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新闻看点】:西安极端防疫医院乱象背后的毒根

文章出处:youutbe:新闻看点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1月7日(星期五),亚洲时间是1月8日(星期六)。

今天焦点:又是等核酸,新疆2岁半女童殒命;连被3医院拒诊,壮男被拖死;不做核酸将严惩,最高可判7年刑;“清零姐”甩锅,西安就医不再查核酸;历史在重演?内部人揭疫情真相。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这个世界上不幸的人很多,但好像只有中国大陆那些不幸的人,多数可以找到共同原因。今天的话题还是关于疫情,有两个重要信息,一个是西安疫情爆发的真相,历史在重演。另一个是西安多家医院拒收拒诊的真实原因,当局对不做核酸的处罚相当严重,最高可判刑7年。

核酸阴性才能救 新疆2岁半女童殒命

昨天(6日)网友发来一个邮件,“新疆妈妈失去2岁半女儿”,邮件内容是几张微博截图。其中一位网名叫“苏嘉艺宝贝妈妈”的人表示,2岁半的女儿半夜突然发烧,于是立刻送去新疆库车医院并挂了急诊。

进医院做登记花了20分钟的时间,然后进入发热门诊后,这位网友问“什么时候可以救治”,医生说“先做核酸双抗,等2小时”。

在等待的过程中,网友觉得孩子的状况不太好,曾3次求医生帮忙看看。医生“告诉我三次没事,最后在等的过程中突然翻白眼,死亡”。

我找到了“苏嘉艺宝贝妈妈”微博。她今天(7日)最新的帖子中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没权没钱的普通人”,“孩子是父母的全部”,“是全家的希望”。

还有几个帖子,是网友女儿的视频和照片,看着挺招人喜欢。但是孩子已经不在了,这些将永远成为记忆了。

有一位网友在跟帖中表示,以为“苏嘉艺宝贝妈妈”是西安人。但“苏嘉艺宝贝妈妈”回复说,“不是,我在新疆。问题这里就没有疫情,还这样,很不能理解。并且我没有出过我们这个县城。”

事情的大概情况就是这些,相信大家也听明白了。新疆没有通报感染病例,但是到医院就诊也得先做“核酸双抗”。

大家注意,先做“核酸双抗”意味着什么呢?我的理解是,检测结果出来后,根据检测结果再决定是否治病救人。如果是检测结果阴性,那么医院就收治,如果检测阳性,那就不进行收治。是不是这个意思?否则它先做“核酸双抗”干什么呢?

但是“核酸双抗”出结果,大约需要2个小时。但是这个可爱的孩子没挺过2小时,这太漫长了。她没有死在中共病毒,是死在了中共没有人性的一刀切上。没有核酸阴性证明,你死就死了,只要不是死在中共病毒上就行,官员的乌纱帽就可以保住。

这样的情况,现在中国疫情严重的地区很多,特别是正在封城的西安,被曝光的案例更多。

连被3医院拒诊 西安壮男被拖死

今天(7日),《大河报》报导了一件事。化名李海的39岁西安男子没有走入2022年,在2021年最后一天凌晨4点40分,死在了西安第九医院。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显示,李海是“猝死,主动脉夹层”。但李海的家人和朋友介绍的情况,让人相信李海也是被多家医院拒诊、最终给拖死的。

昨天(6日),李海的嫂子向《大河报》表示,李海独自租住在西安的城中村郝家村,平时很健康,没有心脏病。但是离世前的4个小时,李海突然觉得胸闷,多次拨打120急救电话,一直打不通。

夜间12点36分,李海给朋友小东(化名)打电话,痛苦地表示“胸口特别疼”,请求小东帮忙给120打电话。开始120也是一直占线,但小东始终没有放弃。终于打通了,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西安所有医院要求,病人必须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才肯接收,但表示愿意派救护车过去。

救护车到了,但是在原地进行抢救。十几分钟后,小东又给李海打电话,这时候是李海的邻居接听的。邻居表示,120急救人员说核酸检测结果没有出来,所以无法送到医院。而这个时候,李海已经疼得开始用头撞墙了。

