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岂能说无报应?近期被查处的九个中共政法委书记都有这两大问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王友群 点击:

 
【宇明网】

中共二十大前,习近平对政法系统的大清洗仍在进行中。近期,又有一批公、检、法、司、政法委官员落马。这里,着重对九个被查处的政法委书记的情况做一简要回顾。

一,郑州市政法委书记于东辉

5月20日,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抓捕。

4月7日凌晨,河南隆庆祥服饰公司总裁姜书敏,在网上发布视频,实名、公开举报于东辉担任郑州市中级法院院长期间,利用职权,向隆庆祥公司索贿数千万元,实收金条、虫草等财物共计五百余万元。视频中,包含了隆庆祥服饰公司法人代表袁小杰与于东辉见面时,于向他索贿的录音。

河南法院系统人士李明对《中国新闻周刊》记者说,于东辉陷入此次举报风波,且索贿数额巨大,可能跟他常年“跑官”亏空巨大有关。在河南省政法圈子中,一直流传着于东辉买官的传闻。

河南政法界人士刘洪表示:“按照于东辉的性格,他的钱是留不住的,收了钱也是要花出去的,他是个老官迷,不到退休,是不会停止折腾的。”

于东辉的前任,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保卫,2019年10月投案后被查。目前,黄保卫因索贿、受贿“数额特别巨大”,贪污“数额巨大”,面临被审判。

2017年8月4日,原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因索贿、受贿1,105万元,被判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0万元人民币。

二,重庆市政法委副书记谭晓荣

2月19日,重庆市政法委副书记谭晓荣,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投案”后被查。

谭晓荣与原重庆市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邓恢林共事近三年。去年6月,邓恢林被查,今年1月4日被“双开”。邓被指“参与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捞取政治资本,热衷政治投机”,“大搞权钱交易”,受贿“数额特别巨大”。

邓是原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提拔重用的,曾任中央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是孟的大秘。2017年,孟在退休前,将邓外放重庆。

中共官场潜规则是:“朝中有人好做官”。邓的上述背景自然使他成为重庆当地政法官员“拉关系”的重点对象。而邓本人又喜欢“搞团团伙伙”。谭的腐败问题,可能与邓“搞团团伙伙”有关。

三,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惠从冰

5月14日,原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惠从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投案”后被查。

2017年1月,惠从冰任山东省政法委专职委员、省610办公室副主任,是山东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据明慧网5月19日报导,惠从冰“积极执行中共迫害政策,在全省范围内采用跟踪、监控、拍照、录像、录音、收集个人信息(地址、电话、微信、QQ、采血、指纹)、勒索钱财、抄家、绑架、判刑等迫害手段,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深重的灾难和痛苦”。

“惠从冰任职省政法委副书记、省委610办公室副主任的五年多的时间里,据明慧网报导统计,山东地区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绑架法轮功学员3,835人,骚扰5,832人,送洗脑班154人,非法判刑439人,迫害致死31人。山东省委政法委、610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邪恶排名在前三位,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地区之一。”

四,广东省政法委副书记陈文敏

1月17日,广东省政法委原专职副书记陈文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现年64岁的陈文敏,是广东普宁人。2007年2月,任肇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09年9月,任广东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省维稳办主任;2013年5月,任广东省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2017年6月退休。

陈文敏曾经是时任广东省政法委书记朱明国的下属。2012年,朱明国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6年11月,朱明国因受贿1.41亿,另有9,104万余元的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五,广东省政法委副书记江楷鑫

5月11日,广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江楷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落马。

江楷鑫长期在公安系统工作,当过广东省揭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汕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佛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2017年6月,接替陈文敏,任广东省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到2021年5月被查之日,江楷鑫一直担任广东省政法委副书记。

江楷鑫在公安系统工作长达26年,是揭阳、汕头、佛山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之后,成为广东省政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六,内蒙古政法委副书记武国瑞

2月26日,内蒙古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内蒙古政法委副书记武国瑞,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10年7月至2020年3月,武国瑞任内蒙古政法委副书记、常务副书记达十年之久。近年来,内蒙古政法系统呈塌方式腐败。原内蒙古政法委书记邢云,两任公安厅长赵黎平、马明,三任公安厅副厅长王来明、孟建伟、赵云辉,都被查处。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长李志斌上吊自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杜宝君等一批公、检、法、司、政法委官员被查办。

武国瑞的落马肯定与内蒙古政法腐败窝案有关。

七,新疆政法委副书记戴光辉

3月14日,原新疆政法委副书记戴光辉,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戴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

新疆纪委的通报称,经查,戴光辉“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项项违反,纪法意识尽失;长期与不法商人沆瀣一气,严重破坏营商环境;转移、隐匿赃款,退回赃物,与他人串供,掩盖事实;个人决定重大事项,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礼品、礼金,多占福利分房;向多家企业摊派费用;套取、使用公款;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肆无忌惮大搞权钱交易,贪污公款,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

戴的问题不止这些,还有中共不愿提及的严重侵犯人权问题,戴是新疆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去年至今,新疆已有六名现任或前任官员因严重侵犯人权受到美国制裁,这六名官员分别是:中共政治局委员、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前新疆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前新疆公安厅长王明山,前新疆公安厅党委书记霍留军,现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王君正,现任新疆公安厅长陈明国。

八,海南省三亚市政法委书记陈小亚

1月15日,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小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此前两个半月,2020年11月1日,时任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落马。童调任三亚市委书记后,陈任三亚市委秘书长,是童的“大管家”。

2020年11月17日,原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落马。同年6月,原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宇落马。2019年,三亚市副市长王铁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蓝文全先后落马。蓝文全曾任三亚市副市长。

陈小亚一直在三亚市工作,曾任三亚市国资委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副市长等职。

陈小亚落马可能与童道驰有直接有关,也可能与三亚市腐败窝案有关。

九,湖南省郴州市政法委书记袁卫祥

4月23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指,原湖南省郴州市政法委书记袁卫祥,因涉嫌受贿罪已被提起公诉。

袁卫祥被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项目推进、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现年56岁的袁卫祥,历任衡阳市南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耒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衡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长,桂阳县长,安仁县委书记,永兴县委书记,郴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郴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

2020年9月26日,袁卫祥落马,今年2月2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湖南省纪委的通报称,袁卫祥“跑官要官”,“搞权色交易”,“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影响极坏”。

以上九名中共政法委书记落马,具体原因各不相同,但至少有两大问题是共同的:第一,贪腐问题;第二,迫害法轮功。

古语曰:“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举意已先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22年来,已有一批接一批中共政法官员落马。从表面上,与中共反腐败、中共内斗有关,实际上,这些人都是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他们的落马,都是“善恶必报”这一天理的反映。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大陆民怨高涨 微博竟封杀中共国歌歌词

上海千家超市恢复营业? 央视被指造假“移花接木”

批美国人权引出“觉醒之夜” 央视被网民骂翻

微博“上海抗疫求助” 阅读8.9亿 血泪文章引发热议

上海军医:如能清零 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

网传《上海人民的忍耐到了极限》阅读超千万

周晓辉:中南海同一天两举动 或为攻台做准备

东航事故副驾驶遗书曝光?业界人士分析疑点

希望之声TV:上海疫情防控民怨载道 愤怒男子高呼打倒共产党

为铁链女发声导演遭警察找上门 微博留言:“咱们都是人,不是畜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