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祸国殃民七十二年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10-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0月1日,是中共的“国庆日”,却是中国人民的“国殇日”。

72年前的10月1日,中共窃政,附体到中华民族身上,将中国人推入苦难和沉沦中。

72年后,世界认清红魔威胁,自由社会正在围堵中共,全球华人掀起浩浩荡荡的“三退大潮”。

中共统治中国大陆的72年,就是中华民族的一部血泪史。

杀人制造恐怖 运动屠戮数亿中国人

中共窃政后,为打断中华民族的脊梁,连续发动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大跃进、反右、文革、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等几十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据大陆学者保守统计,直接致死逾8千万人,间接受害者数以亿计。而计划生育30年间杀害的胎儿又至少有4.5亿。

最近20年来,中共更是犯下“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今年9月17日至26日召开的反活摘世界峰会上,19个国家的38位专家,从不同角度,揭露了中共制造的自上世纪30年代纳粹大屠杀以来最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罪行。

中共杀害的中国人,远超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共为祸之烈,远超古今中外所有的暴君。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指出,中共杀人看似偶然、实则必然。中共用周期性的杀人制造恐怖,以维持其对中国人民的统治。

全民监控 谎言洗脑

中共用屠杀摧毁中国人精神脊梁的同时,也在运用谎言洗脑和全民监控,作为暴力统治的润滑剂。

美国科技研究网站Comparitech的统计显示,全球20个被探头严密监视的城市中,中国占18个。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在推特上曾宣称,中共能在1秒钟内对全国14亿张人脸进行一次扫描。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报告预测,2022年中共安装的监控探头将达到27.6亿个。14亿中国人,人均将有两个监控探头。

中共用高科技将中国打造成没有围墙的大监狱。外媒指,中共数字极权的最终目标,是培养自我审查的“和谐新人类”。

然而,中共布下“天网”监控民众的同时,也把自己变成了惶恐不安的“囚徒”。无论是党庆、还是十一,但凡重大活动,中共都层层布防,处处设岗,风声鹤唳,以人民为敌。

时刻处于生存焦虑中的中共,从未停止用谎言遮掩其邪恶本性和恐怖专制。

窃政前,中共宣称支持自由民主、与美国亲善;窃政后,中共视民主和美国为洪水猛兽。

中共蓄意混淆党和国,张口必代表人民,闭口则视百姓为草芥。

但中共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华”,与“人民”,与“共和”没有任何关系,而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政权。

谎言重复千遍,或可骗得一时,但终究无法欺骗一世。中共的谎言和洗脑,在带给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惨痛教训的同时,也令世界开始觉醒和警惕。

贪腐治国 民不聊生

在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当政和当“太上皇”时期,江泽民家族带头“闷声发大财”,中共的腐败,从上而下,由内而外,呈全方位、高频率、加速度的态势扩散。到今天,中共官场已到了几乎无官不贪的地步。

仅落马江派大员周永康一人,据路透社引述中共最高层消息源称,当局没收的周永康涉案财产至少有900亿元人民币。

2013年1月以来,中共查办的亿元以上贪官已达一百多个。据《争鸣》杂志2015年披露的中共当年9月的内部调研数据,全国千万富豪中,中共党政官员占65%以上。而《远东经济评论》2010年第4期报导,中国大陆的亿万富豪(不包括境外财产)有3220人,其中2932人(超过90%)是中共高干子女。

在中共腐败超越“朱门酒肉臭”的同时,中国人民却过着“路有冻死骨”的生活。中共官媒披露,6亿中国人的月收入仅1000元。底层民众看病难,上学难,住房难,养老难,关关难过。

破坏传统 毁灭文化

中共窃政72年,摧毁的不仅仅是中国人的肉体和精神,更摧毁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

