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袁斌:无论中共怎么演 了解其维稳逻辑就能明白彭帅不可能再是自由和安全的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临近北京冬奥会前夕,彭帅事件令中共在国际上陷入了极大的被动局面,面临着来自全球各方的强大压力。 为了回应国际社会对彭帅人身自由和安全的质疑,中共的大外宣从11月19日至21日马不停蹄地密集发布各种动态,试图向外界传达彭帅目前“很好,很平安”的讯号。

最早是11月19日,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责任编辑沈诗伟在推特张贴了4张彭帅的照片,称是彭帅的近照。

接着,11月20日,《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推特以英文发推文张贴了2段“彭帅和她的教练及友人在一家餐厅吃晚餐”的影片,还说“影片内容清楚显示,那是于北京时间20日拍摄”。

到11月21日上午,胡锡进又在推特(Twitter)上贴出彭帅出席活动的影片,并发文称彭帅当天上午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网球赛的决赛开幕式,《环球时报》记者拍到了这段影片。

同一天,中网赞助商利亚德体育总经理丁力也分享了自己在开幕式上与彭帅的合照。

尽管中共大外宣使足了劲,又是照片,又是视频,一会儿显示彭帅在家很自由,一会儿显示彭帅在饭店吃饭很开心,一会儿又显示彭帅在青少年网球赛开幕式站台,给少年选手在网球上签名,似乎彭帅的生活一切都正常,但仍无法消除外界的疑惑。

WTA主席史蒂夫·赛门(Steve Simon)发布声明质疑称,他很高兴看到中国官方媒体发布的彭帅似乎在北京餐馆的视频,但仍不清楚其是否人身自由、能否在没有胁迫或外部干扰的情况下自行作出决定和采取行动。赛门强调,仅放出这段视频是不够的,他仍然担心彭帅健康和安全,担心性侵犯的指控被封杀和置之不理。

许多大陆网友质疑:“彭帅没手没脚,社会性死亡了吗?没有社交媒体吗?为什么她的近况需要官媒来操心?还是彭帅地位崇高,需要官媒当其发言人?”

有关彭帅的最新消息来自国际奥委会北京时间22日凌晨发布的声明。声明称:“在30分钟的通话中,彭帅感谢国际奥会对她健康的关心,同时说明目前住在北京家中,平安无恙,她希望此时此刻各方尊重她的隐私。这也是她现在更喜欢与朋友和家人共度时光的原因,不过她仍将继续投入热爱的网球运动。”

官媒的消息没能打消人们对彭帅人身自由和安全的担忧,来自国际奥委会的这个声明能吗?也不能!不但不能,还让外界更加不解,如果彭帅真的希望外界尊重她的隐私,为何当初又要公开指控张高丽?公开指控不就是把自己的隐私向外界曝光吗?既然自己主动曝光了隐私,怎又要别人尊重自己的隐私,这不矛盾吗!彭帅真的已经获得自由,还是这背后想要转移什么焦点?此外,国际奥委会在这个时候出来为北京站台,不能不令人怀疑背后是不是有中共“看不见的手”在运作。

多家媒体报导,国际女网协会(WTA)发言人在回应周日彭帅视频和国际奥委会发布的消息时,重申西蒙呼吁对彭帅提出的性侵指控进行调查。

WTA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很高兴在最近的视频中看到彭帅,但它们(这些视频)并没有减轻或解决WTA对她的健康及不在受审查或胁迫下交流的担忧。”

“这段视频并没有改变我们的呼吁,呼吁对她的性侵指控进行全面、公平和透明的调查,且不受审查,这是引起我们最初关注的问题。”WTA发言人说。

有一点我以为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彭帅事件绝不是一件普通的民众反腐事件,它事关北京冬奥会能否顺利举办,事关中共的脸面,已成了中南海亟需解决的当务之急。党媒的一系列操作,都是在为解决这一当务之急进行危机公关。不难想像,党媒接下来还会进一步放出更有“说服力”的“证据”,来证明是彭帅自由和安全的,甚至不排除在不远的将来,中共完全有可能逼迫彭帅上央视亲自表态,否认微博上曝光张高丽的微博是她自己发的。

不过,如果你了解中共的维稳逻辑就一定会明白,自从彭帅在微博上公开曝光张高丽的性丑闻后,她就注定不可能再是自由和安全的了,不管中共的宣传机器怎么报导她,不管她在这种报导中做什么说什么。

中共可以通过党内斗争自己曝光高官的丑闻,搞臭他们,甚至可以通过公布国家主席的“罪行”和党的总书记的“错误”把他们搞下台,但绝不会允许普通中国人哪怕是像彭帅这样的名人,公开曝光张高丽这种级别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丑闻。用中共最新的政治术语讲,前者那叫“自我革命”,证明了党的伟大;后者那是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是丑化党,是“寻衅滋事”,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如果允许彭帅这么干,那么千千万万个彭帅们都会学着她一样干,那共产党的统治还能稳定吗?

所以从彭帅在微博上曝光张高丽那一刻起,她注定就成了中共眼中的不稳定因素,一颗随时都可能继续爆炸的炸弹,而且是当量非常高的一颗炸弹,因为她曝光的不是普通的官员,甚至不是一般的高官,而是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这颗炸弹在微博上爆炸了一次就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国际影响,搞得中共焦头烂额,如果不对她严格管控,万一她在网上再扔一颗炸弹,或者接受“反华媒体”的采访,那岂不是要给中共带来更大的麻烦?!

所以,彭帅曝光张高丽后绝不可能再有真正的自由和安全可言,她在公开场合的言行也绝不可能再听命于自己的意志,只能听命于中共的意志。而残暴的中共有足够的手段可以逼迫她就范,令其配合中共要她做的一切!我们在公开发布的照片、视频中看到的彭帅,其实已不是昔日真实的彭帅,而是被逼听命于中共的“演员”。把这样的照片、视频当真也未免太侮辱自己的智商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袁斌:无论中共怎么演 了解其维稳逻辑就能明白彭帅不可能再是自

国奥会发布彭帅视频 女网:未能解决担忧

害怕冬奥会遭抵制 胡锡进再发两段彭帅视频救火

分析:彭帅事件为中共带来真正挑战和窘境

“对抗科技巨擘暴政”川普宣布将推出自家社群媒体

【秦鹏直播】善良人为何变成案犯?福建莆田凶案引发热议

福祸无门唯人自召 610办公室七名大老虎先后落马

中共祸国殃民七十二年

全世界都看到土匪本性中共的人质外交:孟晚舟获释 2加拿大人回家

周晓辉:北京花大力气救回孟晚舟的背后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