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美国SEC发声明直指中共党员 中概股应声下跌一周蒸发上千亿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上周,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外国企业披露信息的一则声明发出,其中涉及提供中概股内部中共党组织的信息,中概股应声暴跌数日,多只中概股的累积跌幅超过30%。3月26日高盛通过大宗交易抛售多只中概股。

中概股上周暴跌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Wind数据统计后发现,市值前20的中概股在过去一周累计蒸发了1873亿美元。

上周从周一开盘到周五收盘,多只中概股均出现了30%以上的跌幅。比如,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的股价从周一开盘的86.76美元暴跌至周五收盘的29.40美元,跌幅为66.1%。

爱奇艺从27.94美元跌至17.43美元,跌幅37.6%;腾讯音乐从30美元跌至20.10美元,跌幅33%;唯品会从45.28美元跌至31.19美元,跌幅31.1%。雾芯科技的累积跌幅超过50%;老虎证券、蓝城均跌逾30%。

中国最大在线问答网站“知乎”3月26日首次在美国公开募股,上市首日开盘即破发,跌幅超24%。

高盛大规模抛售中概股

彭博社报导,上周中概股暴跌之时,上周五(3月26日)高盛通过大宗交易,为客户罕见抛售价值105亿美元的股份,多数是中概股,引发市场关注本周是否会有更大规模抛售。

26日当天美股开盘前,高盛抛售总计66亿美元的百度、腾讯音乐和唯品会股票,都是中概股,股份数分别为1000万股、5000万股和3200万股。

随后,高盛又抛售了总计39亿美元的爱奇艺、跟谁学两只中概股,以及ViacomCBS Inc.、Discovery Inc.、Farfetch Ltd股票。

美国SEC发声明直指中共党员 中概股应声下跌

中概股暴跌开始于上周3月24日。当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表声明表示,SEC通过了一项修正规则,以满足美国国会授权的《外国公司问责法》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要求,规定已在美国上市的外国公司,如果连续三年不遵守美国审计标准,将面临退市风险。

该声明还提及,在美上市的外国企业必须向SEC证明自己不受外国政府实体拥有或控制,需说明董事会中是否有中共党员、共产党党章是否写入公司章程等。

这一声明发出当天(24日)和随后的两个交易日(25日和26日),中概股持续暴跌。

阿里巴巴24日一度跌逾6%,当天该集团宣布,阿里巴巴(北京)软件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中共党委。阿里巴巴集团是最早将党支部升格为党委的互联网民企,其创始人马云是中共党员。

其它暴跌的中概股中,腾讯2003年成立中共党支部,2011年设立中共党委;2017年入职的一千八百多名大学生中,有1200名中共党员。

百度、京东均在2011年设立中共党委;网易、美团、哔哩哔哩、爱奇艺、唯品会、新东方、拼多多等企业内部都设有中共党组织。3月26日上市的知乎网,2017年成立中共党支部及其管辖的“内容安全委员会”。

根据大陆媒体消息显示,从2017年以来,大陆互联网民企纷纷成立中共党组织,各地政府举行“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的消息频见报端,2020年以来达到高峰。

2020年9月,中共发布“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要求民营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大陆第一财经网站3月28日引述瑞银中国投资银行部主管朱正芹的分析说:“对于具备一定规模的中概股,回归是大势所趋,不论是回到香港进行二次上市、双重主要上市,还是回归A股。”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SEC发声明直指中共党员 中概股应声下跌一周蒸发上千亿

华春莹闹国际笑话 所举美“黑奴照”被揭为囚犯照

波特王:“我们的每次消费,都在选择这个世界的样貌”

质疑共军死伤人数 网络大V遭逮捕并电视认罪

英国南非变种中共病毒合体 核酸检测方法全部失效

告知读者:本站将不采用“拜登总统”这种称呼

【预告】新唐人中国新年播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世界知名科学家:中共病毒来自实验室

张文宏央视打脸中共甩锅:进口货感染人 概率比空难都低

法轮大法学会:认清假冒违法产品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