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国奥会发布彭帅视频 女网:未能解决担忧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对新唐人表示,“彭帅的所有露面都有一个特点:要么她不能说话,要么只能在有上级领导在旁的时候说话,就是没有她不受干扰的独自一个人与外界单独沟通的证据。这显示彭帅目前处于严格的管控之下,她的露面,是地地道道的‘被露面’。”

在中共发布多个彭帅视频之后,国际奥委会(IOC)周日(11月21日)表示,IOC高层与彭帅进行了30分钟视频通话。国际女网协会(WTA)发言人回应说,视频并未解决担忧,并重申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西蒙呼吁对前中共副总理张高丽性侵指控进行调查。 35岁的彭帅在微博上发帖称,她遭受了张高丽的性侵。帖子很快被删除,彭帅随即从中国社交媒体和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两周。由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领导的网球运动员和官员要求对彭的指控进行全面调查,并保证彭帅的安全。

周六和周日,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组织的青少年赛事都发布了彭帅出席活动的视频。随后,彭帅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艾玛·特霍(Emma Terho)和国际奥委会中国委员李玲蔚进行了对话。这是自她失踪以来,与外国实体之间的第一次视觉接触。

彭帅在视频中感谢IOC的关注,并说她在北京的家中“平安无事”,希望她的隐私得到尊重。

多家媒体报导,WTA发言人在回应周日彭帅视频和国际奥委会发布的消息时,重申西蒙呼吁对彭帅提出的性侵指控进行调查。

WTA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很高兴在最近的视频中看到彭帅,但它们(这些视频)并没有减轻或解决WTA对她的健康及不在受审查或胁迫下交流的担忧。”

“这段视频并没有改变我们的呼吁,呼吁对她的性侵指控进行全面、公平和透明的调查,且不受审查,这是引起我们最初关注的问题。”WTA发言人说。

美国共和党资深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周日在推特上写道:“我赞扬@WTA为中国网球名将彭帅挺身而出,并呼吁中国(中共)政府表现出充分透明度。”

周日早些时候,西蒙就周六和周日中共官方媒体发布彭帅视频也发表了声明。

声明表示:“我很高兴看到中国(中共)官方媒体发布的视频,似乎彭帅在北京一家餐厅。虽然看到她是活跃的,但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自由,是否能够在没有胁迫或外部干扰情况下自行做出决定和采取行动。”

“仅此视频是不够的。正如我从一开始就说过的,我仍然担心彭帅的健康和安全,担心性侵犯指控正在被审查和掩盖。我很清楚需发生什么,我们与中国的关系正处于十字路口。”声明说。

西蒙表示,如果此事没有得到妥善处理,将把WTA赛事从中国撤出。他说,这关乎“对与错的事情,协会不会妥协”。

在周五致中共驻美国大使的一封信中,西蒙重申WTA的立场。他表示,如果他不能保证中国网球运动员的安全,WTA将无法继续在中国举办九项赛事,包括定于2028年在深圳举行的著名巡回赛总决赛。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周日在推特上写道:“彭帅的失踪是最新迹象,表明将我们美国队运动员送入中共政府监视下的敌对环境是不安全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国奥会发布彭帅视频 女网:未能解决担忧

害怕冬奥会遭抵制 胡锡进再发两段彭帅视频救火

分析:彭帅事件为中共带来真正挑战和窘境

“对抗科技巨擘暴政”川普宣布将推出自家社群媒体

【秦鹏直播】善良人为何变成案犯?福建莆田凶案引发热议

福祸无门唯人自召 610办公室七名大老虎先后落马

中共祸国殃民七十二年

全世界都看到土匪本性中共的人质外交:孟晚舟获释 2加拿大人回家

周晓辉:北京花大力气救回孟晚舟的背后

厦门接种率达九成仍爆大规模疫情 网友:疫苗无效?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