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三退感言:“不退如喝苍蝇汤”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蒋清 点击:

 
【宇明网】

——认清中共后人们纷纷选择“三退”

2020年7月26日,来自南方一所高校的教师夫妇王老师、罗老师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发表“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声明时说,结婚以来,我们多次讨论过退党问题,考虑到在工作单位直接申请退党会受到各种打压;但是如果不退,实在感觉不舒服,就像喝了一口飘着一只苍蝇的汤一样。所以,我们要退出曾经稀里糊涂被洗脑时加入过的中共组织。

另一位40年党龄的军队转业的退休老煤矿工人说,早在2004年办退休手续时已经明确跟单位申明同时退党,因为“共产党是短命党,它做的都是短命事,肯定长不了。日后会被人清算,怕自己子孙后代会被牵连,所以退休了就把党也退掉”。

“共产党是短命党”,“入中共,变贪官”,“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别看今天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当人们看清中共的真实嘴脸后纷纷选择“三退”。

一位历史研究者的心愿:希望矫正被中共歪曲的历史

2020年5月8日,来自北京的文长苏在大纪元网站发表“三退”声明时说,我是搞历史的,曾经帮助抗战的国民党老兵和几位高级将领争取福利,为他们的尊严和生计奔走。这些民族英雄在中共眼里都是阶级敌人,生活在社会的底层。我想通过历史来唤醒今天的人,但是在中共的统治下,近现代历史都不可能以真实面目示人,这是很可悲的。我感觉自己能做的事太少,没有发挥应有的价值。现在想想,可能最应该被唤醒的是我自己。

马上又到了6月4日了,距“八九年六四”已经31周年了,我的孩子都快到中年了,现在他也有孩子了。六四期间我去过六部口,亲眼看过荷枪实弹的军人。孩子经常问我对六四的看法,对此总感到无奈。我当时也像孩子现在这个年龄,也刚有了自己的孩子,有过一些激情,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我不希望孩子到我这个年纪也像我这样遗憾,更不想小孙子还继续生活在这种被洗脑的、没有言论自由的不正常社会。

'“六四”,北京六部口'
“六四”,北京六部口

最近我看了关于法轮功真相的资料,了解到中共对不同意识形态的迫害是何等残酷和不择手段,也了解到法轮功学员的不屈和非暴力抗争,对我的触动很大。之前对他们有过偏见,想对他们道歉。这次瘟疫,也让我看到了中共的末日疯狂——谎言隐瞒、发国难财、甩锅诬陷、新闻叫骂,很符合历史上王朝灭亡前丧心病狂的“绝响”。为了成全自己,成全孩子,我彻底抛弃幻想,退出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历史、人民,甚至全世界都会对中共进行正义大审判,我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贡献自己的力量,矫正被中共歪曲的历史,还后人以真实。

“震惊于如此庞大的国家居然会如此荒谬”

2020年3月23日,来自辽宁的宇竹说,从小接受无神论教育影响颇深,一心只虔诚地相信共产党。曾听信了教科书上的话仇恨法轮功,甚至极不理智地举报过法轮功学员。后来身体不好疾病缠身,抱着有病乱投医的心态,听了法轮功学员的告诫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结果真的发生了神迹,我的多种医院说一辈子都好不了的疾病都消失了。我真心的谢谢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

事后我开始听取学员讲真相,看真相网站。理智的思考过后,我感到了深深的震惊和恐惧,震惊于如此庞大的国家居然会如此荒谬。今天翻墙突然便看到“我要退党”的链接,不知为什么心里很不是滋味。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中共的谎言毒害了14亿人,而我作为法轮功的直接受益者明白了真相的情况下居然因为一点怕心无动于衷?!今天我要声明“三退”,我会以法轮功所说的“真、善、忍”作为人生指导,从思想上排斥党文化的余毒,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好人。同时,也感谢法轮功学员把我们从恶毒的中共谎言中解脱出来。

“共产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2020年7月19日,化名“依然有话”的老人说,被中共洗脑多年,将入队入团入党视作人生三大目标,努力争取,先后担任过小队长、团宣传委员,1966年初还填过入党志愿书,介绍人是书记和厂长。文革暴发后,举国疯癫般无法无天及视人命为草芥的暴行,让我惶惑、恐惧和震惊,无法昧着良心说话做人,于是自觉的小粉红一夜间变成反革命,被迫害十三年,让我清醒地认识到共产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不允许国民独立思考和说真话,更把人民视作奴隶与敌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恶魔。

因此1980年平反之际,有干部问是否打算重回组织,我一口回绝了,怎能再陷入魔窟?十多年前在电话中曾答应“三退”,后来翻墙看大纪元了解到更多真相,尤其是病毒、洪水、地震等灾难时期,共匪仍漠视民生拼命割韭菜等行径,让我愤怒,天天祈祷上苍快点收了这恶魔去。目前已有三亿六千万人三退,我决定用文字提出申请,参与灭共行动。作为一个奔八十岁的老人,我最大心愿便是能亲眼看到中共的毀灭。

迫害大法遭报之后

2020年11月11日单既贞说,我是村委干部,因听信邪党对法轮功的污蔑,每天早上起来就挨家挨户拾大法学员发的真相资料,拿回家烧了。法轮功学员曾经告诫我,真相资料是救人的,这是阻挡上天救人要遭报应的,这种事不能干。我因受邪党蒙蔽太深不听劝阻一味地干。以后出现双手颤抖乱摆动,吃饭喝水连碗和水杯也端不了,自己也不知怎么回事。

一位法轮功学员听说我干过烧真相资料的事,看到我双手不正常,就好心告诉我:“你用手干的坏事阻挡世人了解真相得不了救,罪很大,这是上天在警示你,再干可能还有更大的灾难等着你。”还举了一些遭报应的例子,我知道了事情的严重不敢干了,手也不抖了,正常了。

