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英国南非变种中共病毒合体 核酸检测方法全部失效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1-02-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最近,在芬兰发现了中共肺炎(COVID-19) 病毒的一种新型变种病毒株,该毒株融合了英国和南非变异病毒的特征,而且无法使用任何现行的检测方法检测出来。此前,美国加州已发现了由两种新变种病毒组合而成的合体病毒,其传染性、抗药性恐在增强。

据芬兰广播公司(Yleisradio)报导,赫尔辛基大学 (University of Helsinki)生物科技研究所与Vita实验室最近在芬兰南部一名中共肺炎患者体内发现了一种全新的变种毒株,将其命名为“Fin-796H”。

研究人员经初步研究发现,“Fin-796H”毒株似乎不属于任何已知的中共病毒演化支系,但该毒株融合了先前在英国与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的特征,而且这种毒株无法透过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的任何核酸检测方式检测出来。

赫尔辛基大学病毒学教授朱库曼(Ilkka Julkunen)对媒体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这种毒株是否更容易传播,现在也还不知道疫苗对它是否有效。

目前仍不知道“Fin-796H”病毒是在何处发生的突变,但考虑到芬兰近期的确诊病例数明显下降,研究团队认为,该病毒的突变有可能是在芬兰以外的国家发生的。

此前,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 LANL)宣布,在加州发现了中共病毒的新变种组合。这是人类在中共肺炎疫情爆发后,首度发现2种不同变种病毒株合体的现象。

据LANL发布的消息,这种新变种合体病毒是由英国变种毒株“B.1.1.7”与加州发现的新变种毒株“B.1.429”组合而形成的。由于“B.1.1.7”毒株的传染力明显强于其它毒株的传染力,而“B.1.429”毒株又具有可以与抗体对抗的特性,科学家担心,这两者的组合将演变出传染性和抗药性更强的新变种病毒,进而让大流行病进入新阶段。

对此,宾州坦普尔大学(Temple University)的生物学教授庞德(Sergei Pond)表示,“当这种情况以可观的速度发生时,那疫情可能就要到达临界点了”。

此外,据日本媒体18日报导,东京医科齿科大学讲师武内寛明的研究小组宣布,在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中,该研究小组从3名中共肺炎确诊者体内检测出新的变种病毒,可以确认,该毒株与英国或其它国家已发现的变种病毒不同。

该研究团队表示,他们在新变种病毒的表面发现了“E484K”的基因突变,而这种突变有可能削弱抗体的功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英国南非变种中共病毒合体 核酸检测方法全部失效

告知读者:本站将不采用“拜登总统”这种称呼

【预告】新唐人中国新年播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世界知名科学家:中共病毒来自实验室

张文宏央视打脸中共甩锅:进口货感染人 概率比空难都低

法轮大法学会:认清假冒违法产品

蓬佩奥宣布制裁6中港官员 含统战部长和人大常委

禁四类中国人入境美国 9家中企被美国防部列入黑名单

股价跌!离职潮!推特脸书等人心浮动 数千硅谷精英求职Gab

国防部确认川普仍是三军统帅 国会抗议合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