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十年签变一月签 美限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周四(12月3日),美国国务院证实,对中国共产党党员赴美旅行签证实行新限制。根据新规定,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的非移民签证(B1/B2)将由十年减至为一个月,并且将是一次入境签证。

国务院在发给英文大纪元的一份声明中说:“这符合美国政府正在实施的政策、法规和执法行动,以保护我们的国家免受中共有害影响。”

“根据《美国移民和国籍法》,国务院有权限制对美国价值观怀有敌意的个人的签证有效期。”声明说。

目前中国大约有9200万中共党员。

国务院的声明还补充说,中共及其成员通过各种机构在美国积极开展工作,通过宣传、经济胁迫和其它邪恶活动来影响美国人。

“中国共产党派遣特工前往美国,毫不掩饰地监视、威胁从事合法、诚实和公开活动的中国公民和华裔美国人,这些(华人参与的)活动受到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的保护。”声明写道。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允许中国人自由和不受限制地进入美国机构和企业,而这些特权从来没有自由地扩展到在中国的美国公民身上。与自由社会、和西方技术的互动无疑有助于中国发展,而中共却更加崇尚马克思列宁主义,且对自由世界的敌意更强。”声明说。

《纽约时报》率先报导了此项新规。

此前,中国公民有资格申请旅游或商务签证,有效期为10年,可以无限次入境,最多停留90天,且对中共党员没有实施特别限制。

今年9月,大纪元曾报导,洛杉矶法律学者郑存柱在美西时间9月17日晚9点36分发推文透露一条重磅消息,一名华裔美国公民的父亲因为中国共产党员身份,在申请移民时,被美领馆拒绝,后来他持旅游签证在底特律机场入境美国时,也被美国海关拒绝入境并被遣返。

郑存柱表示,他建议咨询者的父亲办理退党手续,领取退党证书,之后可以再次申请移民。

面对中共不断在海外渗透,且进行各种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等破坏性活动,美国政府正在加紧反击。

美国司法部负责国家安全的助理部长约翰‧德默斯(John Demers)周三(12月2日)表示,在打击涉嫌技术盗窃的行动中,有一千多名中共军方研究人员离开美国。

今年以来,美国司法部至少逮捕四名在美国大学学习或做科研的中共军方研究人员,这些人被指控犯有签证欺诈罪,他们涉嫌在申请美国签证时,隐瞒自己的中共军方身份。其中一名女性研究人员窝藏在旧金山中共领事馆数周后,最终于今年7月下旬被捕。

德默斯表示,这些逮捕案件“只是冰山一角”,在司法部展开的一项调查中,发现遍布全美的庞大的(中共军方)秘密卧底研究人员网络。

美国国务院已经指定了十几家在美国运营的中共媒体公司为“外国使团”。川普(特朗普)政府于今年7月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北京则关闭了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并驱逐了多名美国媒体记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十年签变一月签 美限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

鲍威尔震撼演讲: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这个国家的每一个爱国者

林伍德促川普宣布戒严令 举行新的大选 WTPC:要么向欺诈投降 要

鲍威尔:未来两周内 将选举舞弊证据呈堂

“为自由投票的人们,我们将为你们重夺美国” 川普律师公布八大

川普预告将提“重大诉讼” 控大选违宪

川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应对中共威胁

川普律师伍德点名:干扰大选 这些人将锒铛入狱

川普宣布重大进展:下周见结果 我们会赢!朱利安尼:逾千名证人

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