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田云:最高法院驳德州诉讼 凸显大选纷争实质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2月11日傍晚,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起诉四州选举违宪的案件,理由是德州不能证明其利益因他州的选举问题而受到影响,因此缺乏合法提诉的资格。据悉,在九名大法官当中,只有阿利托(Samuel Alito)和托马斯大法官同意受理,两人单独发表声明表示:“在我看来,我们无权拒绝属于我们管辖权的诉状”。

这一结果出乎许多人的意料,尤其是三名川普总统任命的大法官投出反对票,更让一些人难以理解。此事凸显本次选举纷争的特殊性——超越党派、政治、宗教、族群,拷问良知,直击每个人的心灵最深处。

最高法院驳回此案,似有《宪法》某条款可依,但是,这种作法违背常识和原则,不过是为了逃脱责任,与事实完全不符。宾州、密歇根、威斯康星和乔治亚州未经州议会批准,就修改了选举法规,而且不公平地对待本州选民,间接地导致了舞弊发生,致使数百万选票被篡改,致使川普总统的胜利成果被窃取。欺诈者的犯罪行径直接损害了所有合法选民的权利,这实际上损害了所有50个州的权益,怎么与德州无关呢?。

朱利安尼律师受访时表示,最高法院想置身事外,“他们不想给我们一个听证会的机会,他们不想让美国人民听到这些事实。”

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们清楚,此案一旦被受理,控方将有机会展示证据,进行控辩,届时,他们将很难反驳,形势将有利于控方和川普总统。从这个角度来看,七名大法官用反对票封杀了德州及25个支持起诉的州的声音,同时阻断了一条川普总统寻求法律公正的道路。这对于所有呼吁“停止窃取选举”的民众而言,都是非常不公平的,称之为“背叛”,毫不为过。这是对受到政变攻击的民选总统的背叛,是对美国《宪法》及这部法律所规定的选民权利的践踏。

令人惊诧和失望的是,这一次,无视大选遭到破坏、放弃维护正义之责任的,竟然是本应最坚决地捍卫宪法的最高法院。在左派媒体垄断信息,社媒巨头屏蔽真相,左派和社会主义分子对共和党人喊打喊杀时,当司法部、联邦调查局等部门故意不作为时,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们加入了这股浊流,对川普总统落井下石。

事实上,在这之前,不少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包括美国和美国以外)已经发出警告,认为大法官未必可信。如今,现实表明,面对左派的叫嚣和威胁,当个人利益可能遇到最严重的冲击时,貌似坚定的理念或信条瞬间坍塌。法官们不缺知识,但可叹未展现道德勇气。他们的胆怯里藏着虚伪,令其头顶的“保守派”、“精英”等光环骤然失色。

尽管德州诉讼被驳回,它的意义犹存。德州总检察长代表该州的广大选民发出正义呼声,凝聚了25个共和党执政州的力量,震慑欺诈团伙。另外,此案让最高法院的九名法官表露各自立场,让众人看清与选举舞弊相关的法律失守。

2020年大选揭开了重重黑幕:公然偷窃选票、假新闻的无耻、政客的腐败、法官的推脱,种种乱象提醒美国人,这是一场谎言掩盖事实、罪犯声称“合法”、欺诈颠覆诚信的危机。道德的堕落正在不同层面显现、分裂和侵蚀著美国。

如果真话被视为“具有争议”,如果调查真相、追讨公道是“破坏民主”,如果合理、合法地起诉违法者被判为不具资格,那么国将不国。正如亚利桑那州一位众议员所说,这样的话,人们何必遵守法律,又何必去投票?

当是非黑白被颠倒,当自由的灯塔遭受左派和中共势力袭击时,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为川普而战”的意义。川普总统誓言“我们永远不会投降”,更显伟人的非凡。

一个多月来,至少数十万选民致电、致信给本州议员,质疑本次选举并揭露亲历的欺诈事件。上千人宣誓作证,数百人现身听证会,他们不惧威胁,令人肃然起敬。宾州一位爆料的邮局员工说,“我不希望将来有一天对自己说,我曾有机会站出来,但却没有行动。”

12月12日美东时间,美国民众将在首都华盛顿D.C及六个争议州府发起“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大型游行集会系列活动。明天,勇者将继续为正义而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田云:最高法院驳德州诉讼 凸显大选纷争实质

姑息只能导致下一场更血腥的战争

川普对最高法院失望 “没有智慧,没有勇气!”

川普团队:我们还有时间 总统正考量其它选项

天作之合:德州诉讼案为什么注定改变美国?

观雨堂主:另类吹哨人——翟东升

麦金纳尼中将:叛国罪不是政治 将进行纽伦堡式审判

重大进展!德州控4大摇摆州违宪 18州跟进

川普4天10招重拳出击 中共认怂外交战狼放软调门

如"史诗般壮观""为川普而战"呼喊响彻全场!川普总统乔治亚州演讲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