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成都高二男生离奇坠亡 大批民众校门口要真相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成都49中高二学生林唯麒在母亲节当天离奇坠亡,学校阻挡家长进入学校,并拒绝家长查看监控,学生们被警告不准说出真相。11日,大批民众到校门口抗议呼求真相,遭到大批警察暴力相向,多人被带走。 死者母亲(微博@人生就像泡沫)5月10日在网络上痛斥,学校在当天晚上9点简单通知了她,称她的儿子从楼道坠落死亡,但是其它情况都不再透露,监控也不给她提供,而且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学校还将家长全部拒之门外,并警告其他学生对此事三缄其口。

死者家人求真相无门。(微博)

死者母亲还表示,她第一时间通知了各路媒体,但都是表示无能为力,不敢发声,甚至有的说背后的水太深,让她不要白费力气。

死者母亲讲述事发经过。(微博截图)
死者母亲讲述事发经过。(微博截图)

此后,孩子母亲多次发声,称从警方处得知救护车赶到时儿子已经心跳停止,没去医院却被拉去殡仪馆,查看监控时,唯独事发那一段没有监控。

救护车用了2个小时才到达现场

学校次日14:30发布通报称,学生是在18:40左右坠楼的。但是家长从警方那里得知,救护车是晚上8点半才到达现场,并且直接将孩子拉到殡仪馆,引发救护车为何用了2个小时才到达现场的疑问。

网民更加质疑,为什么不是警方通报,为什么不让家长看孩子?为什么不公布监控?

据称死者尸体上有烧伤的痕迹。网上疯传林唯麒是因占了该校化学系领导孩子的留学名额,被泼硫酸推下楼,直指该领导丧心病狂。

(截图)
有人自称是死者同学的家长,冒着危险讲述真相。(截图)

学校封口

事发后,学校师生都被封口,并遭到威胁,在学生中讨论此事者一律开除学籍。

有一名学生自称是死者同学,他表示全班都被告诫“谁要说出去就处分谁”,如果被开除没有学校可以接收,不能参加高考。并被威胁如果发到社交媒体都可以查出来。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有一名自称是在校生的学生表示,事发后,他们不管是上厕所还是接水,都必须报备去多久去哪里。

民众在校门口聚集,呼求真相

5月11日,推特网民爆料并上传视频表示,当日一直很多人聚集在成都49中门口讨说法,当局出动大批警察驱散了民众,死者母亲被警察拖进学校,视频显示多人被拖走。

尤其到了11日晚上,大批民众手持菊花,高呼真相。

有学生表示,从早上到晚上,一直都看到门口聚集的家长,当局调集了一辆警用大巴和至少十辆警车,数十名警察到场戒备。

5月11日凌晨成华区教育局通报,未发现学校存在体罚、辱骂学生等师德失范问题,未发现该生在学校受到校园欺凌情况。基本认定高坠属个人行为,排除刑事案件。

死者母亲微博据称已经被警方和新浪封锁。死者母亲另外以“四十九中林同学妈妈”注册账户再次发声,不认同成华区声明,要求看到全部视频,要求找出事实的真相!。

死者母亲表示不认同成华区声明。(微博截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成都高二男生离奇坠亡 大批民众校门口要真相

《转法轮》在非洲流传 人们奔走相告传福音

巴西染疫死亡人数飙升 总统暗指与中共生物战有关

展示真相揭露中共谎言 法轮功学员排字“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

中共≠中国 美军情专家发推感动中国网民

三退感言:“不退如喝苍蝇汤”

美中再现床头吵架床尾和?拜登特使赴华会晤常委

千百度:货车司机被罚款自杀 网民叹“他喝下的是药吗?他喝下的

美国SEC发声明直指中共党员 中概股应声下跌一周蒸发上千亿

华春莹闹国际笑话 所举美“黑奴照”被揭为囚犯照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