”她说。

鲍威尔在11月17日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律师团得到一份委内瑞拉前高级军官的宣誓证词,作证亲眼目睹委国前独裁者查韦斯用Dominion投票系统在选举中舞弊。

宣誓证词指控,Dominion投票系统“是为了查韦斯永远不再输掉选举而创建的,软件创建之后,他确实没再输过”。

证人披露,2013年查韦斯去世后,Smartmatic(Dominion所用的软件)系统再次被使用,随之独裁者马杜罗(Nicolas Maduro)上台。

Smartmatic软件可以实时地把一位候选人的选票转给另一名候选人。鲍威尔表示,据证人说,Smartmatic系统通过网络把数据送入控制室,当监督选举的人意识到马杜罗将被击败时,他们决定“重启”选举系统。2小时后,委国选举系统恢复正常运行,操纵后的选举结果让马杜罗获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鲍威尔:未来两周内 将选举舞弊证据呈堂

“为自由投票的人们,我们将为你们重夺美国” 川普律师公布八大

川普预告将提“重大诉讼” 控大选违宪

川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应对中共威胁

川普律师伍德点名:干扰大选 这些人将锒铛入狱

川普宣布重大进展:下周见结果 我们会赢!朱利安尼:逾千名证人

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美司法部长特别授权:对投票违规指控立即调查

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选举欺诈正在发生

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选举远没有结束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