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周晓辉:以色列精准打击哈马斯 北京怕不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大陆微信群中广传一副漫画:图中对峙双方分别是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马斯和以色列,一个巴勒斯坦平民站在一名持枪的哈马斯士兵身前,而另一方面的以色列士兵则将怀抱婴儿的女子护卫在身后。最绝的是所配图解,哈马斯的是“人民是我们的铜墙铁壁”,以色列的是“我们是人民的铜墙铁壁”。谁在保护人民,一目了然。联想到此前中共不要脸的外交部发言人赵志坚所说的“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与哈马斯一丘之貉的中共,到底是什么货色也就不用说了。 再来看看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的以巴冲突。在过去的一周,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冲突持续升级。来自以色列的消息称,哈马斯已向以色列发射了近2千枚火箭弹,90%被铁穹反火箭系统拦截。为报复哈马斯的侵扰行动,以色列军方发动了7年以来最大的反击,对加沙地带多个目标发动了500多次突袭。强悍的以色列军队成为以色列人的铜墙铁壁真不是说说而已。与以往巴以冲突不同的是,此次以色列的精准打击让世界为之震惊,这包括:

精准打击一:通过以色列空军和无人机,摧毁了哈马斯600个军事目标,包括哈马斯的火箭炮生产基地、军火库、训练营以及其他军事设施。

精准打击二:5月15日,以色列国防军攻击了位于加沙的一座媒体办公楼,因为其窝藏了哈马斯的情报机构。而在轰炸前,以军还提前通知当地居民,避免平民伤亡。

精准打击三:定点清除哈马斯高级指挥官。所谓擒贼先擒王,以色列深知清除哈马斯军事高层是最有效的办法,因此在通过空袭杀死这些人外,还使用忍者导弹或刀锋导弹,定点清除。

忍者导弹是由100磅重、1.6米长的“地狱火”空对地导弹改造成的特殊导弹,代号R9X,它和普通的“地狱火”导弹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其弹身装有6柄程度接近1.2米的金属铁砧,远看颇像6把明晃晃的“大刀片”,其杀伤方式正是通过甩出这6柄铁砧来完成的,所以这款发射刀片的“地狱火”又被很多人称之为“忍者导弹”,原因是日本传统的忍者就是通过扔出明晃晃的手中剑来完成袭杀的任务的。

忍者导弹的杀伤范围不足一平方米,但目标死状难言。臭名昭著的世界暴力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伊朗二号人物、与中共密切勾结的苏莱曼尼以及包括其金融负责人莫希·布拉在内的塔利班多名负责人,就死于美国发起的斩首行动中,而立功的正是忍者导弹。

迄今为止,以色列业已打死了哈马斯在加沙市的军事行动领导人巴塞姆·伊萨和其他高级军事官员、哈马斯火箭炮司令、卡萨旅和圣城旅旅长、哈马斯导弹改进项目负责人、武器生产部门高级官员以及网络战司令塔拉等至少16名哈马斯高官,这也是为何近日哈马斯提出停火的主因。

精准打击四:采用欺骗战术,将哈马斯大批火箭炮一网打尽。5月14日,以色列突然宣布,以色列地面部队正在向加沙地带发动进攻。于是哈马斯将大批火箭弹和火箭炮全部收藏进几十条地道中,以躲避以色列地面部队的打击。这些相互连接,甚至可以通向以色列的地道中,隐藏着哈马斯的火箭弹制造场所、装备维修场所、火箭弹发射场所、指挥和控制中心等。

在哈马斯武装人员隐藏进地道后,以色列战机突然出动160架战机,对加沙地区的地道进行了40分钟高强度轰炸,一共450枚炸弹炸垮了加沙地区大批地道。哈马斯自然是损失惨重,而以色列说的以军大规模地面进攻也根本没有发生。

精准打击五:炸死数百名哈马斯特工。据《耶路撒冷邮报》15日报道,以色列空军于13日在对加沙地带的一次大规模攻击中摧毁了该地下隧道网络,估计有300至400名隐匿于此的哈马斯特工人员死亡。这个被称为“地铁”的地下隧道,是2014年加沙地带的战争之后的几年内建成的。这是一个由几十公里长的地下隧道形成的网络,在加沙纵横交错,为哈马斯特工人员提供安全保障,躲避以色列的空袭。

以色列军队针对哈马斯的精准打击,让哈马斯恐惧的同时,也让其背后支持者伊朗和中共难免心生恐惧。不久前,哈马斯领导人拉米兹·哈拉还公开对伊朗提供资金和武器表示感谢,他在采访视频中说:“我们包括黎巴嫩的恐怖组织用伊朗的钱购买武器,接受伊朗革命卫队的训练,我们的重要行动是在伊朗专家的监督下进行的,我们用于袭击以色列的火箭弹,印有伊朗前革命卫队司令卡西姆·苏莱曼尼的签名。”

由于伊朗背后有中共,且中共与哈马斯勾结已久,哈马斯在中共陷入危机、面临世界围剿的当下,在中东挑起新的战争,就无法不令人多想了。要知道,在中东等地挑起争端转移美国的视线,转移世界对中共的关注,可是中共一贯的拿手好戏。不过,中共的算盘在以色列的精准打击下,注定要落空,随之而来的是对自身的担忧。

中共担忧什么?自然是害怕美军针对中共的精准打击。以色列尚且如此,综合军事实力远高于以色列的美国,对于精准打击当然不在话下。换言之,如果蠢蠢欲动的中共真的敢在南海、台湾海峡生事,那么美军定点清除中共高级指挥官和军事目标,乃至中共领导人,是能办得到的。

中南海若还有怀疑,那么看看这则新闻:近日有美国陆军官员罕见向美媒披露,陆基“远程高超音速武器”(LRHW)的射程逾2,775公里,也就是说,如果中共入侵台湾,美国从其本土关岛发射LRHW就可以打击围攻台湾的中共军队。这浓浓的警告意味,让北京怕不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以色列精准打击哈马斯 北京怕不怕?

成都高二男生离奇坠亡 大批民众校门口要真相

《转法轮》在非洲流传 人们奔走相告传福音

巴西染疫死亡人数飙升 总统暗指与中共生物战有关

展示真相揭露中共谎言 法轮功学员排字“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

中共≠中国 美军情专家发推感动中国网民

三退感言:“不退如喝苍蝇汤”

美中再现床头吵架床尾和?拜登特使赴华会晤常委

千百度:货车司机被罚款自杀 网民叹“他喝下的是药吗?他喝下的

美国SEC发声明直指中共党员 中概股应声下跌一周蒸发上千亿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