小东听到这个情况,于是立即从家里出发,向小区门卫、路上疫情防控点说明情况后被放行。小东看到120的车就在村口停着,李海“在车下蹲着,十分痛苦”。

小东一边同急救人员交涉,请求送李海去医院,一边拍下了现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急救人员多次声明,没有核酸阴性证明,只能送到“大明宫医院”,哪里都是红码和黄码的人。如果不想去“大明宫医院”,那就只能等检测结果,因为别的医院都不接收。

为了救人,现场商议决定先送李海到大明宫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检测结果出来了,李海是阴性。于是急救人员又选择送李海去其它医院。

小东介绍,先去的第一家是西安交大一附属,医院说不收患者,因为疫情现在封院了。他们马上转向第二家,距离不远的陕西省医院,守门人说医院封了,不接收病人。

救护车立刻转向最近的友谊医院,也就是西安医学院三附属。守门人表示,院内有2个肺部感染的,不敢让进。即使进了医院,也只能检查,没有治疗条件。

被第三家医院拒绝后,救护车开向了有六七公里远的第九医院。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了。这里还算顺利,扫码后直接进了急救室。

医生先给李海量体温,说量5分钟体温就可以抢救。到第4分钟的时候,“都说来不及了,要赶紧进抢救室,做心脏复苏”。小东介绍,这时李海还是清醒的,只是很疼,“在撞担架”,而且告诉医生“右侧心脏疼”。

抢救大约半个小时,医生找到了小东,下了病危通知单。医生表示,“现在病人就是猝死,我们正在抢救,但希望不大,因为已经半个小时了。”在抢救1小时42分钟后,医院宣布李海死亡了。

李海正值壮年,但是也死在了医院的拒收拒诊。原因还是因为没有核酸阴性证明。我在前面已经说过两次,现在重复第三次,这不是治病救人的医院,这是杀人害命的刑场。

救人责无旁贷 艾芬暗批西安医院

今天(7日),一个叫“T先生聊天室”的大陆自媒体采访了艾芬医生。艾芬就是那位武汉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2020年的一次节目中,我们曾专门谈到过她。她被《人物》杂志称为“发哨子的人”。《新闻看点》

艾芬医生就西安孕妇在医院门口被拖延流产事件表示,即使是封城期间,对于必须紧急处理的急危重症患者,“必须无条件救治,不能以任何理由推诿”。

艾芬表示,武汉封城期间,在遇到病人十分危急,又不能提供核酸检测结果的情况下,“医院急诊科会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对患者进行救治。因为“核酸检测再怎么快,也要一两个小时才能出结果。对于需要争分夺秒抢救的病人,不可能等核酸检测结果。”

艾芬说,“救人,责无旁贷。”在做好严格防控的前提下,“医护人员完全可以避免被新冠肺炎患者传染”。她表示武汉疫情期间,“支援医疗队无一人感染,就是最好的证明”。

以前曾跟一位医生朋友聊天,我曾对朋友说,“医生天天接触病人,是不是感染病毒的机会大?”我那位朋友说,“理论上是这样,接触患者多,也就是接触病毒的机会多。但是医生知道怎么切断传染源,所以医生反倒比一般人感染机会小,这是一种辩证关系。”

我这位朋友的观点,与艾芬医生的说法是一致的。做好防护,这是医护人员的基本业务。切断传染源,对病人进行及时救治,这是医院和医护人员的天职。但是西安不止一家医院,在病人最需要救治的紧要关头,将病人拒之门外,眼睁睁地看着那些人痛苦地死去。

其实从艾芬医生的说法中,我已经读到了她没有说出口的意思。那就是西安的那些医院并不是救死扶伤,而是见死不救、草菅人命。

其实也不只是西安的医院,武汉疫情最初爆发的阶段,武汉的医疗体系也曾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医院领导临阵脱逃,把医护人员扔在了第一线等等,我们也曾报导过。这些我们就不再重复了。

我不否认,中国还有很多善良人,像艾芬这样的人还是不少的。但我们也不能不说,在中共体制内的很多人,被中共赤化的只知道保住自己的官位,保住自己的乌纱帽。正所谓“只要我平步青云,哪管你洪水滔天。”