仅在十年文革中,无数珍贵文物被烧、被毁、被破坏。即便是在蒙元灭宋、满清入关和日军侵华中都安然无恙的曲阜孔庙,却未能在文革中逃过中共的毒手。

孔庙遭红卫兵摧毁,只是中共毁灭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缩影。

中共不仅要毁掉有形的中国传统文化,更欲摧毁天人合一、仁义礼智信等神传文化的精髓,要截断中华民族在文化上的根。

迫害信仰 沦丧道德

《九评》编辑部指出,共产党的终极目的是破坏人类道德,最终毁灭人类。

中共控制下的宗教界丑闻层出不穷。原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竟是玩弄女性的花和尚。一个现任佛教协会副会长竟然说:“(中共)十九大报告就是当代的佛经。”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22年来,中共用尽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流氓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制造了21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至今,迫害仍在持续。

中共还将迫害法轮功的手段,扩展到对新疆人、基督徒、佛教徒、人权律师、香港人、金融难民、上访群体、退伍老兵、敢言教授、民营企业家、公民记者等其他群体的迫害中。

中共通过暴力镇压、血腥屠杀和贪腐治国、强制洗脑,正在毁掉中国人对神佛的正信,摧毁中国人民的道德。

72年来,中共毁灭人类的图谋几乎得逞。

全球觉醒 围剿中共

从数年前的中美贸易战,到去年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共盗窃、谎言等恶行所造成的巨大生命和经济损失面前,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越来越认清中共的本质。

尤其是2020年,由于中共隐瞒疫情、放纵病毒扩散全球,截至今年9月,已造成192个国家2.33亿人感染,478万人死亡。

但中共未有丝毫悔改,反而误判国际形势,宣扬“东升西降”,继续推进其大国崛起、战狼外交,欲建立由中共主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在血泪教训面前,国际社会已经拉响了警报。美国和西方彻底转变了昔日的“接触或绥靖”战略,开始积极应对中共的挑战和危害。

近期法国国防部旗下的军事学院战略研究所,发表了一份重磅报告《中国影响力行动》,用646页的篇幅,全面剖析了中共渗透全球、快速发展影响力的种种手段。中共这些做法在西方已广为人知,并引发极大反感。

今年9月,欧盟正在推出“全球通道”计划,来抵抗中共扩张地缘霸权的“一带一路”。

美国现任政府也沿袭了前任政府抵制中共的路线,将战略重心转向印太,全力应对中共挑战。

美国不但联手全球盟友,巩固了美日澳印“四方安全对话”机制;并组建了被喻为“亚洲版北约”的美英澳三边安全联盟“奥克斯(AUKUS)”,直接对抗中共的军事威胁。

时至今日,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共政权,却四面楚歌,在国际上树立的敌人越来越多。

奉行普世价值观的自由世界,筑起了全球封堵中共的围剿之墙。

结语

中华民族曾经创造过辉煌的文化,受到世界的尊敬。而今天,中共已将中国推入道德沦丧、举世皆敌的不归路。

中共不亡,国无宁日,世界无宁日。

在中国神传文化中,九为劫数,否极泰来。中华民族经受的中共之劫,已步入历史的十字路口。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岳飞一首《满江红》,道尽了中华民族的坚贞和热血。中华民族,从来不会只是强权暴政的受害者,历史已经走到了最后从地球上抛弃中共的阶段。

尤其是法轮功修炼者反对中共迫害的“四二五”和平上访,为中国人民铸就了和平抗暴、解体中共的历史丰碑。

全球已掀起退出中共组织的“三退大潮”。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至9月30日,已有3.84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向觉醒,选择退出中共,与血债累累的中共决裂,为自己和中国,选择了一个光明的未来。

真心希望人们看清中共政权带给中国与世界的危害,拒绝与邪恶为伍,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共祸国殃民七十二年

全世界都看到土匪本性中共的人质外交:孟晚舟获释 2加拿大人回家

周晓辉:北京花大力气救回孟晚舟的背后

厦门接种率达九成仍爆大规模疫情 网友:疫苗无效?

前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遭病痛折磨十年死亡

中共官媒吹捧大陆接种数据 评论区大翻车

中共清查政法系统 善恶有报的生动体现

美国公布病毒起源报告 情报界仍无定论

谁不愿意自己的生活中多一些这样的“巧合”呢?亲戚躲过郑州大水

不向塔利班低头 阿富汗副总统反攻“夺回1省”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