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FBI警告全美恐爆武装抗议 川普宣布紧急状态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月20日是美国政权交接的日子,由于这次大选存在舞弊争议,美国社会抗议不断。联邦调查局警告,总统就职典礼前,全美50州及华府都有武装抗议风险。11日晚总统川普已批准首都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

1月12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出警告,有团体计划在总统就职礼举行前,在全美50个州的首府和首都华盛顿,发动全国武装抗议活动,届时恐再引致流血事件。为此国防部将向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增派国民警卫队。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11日消息,两名执法官员披露了一份备忘录显示,美国全国性抗议活动,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并持续到1月20日总统就职典礼。

一位官员披露:“这些团体计划从1月16日最早到1月20日,在所有50个州议会大厦举行武装抗议活动,并从1月17日起至1月20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抗议活动。”

备忘录还称,下周武装游行的发起者,不限于支持川普的人群。还包括其他组织。1月17日计划针对州府抗议活动,将由一个支持拥枪的组织发起。

白宫在11日晚间发表的紧急状态声明中指出,川普总统于当地时间11日晚间,批准首都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紧急状态将持续至1月24日,并授权国土安全部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可根据需求与地方当局进行协调,借此作出应对所有紧急状况的行动,

目前美国国防部已授权各地多达1万5000名国民兵进驻华盛顿,以维持秩序及守卫国会等重要建筑物。

国民警卫队局长霍坎森(Daniel Hokanson)将军表示,在国会发生暴乱后,已有6200名国民兵被部署至华府,华府兵力在16日将提升至1万人,另外还有5000名国民兵可能会在总统就职典礼之前出动。

国民警卫队也正在研究全国各地的任何问题,以确保所有活动都在监视中。他们将携带防暴装备和武器,以应对再爆骚乱。

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沃尔夫(Chad Wolf)表示,他已将总统就职典礼列为“特殊国安事件”的时间往前挪,从1月19日提前至1月13日,原因在于从过去一周所发生的各种事件来看,安全格局正不断演变。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于1月6日被国会认证为2020年大选赢家。但当天在国会大厦发生暴力事件,至少造成7人死,数人受伤。左派媒体和国会将责任归咎于川普总统。但多方证据已经证实是安替法和黑命贵引发的暴乱。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蓬佩奥:解除美台交往限制

国会认证拜登当选 川普:有序过渡 继续战斗

川普继续打击中共 封杀支付宝等8款软体

川普宣布将参加1月6日“历史性”集会

克鲁兹等11参议员宣布挑战选举人团 并要求紧急审核

川普:1月6日将公布大量选举欺诈证据

经典故事要重演?川普允许新任司法部长使用机密信息进行起诉

周晓辉:川普接连制裁中共 击中要害 “国防七子”全部列入

多国出现变种中共病毒 英大臣: 已经失控

川普呼吁支持者参加1月6日首都抗议活动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