不做核酸后果严重 最高可判7年

不过咱们也得一分为二,不能一味骂西安医院。他们这么做,也可能是被逼无奈。

今天(7日)网友转给我一篇微信文章,其中介绍了不按要求做核酸检测,既是违纪行为,也是违法行为,最严重的将被判刑7年。看文章的内容,作者可能是西安某大学的人。

文章表示,根据2020年修订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违纪处分办法》第十一条第十六款:“对自身或他人患有传染性疾病知情不报、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规定接收治疗或违法疫情防控等措施的,视情节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造成严重后果者,加重处分”。

这是在违纪层面,在违法层面,要承担三种责任。文章表示,《传染病防制法》第十二条规定,配合采检是“一切单位和个人的法定义务,拒绝接受核酸检测的行为则属于违法行为”。

拒绝接收核酸,首先会“影响自身信用”。文章提到去年江苏扬州的情况,警方把应该核酸检测而没有参加统一组织检测的人,以“失信”对待。追究责任的同时,将这些人的信息纳入“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服务平台”。也就是说,今后这些人无论信贷、消费、从业还是任职等,都将受到影响。

承担的第二种责任就是“行政责任”。文章表示,核酸检测是当局在紧急状态下的行政命令,“如果多次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属于妨害社会管理的行为”。

文章指出,根据中共《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对这些将进行警告或者处以2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最严重的是第三种责任“刑事责任”。文章表示,“如果不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导致病例延迟发现,引起新冠病毒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按《刑法》第三百三十条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定罪处罚,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后果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我想不用多说了,毒根已经被扒出来了。是因为中共有着这么邪恶至极的规定,如果不按照它的规定做,产生严重后果就会有各种惩罚。

大家知道,在中国大陆,如果被列入“失信”黑名单,那就是寸步难行。此外还要判刑,最严重的刑期长达7年。

大家想想看,有谁会愿意承担这些严重的后果?如果医院不强令要求核酸,万一把病毒带了进去,从医院这里造成病毒传播。那么医院领导的小乌纱帽可就真的不保了,弄不好还得进监狱。

所以医院只能是一刀切,没有核酸阴性证明就不让进,这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你爱怎么死怎么死,就是不让进医院,不给救治。死了那是命短,没死是因为命大。

出了人命也没关系,这是在按照中共的“法律”办事,在执行上面的“命令”。到时候可能会有“上面”顶着,天塌不下来。即便“上面”顶不住,到头也就是被摘掉乌纱帽,也比进监狱强得多。

大家想想是不是这样?所以说这个问题的毒根就是中共。是它这个邪恶政策,促成了医院见死不救,造成了8个月胎儿在医院门口被拖延流产;是中共的这个邪恶政策,造成了心绞痛病人被拖延8个小时殒命;是中共的这个邪恶政策,造成了西安壮年男子被3家医院拒收死去;是中共的这个邪恶政策,造成了新疆2岁半女童被拖延死在妈妈面前……

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共!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如果不除掉中共,它还有各种各样的邪恶政策,中国人还会有各种各种的死法。中国人如果还认识不到这一点,将来一定还有更悲惨的事情发生,不是你,就是他,我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另外大家不要被中共装出的伪善欺骗。它为了更好的统治,经常扔出几个替死鬼顶罪,然后党继续装扮成“伟光正”的形象。

就医不再查核酸证明 西安180度掉头

昨天(6日),“清零姐”孙春兰就演了这么一出。这位冷血的中共副总理说出了一番“让人感动”的话,她表示尽管有大流行,医疗机构也不应以任何理由拒绝患者。出现被医院拖延至死的情况,“令人心痛,深感惭愧”。

孙春兰对接连出事的西安当局做出批评,目的就是告诉人们,党的政策是正确的,只是西安在执行上出了问题。所以这个责任在地方,与北京、与中共没关系,党永远是正确的。

在“清零姐”批评后,陕西省长赵一德也表示,“医疗机构无故停诊要追责”。在双重压力下,不管冤不冤,也不管这口锅有多大,西安当局都得背着。所以我们看到西安马上转向了。

