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周晓辉:隧道监控到的遇难人数吓得中共军管?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7-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郑州的一场暴雨所引发的巨大灾难,再度印证了中共当局和各级官员理政的无能,而当局在众目睽睽下隐瞒地方政府的失误、隐瞒死亡数字等掩盖真相之举,更是愚蠢至极。 目前,已知的郑州伤亡最为严重的地方,一个是被淹的5号线地铁,一个是京广路隧道。京广隧道全长4.3公里,双向共有六条车道。据报,在7月20日暴雨和泄洪的夹击下,隧道在5分钟内就被淹没,而当时隧道堵车,有几百甚至上千辆车处于隧道中,这其中究竟有多少人丧命,外界多有猜测,从几十人到几千人不等。

其实,隧道中究竟有多少辆车、有多少人,大概有多少人失去生命,河南当地政府应该是最为清楚的。就在今年的6月1日,河南媒体报导称,2020年启动的郑州智慧隧道一期(京广路隧道试点)建设工作已经步入尾声,而智慧隧道将如何运作呢?

报导描述道:在郑州市隧道中心指挥大厅内,智慧大屏让隧道内场景一览无余。这里实时监控并显示隧道内各项设备的数据,提供病害、隐患、预警等信息分析,郑州城市隧道综合管养中心杨航表示,六大模块,让郑州隧道“会思考、会说话”:“比如隧道内有车辆停留或行人进入,感知模块就会立即通过隧道内监控设备进行抓拍,并感知它停留、进入原因。如果有突发事故发生,我们能通过后台记录的人员最后所在位置,实现人员的精准快速搜救等功能。”此外,智慧隧道具有高精度定位技术、视频分析技术,还有一个信息多渠道发布模块,结合大数据提供准确信息。

显然,所谓的智慧隧道的最大功能就是对每一个进入隧道的人员,包括车况、司乘人员相貌和行为,乃至手机的号码、使用情况,进行定位、追踪。而相关数据极有可能与公安系统联网,便于当局对民众的监控。无疑,这样的工程越多,中国人受到的监控就越密集,行动也就越受限制。中共的险恶用心昭然若揭。

毋庸置疑,通过这个智慧隧道工程,郑州当局必定已经掌握了被洪水围困在其中的所有车辆、人员和手机信息,即便水漫隧道,毁坏了摄像头,但水漫之前的视频当局一定保有。通过对手机使用情况的排查(每辆车至少应有一部手机),当局应该是可以大致估算出遇难人数的。相关的数字极有可能在20日晚或21日上午就被河南众多地方官掌握,并且上报中央。

或许,对于惊人遇难人数的害怕,21日,郑州当局开始在隧道附近实行交通管制,警察拉起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靠近。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隧道上方的道路有警察把守,隔几米就有一人站岗。而把守的目的就是不允许人们观看隧道里的情况,不让人们知晓真实的死亡人数。

另有视频显示京广隧道周围,出现大量警察暴力驱散民众,包括失踪亲人家属。还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深夜有大巴车进入到隧道里,然后裹着黑布开出来,而且有不少大巴车进去,疑似转移尸体。上述视频在大陆很快被封杀。应该说,当局的“不自信”就是害怕民众知晓真相。

23日,据《中国青年报》报导,当天上午,驻守在河南新乡的中共第83集团军“杨根思部队”官兵到达郑州市,部署在京广北路隧道。中共军队之所以没有在第一时间出现在维稳现场,应该是因为从2018年1月起,武警部队由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地方各级党委、政法委、政府及各级公安部门无权调动武警部队,自然调动驻军也需要上报中央和中央军委。

中共83集团军官兵进驻京广北路隧道周边,一方面说明这是得到了中共中央军委的批准,至少中共军方高层、乃至中南海高层是知晓此事的,并且都深知出动军队的原因,也就是说,他们早已知晓了遇难人数;另一方面,了解背后原因的军方高层和中南海同意出动军队,最大的目的就是掩盖死亡人数真相,避免引发民众的怒火,从而引发政权危机。

只是在众目睽睽下公然掩盖真相的中共当局,真的就以为可以掩盖得了,可以继续欺骗国人吗?但凡有脑子的中国人只要想一想,再比照一下当局公布的死亡数字,就会进一步认清中共又一次撒下了怎样的谎言,从而对中共的邪恶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进而抛弃中共。

或许,中共当局根本就不在乎老百姓是如何想的,即便明知大家都知道它在撒谎也丝毫不会脸红。在他们看来,在其高压下,任何的不满、反抗都会被强力压制下去。

然而,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古言,不管中共和中共高层是否相信,都从不曾落空。当下中共还能获得多少人心,从高层几年来连续发出“亡党”之音就可看出,而郑州灾情下,高层和中共当局的漠视和选择掩盖真相,其实就是在为不久后的覆灭添砖加瓦。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隧道监控到的遇难人数吓得中共军管?

永远不要与魔鬼做交易 特斯拉中国境遇的启示

河北衡水市委书记赵革等官员遭恶报患癌症

钟原:党庆无笑容和党员新数字的诡异

湖北爆炸案惊动习近平 事前有人报警 当局不理

周晓辉:复旦海归刺死书记 谁之罪?

流氓软件为何流氓

人类舞蹈最高境界秀将于今晚首播

【庆祝513】几近破碎的婚姻走上坦途

【预告】公开人类失传舞蹈技艺 神韵身韵身法展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