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团队:我们还有时间 总统正考量其它选项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2-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德州针对四摇摆州的诉讼遭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后,当晚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律师们表示,“我们还有时间。”总统正在考量其它选项,将会继续奋战。

12月11日,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起诉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在大选中违宪的案件后,川普(特朗普)总统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告诉美媒Newsmax,“我们还没有结束,相信我”。

他表示:“最高法院不是基于案件本身驳回了德州的提告”,因此“挑战选举的诉讼可以在下级法院提出。”

他告诉记者:“总统的反应是考量其它选择。”“现在就可以把这个案子提交地方法院,由一些选举人以同样的事实提起诉讼,这样就可以举行听证会。”

朱利安尼强调:“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立即将这些案件提交给地区法院,总统在那里当然有诉讼权。一些选举人有资格参加诉讼,因为他们的宪法权利受到了侵犯。”

他说:“如果不把这种选举欺诈行为扼杀掉,这种欺诈还会继续下去。”“必须停止这种(欺诈)行为。我认为唯一有勇气站出来反对的人就是川普”。

川普团队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我们还有时间。”

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 共和党强硬回应

在最高法的命令发布后,德州共和党发布了一个紧急声明,谴责高院纵容摇摆州无视宪法的行为,并呼吁所有遵守宪法的州联合起来,组成一个联合体/合众国。即使其它的州做不到,德州共和党将永远维护宪法和法治。

提出该诉讼的德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也发表声明说,“不幸的是,最高法院决定不受理此案,不确认这四州不遵守联邦和州选举法的合宪性。我将继续捍卫选举诚信和安全性,并让那些为利益而推翻既定选举法的人担责。”

126名共和党议员和19州支持德州诉讼

11月8日,德州起诉四个关键摇摆州在大选中违宪,在国会众议院中,有126名共和党议员支持德州诉讼,另有19位共和党州检察长支持德州诉讼。

他们代表的州,包括:密苏里州、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犹他州、西弗吉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阿拉斯加。

专家:川普还有实招、绝招

台湾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对《大纪元》分析,川普阵营主打的选举舞弊只是暖场,接下来还有选举程序违宪等实招,可以翻转选举结果。

他说,德州起诉四大关键州选举程序违宪,与川普团队主打的选举舞弊议题是两条不同的战线。

吴嘉隆解释,美国总统的选举制度为间接选举,是由美国各州公民先选出该州的选举人,再由选举人代表该州投票,但州政府却通过法院或行政命令,修改投票规则和程序,而没有按照宪法规定,经过州议会更改选举规则和程序,等于是违宪。

他表示,因为美国总统是由各州投票所产生的,因此即便是个别几州的程序有问题,有选举过程不公等事情,同样会违害其它州的权益。

吴嘉隆说,川普法律团队所提的选举舞弊诉讼,形同在对美国人民做公民教育,而真正的大招、绝招,根本不用涉及到选举舞弊。

他表示,在9月下旬时,参议院曾经对拜登父子的腐败案进行调查,也就是对拜登父子私下勾结政商、通敌,进行利益输送,如果罪证确定,拜登会因为没有资格参选总统,而被直接取消总统候选人的身份。

其次,则是以中共介入美国大选、启动紧急状态与《戒严法》,将通敌卖国分子逮捕送上军事法庭,这个部分也不用涉及选举舞弊。可以发现这些实招不用涉及选举舞弊就可以翻转选举结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田云:最高法院驳德州诉讼 凸显大选纷争实质

姑息只能导致下一场更血腥的战争

川普对最高法院失望 “没有智慧,没有勇气!”

川普团队:我们还有时间 总统正考量其它选项

天作之合:德州诉讼案为什么注定改变美国?

观雨堂主:另类吹哨人——翟东升

麦金纳尼中将:叛国罪不是政治 将进行纽伦堡式审判

重大进展!德州控4大摇摆州违宪 18州跟进

川普4天10招重拳出击 中共认怂外交战狼放软调门

如"史诗般壮观""为川普而战"呼喊响彻全场!川普总统乔治亚州演讲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