今天(7日)下午,西安市卫健委表示,对外出就医人员,由社区或指导本人提前预约,“不再查验就医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孙春兰刚说完,医疗机构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绝患者,西安卫健委就做出了180度的转向。说明了什么?就是中共官员完全都在听“上面”的指令,“上面”怎么说,“下面”就怎么做,宁左勿右。

对西安卫健委从一个极端蹦到另一个极端,网友又是一片骂声。“笑死,懒政到极致。你不说我就一刀切,你说了我就不切。反正就是不想担责呗。”

“就特么无语,西安政府还能再闹笑话不?你不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你能保证来就医的人都没问题?懒政不改,还会挨骂的。”

“真是服了,制定政策的这群人脑子是不是一根筋?都不会转弯?之前卡死要核酸,现在又来个全不查?”

网友们骂得都对,但还是准星有点偏离。人们更应该骂中南海、骂中共,是这个魔鬼在吃人、害人。如果魔鬼不消灭,西安的悲剧还会继续上演。上次是武汉,这次是西安,下次说不定轮到哪里。

历史在重演?内部人员爆料惊人

最后我还想说说西安疫情是如何爆发的。今天(7日)收到一位网友的爆料,向我介绍了西安疫情是如何失控的。

网友有一位朋友,是西安医疗系统的内部人员。这位朋友聊天中告诉网友,西安有一个归国人员,在家隔离期间发烧了,家里的小孩也发烧了。

这个人随即将情况上报了社区,社区也向上做了汇报。可是上面得知情况后,“官员想等元旦过后再处理,让人在家隔离”。

那位朋友表示,“病人实在没有办法,出门买药,把一栋楼都传染了,致此疫情一发不可收拾。”

我无法证实这个消息,但我认为这个消息的可信度是很高的。因为“官员”的做法很中共,为了不影响新年的气氛,让病人居家隔离,同时把真相隐瞒下来。结果不但没把病毒控制住,反而造成了疫情大面积传播。

这种情况,像极了武汉疫情的爆发。2020年2月10日,香港《明报》曾在一篇署名文章中引述“京城消息人士”指出,武汉早在2020年1月初就像中央部门通报了疫情。

据称习近平要求“有关措施不要影响节日气氛”。因为当时20天后就是中国年了,北京领导人不希望因此造成恐慌,影响了中国年的节日气氛。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武汉的疫情就是因为隐瞒,造成了病毒蔓延传播,以致2年了,3亿多人被先后感染,500多万人因为病毒死亡。而如今,西安又出现了同样的一幕,中共官员又把本来可控的疫情,弄得一发不可收拾。

网友有一个帖子,把中共官员的愚蠢总结得相当准确:把小事捂成大事,再集中力量办大事;把大事办成丧事,再把丧事办成喜事。

******************
汤飞凡是成功分离出沙眼病毒的第一人,解决了困扰世界数千年的传染病;他是中国第一代病毒学专家,创造了一个个不可能的医学奇迹;然而在中共的“拔白旗”运动中,他成为污言秽语下的冤魂。

在今天的历史看点,我们来回顾一下中国疫苗之父汤飞凡那不非凡的一生。欢迎大家到优乐客会员区了解更多。我们的会员网站网址是http://muyangshow.com,还有一个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并订阅。也希望您在视频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更希望您能够帮我们把这个频道转发出去,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到我们。感谢您的收看,也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再会。

加入会员观察独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阳会员网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阳: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欢迎订阅+按小铃铛: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费下载电子书】: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闻看点》制作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新闻看点】:西安极端防疫医院乱象背后的毒根

唐靖远:答网友:中国每天感染一百多,美国是一百多万,为什么你不批

王书记的狂言一举撕下了中共“法治社会”的画皮

西安封城7天又戒严 民众断粮呐喊

【远见快评】红色洗脑破坏力的生动展示 老师讲真话被学生断章取

不曾听过卖蔗翁的哭声 不足语人生&姜太公:维稳费大于军费 “他

忧彭帅安全 国际女网叫停在中国所有赛事

袁斌:无论中共怎么演 了解其维稳逻辑就能明白彭帅不可能再是自

国奥会发布彭帅视频 女网:未能解决担忧

害怕冬奥会遭抵制 胡锡进再发两段彭帅视频救火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