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国防部确认川普仍是三军统帅 国会抗议合法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国会大厦冲击事件发生后,民主党籍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试图剥夺川普的核指挥权,但遭军方拒绝。军方回应称,川普仍是三军统帅。此前,国防部已明确表示,1月6日的华盛顿集会抗议是宪法第一修正案所准许的合法活动。

据美国保守派新闻网站“The Western Journal”报导,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日前致电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A. Milley),向军方施加压力。她要求军方限制川普总统对国际威胁做出反应的权力,包括剥夺他的核指挥权,但遭到对方拒绝。

米利回应称,川普总统仍然是美国三军统帅,他仍然是政府中唯一有能力直接下令采取军事行动、有权动用美国核武库的人。企图剥夺他的相关指挥权,等同于军事政变。他表示,军方不会介入国会的党派纷争。米利向佩洛西比较详细地解释了美国核武指挥的法定程序。

事后,米利的发言人戴夫·巴特勒(Dave Butler)上校发表声明,证实了这通电话的存在。巴特勒说,米利在与佩洛西通话时,“回答了有关核指挥程序的问题” 。

1月8日,美国空军退役中将麦金纳尼 (Thomas McInerney)通过视频连线,向网络节目主持人范德斯蒂尔(Ann Vandersteel)爆料说,佩洛西之所以等不及川普正式移交政府权力,就试图用第25修正案罢免他或弹劾他,甚至联络军方试图剥夺川普的指挥权,是因为在1月6日发生国会骚乱时,有特种部队的人趁机拿走了她的笔记本电脑,她急疯了,因为电脑里有数据可以证明佩洛西“叛国”。

麦金纳尼说:“他们(民主党)很害怕,因为他们(特种部队)有数据。这是叛国,记住,叛国,高度地叛国。”

当天,佩洛西的幕僚哈米尔(Drew Hammill)在推特发表声明,称佩洛西一台放在会议室的笔电确实被偷了,但是这台笔电“只是用来做报告的”。

同一天(8日),美国国防部发布了一份题为《国民警卫队参与2021年1月6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第一修正案抗议活动的计划和执行时间表》的公告,明确认定1月6日在华盛顿特区发生的事件是“宪法第一修正案抗议活动”,与民主党和左派媒体所称的“叛乱”( insurrection)截然不同。

资料显示,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First Amendm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 是美国权利法案中的一部分,于1791年12月15日获得通过,其主要内容是:禁止美国国会制定任何法律以确立国教、妨碍宗教自由、剥夺言论自由、侵犯新闻自由与集会自由、干扰或禁止向政府请愿的权利。这部法案使美国成为首个在宪法中明文不设国教,并保障宗教自由、言论自由与集会自由的国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蓬佩奥:解除美台交往限制

国会认证拜登当选 川普:有序过渡 继续战斗

川普继续打击中共 封杀支付宝等8款软体

川普宣布将参加1月6日“历史性”集会

克鲁兹等11参议员宣布挑战选举人团 并要求紧急审核

川普:1月6日将公布大量选举欺诈证据

经典故事要重演?川普允许新任司法部长使用机密信息进行起诉

周晓辉:川普接连制裁中共 击中要害 “国防七子”全部列入

多国出现变种中共病毒 英大臣: 已经失控

川普呼吁支持者参加1月6日首都抗议活动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