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宣布将参加1月6日“历史性”集会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日(1月3日)上午表示,他将参加周三(1月6日)的集会和游行活动。6日当天国会将召开联席会议,计算和认证各州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近几周来,川普多次呼吁支持者参加6日的集会。

川普在3日上午大约10时30分发推文说:“我会在那里(1月6日集会现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这是川普首次表示自己将莅临集会现场。

1月1日川普曾发推文确认6日集会的部分情况。“1月6日上午11时,华盛顿DC将举行大规模抗议集会……‘制止窃选’集会!”川普说,“场面将非常热烈。”

华盛顿DC警察局说,考虑到集会等事件,6日当天将关闭一些市区街道,关闭区域主要在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和白宫(White House)附近。

华盛顿DC警察局1月1日发表官方声明说:“限行令主要是出于对公共安全的考虑,商家或往返住所的居民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以进入受限区域。”

美国公园警察部门(The United States Park Police,USPP)向“今日美国”(USA Today)确认,已经批准了几个集会和游行申请。

该部门12月30日发声明说:“对于1月6日获准举行的集会游行活动,以及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公民权利的活动,公园警察都将确保提供安全保障,承诺共同保护公众安全和国家公园管理局资源。”

右翼团体“骄傲男孩”(Proud Boys)也已宣布将参加1月6日集会活动,并与无政府共产主义团体“安提法”(Antifa)一样全黑色着装。

“骄傲男孩”主席恩里克·塔里奥(Enrique Tarrio)在社交媒体Parler上发帖表示,“‘骄傲男孩’参加1月6日活动的人数将创下纪录。那天我们的着装会有所变化……不是以往的黑色和黄色,而是全黑色。我们不会暴露身份,将以小组形式分散在华盛顿DC市区。”

针对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目前参众两院都有多位共和党议员明确表示届时将挑战选举人票。

首先提出挑战计划的是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随后有至少50名众议员跟进。参议院首位确定将发起挑战的议员是乔希·霍利(Josh Hawley),他12月30日发表声明后,本周末有12位参议员跟进。

如果参众两院各有至少一名议员共同反对某一州的选举人票,则将对此进行2小时的辩论。然后参众两院进行投票,如果两院均多数赞成反对意见,则该州选举人票作废。

布鲁克斯1月3日对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表示,国会内挑战选举人票的力量越来越大。

“反对选举欺诈和窃选行为的力量迅速强大,”布鲁克斯说,“支持挑战计划的议员人数每天都在增加。”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宣布将参加1月6日“历史性”集会

克鲁兹等11参议员宣布挑战选举人团 并要求紧急审核

川普:1月6日将公布大量选举欺诈证据

经典故事要重演?川普允许新任司法部长使用机密信息进行起诉

周晓辉:川普接连制裁中共 击中要害 “国防七子”全部列入

多国出现变种中共病毒 英大臣: 已经失控

川普呼吁支持者参加1月6日首都抗议活动

不允许用美国先进技术去帮助一个好战的对手建立军队 美商务部制

美国的先辈们早就在宪法中预先安排好了一切 拜登获胜只是“猪流

弗林将军:法院不会决定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是我们人民决定!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