中共隐瞒疫情使武汉肺炎传遍全国乃至世界。在法轮功学员的劝说下,我开始看大法资料,明白了真相。现在我主动向大法学员要真相资料看,彻底从内心退出邪党组织。今天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入中共,变贪官

来自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周正毅是大学老师。2021年1月7日,他在“三退”时说,有几个炼法轮功的朋友,都是非常善良,乐于助人的好人。教人做好人的法轮功,才是正法正道。而中共是名副其实的邪教,因好人当了中共的官都会变成贪官,从公安部长,公安厅长,到公安局长;从省委书记,市委书记到县委书记;从中央政治局常委到一般干部,无官不贪。人之初,性本善;入中共,变贪官。所以说,把好人教成坏人的中共是邪教。我声明退出邪教中共党团队组织。

一对思想政治教师的内心苦楚

2020年7月20日,来自淮水的阿代说,我和丈夫都是在大学期间因表现优异被吸纳入党,工作后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实中的耳闻目睹以及从多个消息源获取的资讯,对中共祸国殃民的行为越来越痛恨,然而可悲的是,我们还天天在为中共粉饰,期望从权力中分一杯羹。

实际上,自走上工作岗位后,因为有条件阅读外面的消息,本人在教学中就已经向学生传播一些和主流价值观不一致的消息,为此也遭到学生举报和上级约谈。近些年学校教室陆续装上监控,对教师的言行控制越发紧密,课堂上发出不一致的声音也越发艰难,很多时候不得不说出一些违心的甚至恶心的话,也不得不做一些应景的事,然而内心却对这个政党越来越抵触,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越来越不满。因此,近两年来,精神上是处于一种很痛苦的状态,工作上没有任何动力,完全是随波逐流,找不到人生方向,我觉得如果上帝真的存在的话,像我这样已经觉醒的人,还在做为虎作伥的事情,肯定是要下地狱的。为了精神的安宁,我在此代表我自己和我的丈夫,永久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的组织。

为党育人,这不正符合邪教的定义吗?

2020年5月16日,来自浙江的职高教师王艳梅说,1996年时我在益阳老家见证了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壮大。其后中共在1999年称法轮功为×教,迫害了不少修炼人。那时因为在中共体制下工作,听信了中共的说辞。然而这几年我的想法彻底地被改变了,中共对老百姓,尤其是学生的洗脑越来越变本加厉。

中共党魁对权力的无限膨胀,迫害我周围的基督徒、佛教徒和异见者,对他们残酷镇压,连他们的子女都不放过。中共甚至要求我定期上报我班上学生的思想状况,要求我对学生进行改造,要我们教师为党育人,这不正符合邪教的定义吗?相反,法轮功在世界各地发扬光大,鼓励与人为善,包容宽怀,强身健体。这次疫情,中共的所作所为让我彻底地转变过来。在此我宣布退出之前加入过的中共少先队、共青团和所谓民主党派中国民进,与这个邪教组织彻底划清界限。

一位中学校长的省悟

2020年12月29日,来自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中学校长奇志说,有一次到郑州开会听当地人谈到大饥荒,1958年大跃进全国虚报钢铁产量和粮食产量,农村劳力都去大炼钢铁,粮食烂在地里没人收。1959年强收公粮,把农民的口粮、种子、牲口饲料掠劫一空,河南、安徽最严重,饿死人的悲剧就是这样发生的。当地流传民谣:“喝凉水,就东风,十根肠子九根空,万碎万碎毛泽东。”全国饿死的农民何止几千万!百分之百的人祸,却谎称自然灾害,掩盖其罪恶。

迫害法轮功时,我们学校有两个老师炼法轮功,都是学校的教学骨干。警察到学校来抓人,我不忍好人被无辜迫害,就告诉这两位老师快走走得越远越好。现在退休了,回想中共暴戾恶行,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一样的谎言

2020年12月25日,来自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马正义说,听市政府退休的同事说,他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和颈椎增生炼法轮功神奇的好了,天安门自焚是中共自编自演的伪火,是来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这让我想到父亲说的事,父亲参加过国内战争,共军没粮,晚上换上国民党军装去抢粮,嫁祸国民党。中共是靠谎言和暴行起家,现在是靠谎言维持暴政。我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与暴政恶党划清界限,才有光明与未来。

别看今天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

2020年11月15日,来自河南的随缘说,小时候我就觉得邪党邪,计划生育把我舅妈差点没弄死,舅妈到处躲,孩子死了不说,舅妈差点变成植物人。我们整个村子把计生办都围了,计生办的人都跑光了,后来警察来,跟鬼子进村一样无恶不作!

这个党我一开始就痛恨入骨,后来得知活体摘取法轮功以及新疆西藏人器官,出卖国土,屠杀六四学生等等,死了8000万人,更是从心底反胃。中共政权长不了了!别看今天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在此郑重声明退出!

原文网址: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4/“不退如喝苍蝇汤”-423287.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三退感言:“不退如喝苍蝇汤”

美中再现床头吵架床尾和?拜登特使赴华会晤常委

千百度:货车司机被罚款自杀 网民叹“他喝下的是药吗?他喝下的

美国SEC发声明直指中共党员 中概股应声下跌一周蒸发上千亿

华春莹闹国际笑话 所举美“黑奴照”被揭为囚犯照

波特王:“我们的每次消费,都在选择这个世界的样貌”

质疑共军死伤人数 网络大V遭逮捕并电视认罪

英国南非变种中共病毒合体 核酸检测方法全部失效

告知读者:本站将不采用“拜登总统”这种称呼

【预告】新唐人中国新年播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