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如"史诗般壮观""为川普而战"呼喊响彻全场!川普总统乔治亚州演讲震撼人心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2月5日晚,川普总统参加了在乔治亚州举行的集会并发表演讲。上万名民众挤满了会场,群情激昂。集会进行中,“为川普而战”的呼喊响彻全场,淹没了台上参议员的声音。川普总统回应说:“我们正在战斗,我们会以你们前所未见的方式去战斗。”这段短视频随后在社媒热传,被形容为“史诗般壮观”。 这是川普总统自大选投票日以来首次在大型集会上现身,举世瞩目。当晚,“空军一号”降落后,“愿上帝保佑美国”的乐曲响起,川普总统及夫人梅拉尼娅走下飞机,走上讲台。迎接他们的是沸腾的人群,是欢呼、掌声、跳跃,手机和目光追随,专注的凝视和聆听,以及“我们爱你”、“再干四年”、“停止窃取选举”的口号声……如此强大的民意,不容置疑,更不容亵渎。

任何人都无法否认,唐纳德·川普受到的拥戴超过了历届总统。四年来,他不知疲倦地工作、付出,兑现承诺,重振美国的威风,守护美国的传统与信仰根基。为此,他赢得了信任与感激。大选日前,一位选民说:四年前,我没有选他,现在,我愿爬过碎玻璃为他投票。还有人表示,我愿追随他到天涯海角。

10月初,当川普总统感染中共病毒住院时,许多民众赶往医院周围,从早到晚为他祈祷和祝福。

从大选前的各地的竞选集会到抗议选举欺诈的活动中,各族裔选民挥舞着“川普2020”的旗帜,坚定地与川普总统站在一起。这份千金难买的衷心,是欺诈者永远也不能复制和假造的。

川普总统此行是为乔州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和凯利·洛夫勒连任助选。他阐述了确保这两个席位的重要性,因为那是阻挡民主党左派议程的“最后防线”。

川普指出,左派不止要推行社会主义,还会向共产主义演变,而那不适合乔治亚州。如果民主党上台,将把美国带上“一党专政的社会主义道路”,“你们关心的所有事物都将消失,你们的生活理念也将消失”,他们会“夺走你们的边界,你们的自由,你们的信仰,还有美丽的圣诞节。”

他强调必须守护美国的传统,不能让左派的图谋得逞。“我们会保持美国的军事依靠,以实力求得和平”,“我们将支持那些执法的英雄,遏制对学生灌输极端思想,恢复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教导孩子们热爱国家、尊重历史,永远敬重国旗,我们将在生活中实践美国的格言——‘我们相信神’”。

在谈到大选结果时,川普总统表示,自己实际上取得了胜利,在乔治亚州也赢了,但是选举却遭偷窃、抢劫。他列举数据和事例说明,欺诈十分猖獗。

他说:“我们(对大选舞弊)的调查结果会让我们取得胜利。他们现在想要夺走我们的国家,通过舞弊,还有欺瞒的手段,这是在选举当中看到的,在我们这个国家发生的。我们一定很快就有行动。我们在1月5日也会保持持续的关注。他们所有的舞弊手段都会被关注。”

川普呼吁乔治亚州州长和州务卿出来说实话,“希望我们的立法者还有美国的最高法院能够挺身而出,拯救我们的国家。”“之前,我说如果没有边境,就没有国家,我现在会说,如果没有诚实的选举系统,没有合法的过程,我们也不会有国家。”

以上论述有理有据。连日来,宾州、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和内华达州先后举行了有关选举诚信的听证会,数十位证人和专家曝光了大量欺诈行径,令人震惊。然而,大多所谓主流媒体都不报导,甚至声称那是无根据的指控。川普总统严厉抨击假新闻机构的恶劣表现,同时赞扬坚持原则的少数良心媒体。

在演讲的尾声,川普总统释放了振奋人心的连串排比句:“最美好的时刻尚未来临,像你们这样的自豪的公民帮助建立了这个国家,(现在)我们一起夺回我们的国家。我们抽干华盛顿沼泽、夺回美国命运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我们不会低头,我们不会垮掉,我们不会屈服,我们不会让步,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不会退缩,我们永远、永远都不会投降!因为我们是美国人,我们的心流淌着红色、白色和蓝色的血。”(注:红、白、蓝是美国国旗的颜色)

当下,川普团队等律师正在听证会和法庭上奋战;大批证人不惧威胁、揭露腐败和欺诈;许多州议员和国会议员也挺身维护选举公正;爱国民众与总统站在一起,共同维护宪法和美国的自由与尊严。乔治亚州最新集会迸射磅礴的力量,奏出正义和勇气的强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如"史诗般壮观""为川普而战"呼喊响彻全场!川普总统乔治亚州演讲

十年签变一月签 美限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

鲍威尔震撼演讲: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这个国家的每一个爱国者

林伍德促川普宣布戒严令 举行新的大选 WTPC:要么向欺诈投降 要

鲍威尔:未来两周内 将选举舞弊证据呈堂

“为自由投票的人们,我们将为你们重夺美国” 川普律师公布八大

川普预告将提“重大诉讼” 控大选违宪

川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应对中共威胁

川普律师伍德点名:干扰大选 这些人将锒铛入狱

川普宣布重大进展:下周见结果 我们会赢!朱利安尼:逾千名证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