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福祸无门唯人自召 610办公室七名大老虎先后落马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启明 点击:

 
【宇明网】

从2013年至今,曾经不可一世的“610办公室”已经接连有七名“大老虎”落马。而在全国“610”系统,已有近两千人遭恶报。

10月2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傅政华曾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司法部部长、公安部副部长。

傅政华是近期以来孙力军、彭波之后,又一个被拿下的中央一级的610头目。

在孙力军、彭波及傅政华之前,前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前中共中央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中共中央610小组副组长、河北省委常委周本顺,前中共中央610小组副组长、前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等先后落马,被以贪腐的罪名治罪。表面上这些人被抓是因为腐败,可是善良的中国人都相信善恶有报。

“610”是中共内部的重点保密单位。1999年6月,江泽民声称要“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在其直接操作下,避开宪法、法律程序成立了非法机构——“610办公室”。

二十二年来,“610办公室”,专事迫害、打压法轮功,“610”直接部署、实施、推动和监督,导致至少有4600多位有据可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天安门自焚伪案”,“傅义彬京城杀人案”等嫁祸法轮功的谎言,就是“610”直接操控的。

二十多年过去了,如今隐藏在幕后的610,几乎已经被摆在光天化日之下,任人评判,并在历史的审问之下,偿还他们犯下的无边罪业。

为什么说“610”是“死亡职位”?

中国有一句古话,“福祸无门,唯人自召”,就是一个人做了好事,得到福份,做了恶事,得到报应,天理公道不会变。

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在2020年,至少三百九十二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的实例,其中,有政法委、610人员五十一人遭恶报。

在2019年,明慧网曝光出的529个恶报案例中,“610”系统(包括办公室主任、综治办主任、治保主任,维稳办)共有38人遭恶报。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至2018年,全国各地就有超过一千六百名“610”头目出现离奇的非正常死亡,包括车祸、绝症、猝死等,以及被查处、或患重病、或被判刑等厄运。正因如此,“610”头目的职位又被称为“死亡职位”。

综合以上数字,从1999年至2020年,计有1689名“610”系统人员遭恶报,如果加上2021年数字,总计约近两千人。

在明慧网刊发的这些记录中,有不少让人感到非同寻常的事例:

1、2001年9月18日,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局内保科“610”办胡礼贵(副科长)、李荣、吴志军、张富忠及冯长城等五人,奉命查抄该镇一村民鞭炮作坊,引发爆炸而身亡。一次事故,五人死亡,全国罕见。

2、2002年9月10日,湖南省常德市草坪乡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周艾军,车祸死亡。9月9日,周艾军坐大卡车亲自去抓捕法轮功学员。途中,车轮压到一块石头,石头反弹进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送医不治,9月10日身亡。

3、海南省定安县610主任王忠俊,先后非法抓捕本县的法轮功学员几十人送劳教、判刑、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却叫嚷:“你们说报应,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没看到有报应。”怎料话说出不到一个月时间,他的独子在广州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 2004年5月8日,他的妻子也跳井自杀死了。

4、2004年11月底,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头目张玉霞,在自己家中的缸里被淹死,死时51岁。当时水缸里只有一尺多深的水,淹死后家里三个人往外拽她,但就是拽不出来。

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事发生呢?清代著名的学士纪晓岚曾经在《阅微草堂笔记》中写到:“天道乘除,不能尽测。善恶之报,有时应,有时不应,有时即应,有时缓应,亦有时示以巧应。”又写到:“不偶示之,则恃天鬼神而人心肆,暧昧难知之处,将无不为矣。”意思是说,善恶的报应,人是无法猜到的,但是如果上天的惩罚,不在偶然间展现,那么人们就难以感觉到神明的存在,就会人心放纵,为所欲为。

为什么明知“610” 不好 还会有人去干呢?

湖北省武汉市黄冈“610”办公室,因为前后几任书记、主任都暴死,后面被提拔去填补空缺的官员死活不肯去接任。

2003年10月15日,中共国务院成立了“防范办”,后来又成立了“维稳办”,以及“综治办”,其实都是换汤不换药,610组织与维稳办混身也好,与综治办混身也好,都是妄图掩盖其犯罪集团的真实面目,继续为其犯罪打掩护。

中共用超过其他任何行政部门的利益及权力迷惑不明真相的人,在威逼、利诱之下,一些糊涂人不明不白地坐在了“610”死亡职位上而不自知。

中共宣传的模范 有不可告人的背后

2021年9月25日,据大陆媒体报导,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终年57岁。官方给出的原因是“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

事实上,潘东升自2000年,就是福建公安网路安全监察处副处长,直至2010年,任福建省公安厅科技通信处处长,是中共监控设施“金盾工程”的参与者。

潘东升在任职福建省公安厅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副处长期间,他与其所在单位福建省公安厅均被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潘东升曾任职的福州市和三明市均是福建省迫害信仰团体法轮功学员的严重地区。

潘参与建造的监控网络,在近年成为“610”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主要的手段,在明慧网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因为监控录像,而被非法迫害。潘东升的猝死,中共极力掩盖,是否是对于那些靠“监控”迫害好人的警示呢?

结语

历史和现实已经给人类留下了深刻的教训:曾经强大的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而遭受四次大瘟疫,最后灭国。中国历史上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后周世宗之“三武一宗”的灭佛事件,令百姓受难,灭佛的皇帝都遭到恶报:或被宦官所杀,或身体腐烂而死,或中毒身亡。“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史实表明,对修炼人的迫害会招致最严厉的天谴。

那些还在跟随中共迫害善良修炼者、尚未意识到严重后果的人,需要赶快警醒,反思发生在身边的恶报实例,并且以实际行动弥补以前犯下的错误。天理在恒定着世间的一切。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明辨善恶,看清方向,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正邪较量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原文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5/%E2%80%9C%E5%85%AD%E4%B8%80%E9%9B%B6%E2%80%9D%E5%A4%B4%E7%9B%AE%E9%81%AD%E6%8A%A5--%E6%95%B2%E5%93%8D%E6%9C%80%E5%90%8E%E7%9A%84%E8%AD%A6%E9%92%9F-432195.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福祸无门唯人自召 610办公室七名大老虎先后落马

中共祸国殃民七十二年

全世界都看到土匪本性中共的人质外交:孟晚舟获释 2加拿大人回家

周晓辉:北京花大力气救回孟晚舟的背后

厦门接种率达九成仍爆大规模疫情 网友:疫苗无效?

前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遭病痛折磨十年死亡

中共官媒吹捧大陆接种数据 评论区大翻车

中共清查政法系统 善恶有报的生动体现

美国公布病毒起源报告 情报界仍无定论

谁不愿意自己的生活中多一些这样的“巧合”呢?亲戚躲过郑州大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