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远见快评】红色洗脑破坏力的生动展示 老师讲真话被学生断章取义告密

文章出处:摘自youmaker:远见快评 发布时间:2021-12-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上海老师讲真话被学生告密】

好的,最后一点时间,我们也说说这两天非常热的两个事件,一个发生在中国,一个发生在美国,二者最大的共同点,或者说核心关键词都一样,就是“告密揭发”。

12月14日下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东方电影学院教师宋庚一,在《新闻采访》课程中提到了南京大屠杀30万人缺乏翔实完整的数据,并告诉学生,不应该永远去恨,而应该去反思战争是怎么来的。

她的讲课视频被一个学生剪辑后进行了揭发举报,引发轩然大波,《人民日报》等党媒都立即发文批斗,震旦职业学院也迅速在16日发布通告开除宋庚一。结果没想到事情引发了更大的反响,大批网友反过来人肉搜索了这位告密的学生,再度把这个南京大屠杀死难人数的事件推向了风口浪尖。

现在网络上已经流传出来宋庚一当时讲课的全文,我们可以看到她其实并没有否定日军在南京的大屠杀行为,她只是针对30万这个数据的来源进行了说明,说从历史上就一直对屠杀人数的估计有争议,最少的说只有3,000,最多的说有50万。

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没有翔实的死难者身份数据统计,这与纳粹屠杀500万犹太人每个都有名有姓有身份形成鲜明对比,这反而导致了中方在与日方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直不起腰杆,因为没确凿的数据支撑。

这个话,至少我看起来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要注意,她是在《新闻采访》课程中举了这个例子,实际上是在批评中国做学术的圈子不够严谨,是在教育学生做新闻、做学问要严谨求证脚踏实地,并不是在否认南京大屠杀。

就这样的一个比较客观实在的讲课内容,依然被学生恶意断章取义去告密,而且我们都知道,宋庚一并不是第一例,也不会是最后一例。

【美国大学惊现大陆留学生告密】

另外一个事件也发生在校园,是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普渡大学。上个月,大陆留学生孔志豪因发表了支持六四事件学生的言论,遭到同校许多大陆留学生的骚扰,骂他是美国中情局间谍,有人甚至向大陆的国安告密,导致国安特工直接找到了孔志豪在中国的父母,逼迫其对孔志豪施加压力。

普渡大学校长丹尼尔斯在星期三致全校师生的电子邮件中,公开谴责那些剥夺他人言论自由的人,表示将对骚扰者进行惩处,并要求这些人另寻他处接受教育。

结果这件事情也是迅速发酵,部分涉及此事的大陆留学生开始发起联署,以歧视为由要求丹尼尔斯更正其“错误言论”。

这两个事件虽然相隔千里,但却释放了几乎一样的重要信息,就是告密卖友求荣、卖师求荣,正在成为大陆年轻一代的新常态,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而且这两起事件都反映出,中共多年来反复的洗脑,已经使得一部分人到了根本无法接受事实真相的地步。

宋庚一的讲课只是陈述了一个简单的事实,学生绝对不会听不懂;而在海外求学的普渡大学这些粉红学生,也绝不会不知道六四屠杀的真相。但他们都选择了对客观事实视而不见,反而主动去承认、迎合中共虚假的政治宣传。

也许他们可以说,自己去告密并没有得到什么物质奖励,而只是为了爱国。但正因为这样,那才是更可怕的事,因为这样的人已经形成了一种牢固的观念,就是:强权的政府就是终极真理,无论说什么都绝不允许质疑,甚至明知其虚假,也要用暴力的手段消除所有质疑的声音,自觉成为暴政的维护者。

让人可以明明白白昧着良心把最无耻、邪恶的事当作最光荣、正确的事去做,这就是中共洗脑的目的,这也是红色洗脑破坏力的最生动的展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远见快评】红色洗脑破坏力的生动展示 老师讲真话被学生断章取

不曾听过卖蔗翁的哭声 不足语人生&姜太公:维稳费大于军费 “他

忧彭帅安全 国际女网叫停在中国所有赛事

袁斌:无论中共怎么演 了解其维稳逻辑就能明白彭帅不可能再是自

国奥会发布彭帅视频 女网:未能解决担忧

害怕冬奥会遭抵制 胡锡进再发两段彭帅视频救火

分析:彭帅事件为中共带来真正挑战和窘境

“对抗科技巨擘暴政”川普宣布将推出自家社群媒体

【秦鹏直播】善良人为何变成案犯?福建莆田凶案引发热议

福祸无门唯人自召 610办公室七名大老虎先后落马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