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忧彭帅安全 国际女网叫停在中国所有赛事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周三(12月1日)宣布,暂停在中国包括香港举行的所有网球赛事,以示对中国球星彭帅的关注。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共领导人处理彭帅一事的行为令他们别无选择,他们不能接受有权势的人压制女性的性侵犯指控调查,同时要求中共当局对彭帅就张高丽的性侵犯指控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以及不再进行言论审查。

彭帅11月2日指控一名前中共最核心高官性侵,随后她的下落以及自由健康情况,成为过去一个月内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

尽管在失踪19天后,彭帅现身公共场合,不过,其有关照片和视频都显示,她的叙述是国家控制媒体和赛事机构的官方叙述,她本人能否自由发声仍是问号。

一直关注彭帅下落的WTA主席西蒙在一份声明中说,球员的安全是最重要的问题。

“当2021年11月2日,彭帅发表了对一名中国政府高官的性侵犯指控时,女子网球协会认识到,彭帅的信息必须要得到倾听和认真对待。”西蒙说,“WTA的球员,更不用说全世界的女性,都应该得到同样的待遇。”

“从那一刻起,彭帅展示了大声说话的重要性,特别是当涉及到性侵犯时,尤其是当涉及到有权势的人物时。正如彭帅在她的帖子中所说:‘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她知道她面临的危险,然而她还是选择了公开。我敬佩她的力量和勇气。

“从那时起,彭帅的信息在互联网上被删除,中国一直在审查对这一严重问题的讨论。中国官员有机会停止这种审查,可核实地证明彭帅是自由的,能够不受干扰或恐吓地发言,并以全面、公平和透明的方式调查性侵犯的指控。

“不幸的是,中国的领导层没有以任何可信的方式解决这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虽然我们现在知道彭帅在哪里,但我非常怀疑她是否自由、安全,没有受到审查、胁迫和恐吓。WTA一直清楚需要什么,我们再次呼吁对彭帅的性侵犯指控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同时,不要被审查。

“这一切都不可接受,也不能成为可被接受的事实。如果有权势的人可以压制女性的声音,将性侵犯的指控扫到地毯下,那么WTA成立的基础——女性平等——将遭受巨大的挫折。我不会也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在WTA和其球员身上。

“因此,在WTA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我宣布立即暂停在中国举办的所有WTA赛事,包括香港。凭良心说,当彭帅不被允许自由交流,并且似乎被施压来反驳她的性侵犯指控时,我不明白我怎么能要求我们的运动员在那里比赛。鉴于目前的状况,我也非常担心,如果我们2022年在中国举办赛事,我们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可能面临的风险。

“我对WTA在此问题上的立场所得到的大量国际支持感到欣慰。为了进一步保护彭帅和世界上许多其他妇女,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大声疾呼。WTA将尽一切可能保护其球员。在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希望世界各地的领导人将继续发表意见,以便为彭帅和所有妇女伸张正义,无论其经济后果如何。

“我非常遗憾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中国和香港的网球界充满了杰出人才,我们与他们合作了很多年。他们应该为自己的成就、热情好客和成功感到自豪。然而,除非中国采取我们所要求的措施,否则我们不能让我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在中国举办活动而面临风险。中国的领导人让WTA别无选择。我仍然希望我们的恳求能被听到,中国当局将采取措施合法地解决这个问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忧彭帅安全 国际女网叫停在中国所有赛事

袁斌:无论中共怎么演 了解其维稳逻辑就能明白彭帅不可能再是自

国奥会发布彭帅视频 女网:未能解决担忧

害怕冬奥会遭抵制 胡锡进再发两段彭帅视频救火

分析:彭帅事件为中共带来真正挑战和窘境

“对抗科技巨擘暴政”川普宣布将推出自家社群媒体

【秦鹏直播】善良人为何变成案犯?福建莆田凶案引发热议

福祸无门唯人自召 610办公室七名大老虎先后落马

中共祸国殃民七十二年

全世界都看到土匪本性中共的人质外交:孟晚舟获释 2加拿大人回家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