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巴西染疫死亡人数飙升 总统暗指与中共生物战有关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周三(5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引发又一场国际轰动,他表示,中共病毒(COVID-19)可能是在实验室中设计出来的,用于发动“生物战”。

博索纳罗周三在巴西总统府高原宫(Planalto Palace)演讲时说:“这是一种新病毒。没有人知道,它是从实验室里诞生的、还是因为人类吃了一些他们不应该吃的动物。”

“但军方对化学战、生物战和辐射战争了如指掌”,博索纳罗继续说,“我们是不是在打一场新的战争?我想知道,哪个国家的GDP增长最多?”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导,博索纳罗可能在暗指中共。去年,在20国集团中,只有中共的经济增长了2.3%,成为唯一在疫情期间经济增长的国家。

博索纳罗这番话在国际上引起轰动。因为中共是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这可能在巴西利亚和北京之间造成新的外交分歧。

中共病毒实在让博索纳罗头疼。巴西是中共病毒重灾区,巴西卫生部周四表示,在过去24小时内又报告了73,380个确诊病例,该国的确诊病例总数已突破1,500万大关。

该部还表示,巴西在过去24小时内记录了2,550个中共病毒死亡病例,将官方死亡数字提高至416,949人。

最近,巴西每天约有3,000人死于中共病毒。自第二波高峰开始后,周一才刚刚有所下降。

博索纳罗在整个大流行病爆发期间采取了开放立场,他本人正面临参议院对其应对中共病毒措施的调查。

自中共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多名巴西官员都曾抨击过中共。今年4月份,巴西经济部长格德斯(Paulo Guedes)也刺激了中共的敏感神经,他说:“中国人发明了COVID病毒,并且他们的疫苗不如美国的有效……辉瑞公司(Pfizer)的疫苗比其它的好。”

中共大使随后回应说,巴西95%的疫苗是由中国提供的。确实,巴西的大多数疫苗都是中国最早问世的中共病毒疫苗——科兴疫苗(CoronaVac)。不过巴西官员表示,科兴疫苗对中度和重度病例的保护效果为78%,对所有病例的总体保护效果则只有50.4%。在巴西媒体中流行着一种说法:“这个国家被困在一个二级疫苗中”。

“我总是说这种疫苗是加了糖的水。”一位巴西人在保守派媒体的一篇报导下面评论道。

分析家们说,当疫苗的有效率较低时,其实构成了一个更大的问题,这意味着几乎每个人都要接种疫苗才能控制病毒的传播。智利为人们接种疫苗的速度比美洲任何国家都要快,他们也是主要使用科兴疫苗。但是,该国的病例却一直在激增。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巴西染疫死亡人数飙升 总统暗指与中共生物战有关

展示真相揭露中共谎言 法轮功学员排字“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

中共≠中国 美军情专家发推感动中国网民

三退感言:“不退如喝苍蝇汤”

美中再现床头吵架床尾和?拜登特使赴华会晤常委

千百度:货车司机被罚款自杀 网民叹“他喝下的是药吗?他喝下的

美国SEC发声明直指中共党员 中概股应声下跌一周蒸发上千亿

华春莹闹国际笑话 所举美“黑奴照”被揭为囚犯照

波特王:“我们的每次消费,都在选择这个世界的样貌”

质疑共军死伤人数 网络大V遭逮捕并电视认罪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