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林伍德促川普宣布戒严令 举行新的大选 WTPC:要么向欺诈投降 要么为真相和自由而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周二(12月1日)发推文说,美国正“走向内战”,这场战争是“由第三方坏人制造的”,意在夺走美国人的自由,而共产中国是主要策动者。他还敦促川普(特朗普)总统宣布戒严令以举行新的选举。

林伍德周二早晨发推说:“我们的国家正走向内战。这场战争是由第三方坏人制造的,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而非为我们人民的利益。”

他接着说:“共产中国正在夺走我们自由的邪恶尝试中起着主导作用。”

11月12日,林伍德也曾发推文说,“我们国家正在与共产中国交战。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他希望美国人认识到真正的敌人是中共。

林伍德表示,中共过去20年来渗透美国,许多地方、州和国家政府官员和政治家都被中共的金钱所腐蚀,成为其敲诈的对象。如今,中共又利用中共病毒(COVID-19)攻击美国,更利用Dominion投票系统操纵美国选举。

近日,美国调查记者、成功企业家派屈克·伯恩(Patrick Byrne)在访谈节目“The Pete Santilli Show”的专访中表示,他所获得的证据证实美国大选被100%操纵。他说,美国7万5千个多米尼投票系统的服务器,普遍感染了一种名为“QSnatch”的流氓软体病毒,它会盗取投票点工作人员的凭证,让人远程操纵投票系统,挪动选票,而“中共绝对介入其中”。

在周二的推文中,林伍德还表示,川普总统应当宣布戒严令,举行新的选举。

他在这则推文中分享了“我们的人民大会”(WTPC)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新闻稿。

新闻稿谴责说,社会主义左派公开发动了一场4年之久的“政变”,企图罢免正式当选的总统,称他们这次又企图窃选是一个“明目张胆和巨大的叛乱实例”,并提出需要行使特殊的权力来保护国家。

据新闻稿说,WTPC周二在《华盛顿时报》(The Washington Times)刊登了一幅整版广告,呼吁川普总统,如果立法者、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就宣布有限的戒严令,以举行新的大选和保护人民的选举权。

新闻稿中建议,新的大选完全采用纸质选票、不使用电脑、只允许注册选民投票、出示带照片的身份证证明居住地、采用手工计票并由两党监督每一张选票的计票等,以保证选举的公平和公正。


WTPC敦促川普总统:宣布戒严重新大选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林伍德(Lin Wood)大律师周二(12月1日)早些时间发推文表示,“我们人民大会”(WTPC)敦促川普总统宣布有限戒严令,然后重新举行大选,并且要使用最原始的投票和计票方法,以保证真正反映人民的意愿。林伍德大律师指出,美国正在“走向内战”,这是第三方邪恶势力发动的,以共产中国为首,想夺走美国的自由。

周二早上林伍德大律师在推文中说:“早上好!

“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内战。这场战争是第三方的坏蛋们发动的,为了他们的利益——并非为了‘我们人民’的利益。

“共产中国在领导着这些邪恶势力的努力,要夺走我们的自由。

“川普总统应该宣布戒严。”

在推文中附有一篇新闻稿,新闻稿中表示,“我们人民大会”(WTPC)呼吁川普总统,如果立法者们、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的话,需要援引有限戒严法,以举行新的大选和保护我们的投票。

这份新闻稿在《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上做了整版广告。

新闻稿中说:“选举我们的总统是我们的专有权利,而腐败的民主党/社会主义者进行的大规模的、有计划的、非法的选举舞弊侵犯了这项神圣权利,在我们的全国范围内窃取我们的选票。我们不会忍受之。”

该文件还提到亚伯拉罕.林肯总统(Abraham Lincoln)在南北战争期间为拯救联盟所做出的非凡行动,并比较当今正在分裂美国的字面意义的“内战”,因此呼吁川普总统要像林肯总统那样行使其总统特别权力,宣布有限戒严令,由美国军方来监督全国范围内的重新大选,以达到一个真正反映人民意愿的自由、公正的联邦大选。

对于重新大选的形式,该文件表示,只选联邦一级的候选人,只用纸质选票,不用电脑,只用手工计票,两党双方的监票员监督每一张选票;只有注册选民可以投票,要用带照片的身份证以证明居住地。

文件中特别强调,要捍卫我们的投票权,戒严总比内战要好。

“我们人民大会“(WTPC)官方网站上还呼吁大家签署请愿,要求重新大选。点击这里进入请愿网页。

林伍德大律师在周二的在另一篇推文中说:“最后,2020大选将由‘我们人民’决定。我们要么向欺诈投降放弃我们的自由,要么为真相和自由而战斗到底。

“西德尼.鲍威尔大法官和我受到证据的驱动,这些证据揭示真相。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我们人民’也永远不会放弃。”

司法部部长巴尔周二首次公开表态说,没有明显证据表明选举舞弊大到可以推翻整个大选结果。对此,林伍德大律师在推文中回击道:“西德尼.鲍威尔和许多其他人,包括我自己在内,已经在投票机软件中看到了系统性欺诈的压倒性证据。

“Dominion投票机由共产中国控制。

“这(指司法部长巴尔的话)对爱国者没有意义。DC发生了什么事?和乔治亚州存在的问题相同吗?”

林伍德大律师表示,光明总会战胜黑暗。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托马斯.麦肯纳尼将军(General Thomas McInerney)11月2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现在处在网络战的战争中,是自南北战争以来面临的最危险的局势。

麦肯纳尼将军还指出,今年大选是美国“深层政府”势力联合发动的政变,他们犯有叛国罪,在围绕大选舞弊的事实没有查清之前,川普总统不应该离开白宫,绝不能把白宫交给由美国的敌人(中共和伊朗)控制的政治傀儡拜登的手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林伍德促川普宣布戒严令 举行新的大选 WTPC:要么向欺诈投降 要

鲍威尔:未来两周内 将选举舞弊证据呈堂

“为自由投票的人们,我们将为你们重夺美国” 川普律师公布八大

川普预告将提“重大诉讼” 控大选违宪

川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应对中共威胁

川普律师伍德点名:干扰大选 这些人将锒铛入狱

川普宣布重大进展:下周见结果 我们会赢!朱利安尼:逾千名证人

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美司法部长特别授权:对投票违规指控立即调查

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选举欺诈正在发生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