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郝平:网传铁链女危急!中共调查组背后是大维稳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2-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一直发文关注与呼吁解救徐州八孩母亲的推特账号骄傲女孩@ZH_mzghg,于北京时间2月18日晚发布紧急消息:“!!告急!!!””李莹在医院,命悬一线!! !! !! !! !!” 此前的1小时,该账号发布帖文,揭露中共欲全面采取维稳措施,彻底让铁链女事件消音,推文如下:

“江苏高调成立调查组的行径果然不是调查问题去的,而是要彻底‘一锤定音’的封杀:

1. 他们已经安排了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各大平台的营销号,彻底否定‘李莹’说,并说网上的那些图片进行了修复,不可信!

2. 他们拿的是小花梅的DNA与李莹母亲做的比对,而没有提取现在还在医院里李莹的DNA与李母进行比对

3. 与四川方面配合公布:与李莹母亲DNA没有对上!

4. 召开新闻发布会,各大无耻官媒配合报道,彻底否定是李莹!”

中共江苏省在2月17日宣布成立“江苏省成立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调查组”,并声称,要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彻底查明事实真相,对有关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对有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之后,在铁链女事件上一直装睡装聋作哑的中共各大党媒突然“死而复生”,蜂拥而起,高调报道江苏省委成立调查组的消息,官媒的政治嗅觉在约20多天的有效失灵后,突然异常灵敏起来,这种操作,熟悉中共体制的人非常明白,这个江苏省调查组极有可能会对铁链女案进行一审终审的一锤定音。而背后的手段就是全面大维稳。

徐州“铁链女”凄惨事件已经发酵了二十多天,仅微博传播量就达50多亿,世界各大媒体与人权机构聚焦,国内14亿人瞩目,事件已经演化成重大社会公共性危机事件,整个社会的神经都为其牵动,哪个家庭没有母亲、妻子与女儿呢?

事件的残酷、中共体制性拐卖妇女儿童的罪恶、中共各级官方的无耻暴戾,公然作伪证时的冠冕堂皇,震惊了全世界。大陆社会沉默的大多数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从网络大V到作家、学子教授,无不义愤填膺,纷纷发声谴责中共徐州当局。

据说中共高层也对徐州当局恨其不争,本是芝麻点的事,酿成特大超级舆情危机,直接危及中共执政安全,把个叼盘手胡锡进给急得不行,胡称“它是官方公信力已经非常脆弱再清晰不过的警钟”。

因此,中共最高当局震怒,查和不查、如何查,就变成了直接关系到党国身家命运的要津。政权维稳便成了调查组的内在主基调。

就中共成立的江苏调查组发布的简短消息来看,根本就不是来解决问题的。一不公布调查组的人员结构与成员姓名;二不公开调查组的联系方式与案件线索举报信箱;三不宣布调查组成员与徐州当局涉案人员的避嫌程序;四不邀请第三方机构和独立媒体、境外媒体公开报道;五不公布调查日程与实时调查过程;六不安排民众监督议程。

全部过程整个一黑箱,直到最后“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这种偷偷摸摸、暗箱操作,权力主导、监督缺位的调查方式,何谈“彻底查明事实真相”,没有真相,如何对有关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对有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调查的结果能有公信力吗?

如果真想调查,何必遮遮掩掩,最起码先将徐州四份通报的涉事官员立案了,哪怕是停职纪律审查也好,这不为过吧?那四份漏洞百出的通报难道还需要再调查一下是否为刁民伪造吗?网络大V“陈酿数据库”应该给复号吧,他在网上的疑问,调查组是否也该让徐州当局给答疑解惑一下,以便在公众那里重塑公信力?最关键的核心人物,那个让人一想起就心碎的“铁链女”,能否恢复其人身自由,时常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内,让志愿者们能自由到访,切莫再以治疗为借口对其实施非法拘禁。

但这个所谓的江苏调查组,在上述方面完全没有作为。

外界目前还无法核实骄傲女孩发布的“铁链女”命危的消息,但从中共维稳的惯性动作上来说,让“铁链女”从此蒸发,找个替身半遮半掩的出镜或就此根本不会再让“铁链女”面世,完全是有可能的,至于说对付井喷的民意,中共有的是办法。两名先前去丰县精神病医院的探访“铁链女”的志愿者,曾发布消息说中共可能会切除“铁链女”脑叶白质,让她从此失忆,永远不可能想起来自己到底是谁。

这出戏正在进行出台前的紧急排演。接下来,我们会看到官方大维稳的剧本亮相。中共会炮制一份所谓调查报告,公布结果,“铁链女”并非李莹。丰县作家王圣强早说过,有人不想让她是李莹。这涉及到枪杆子军心稳定问题。

公众的再次质疑是一定的,但官方媒体和网络水军开始一边倒地定调定风向,群体出洞,异议者抓,特别是有影响力有身份的博主、公号,只要一冒头就抓,甚至不冒头,突然间就“被嫖娼”了,杀一儆百。这个战场,半天就能搞定。

徐州、丰县、欢口镇等会被抛出一些官员来,罪责不等,官越小罪越大。个别人口贩子会被“精准”揪出来,各大媒体上阵批斗,尽管二三十年了一直相安无事,私下审案时,警察会递给嫌犯一颗烟:“别闹事,我也不想抓你,只能怨你点背,撞风口上了。”

与此同时,一批受害妇女儿童会被“成功”解救,妇联、工会、街道各种组织都会大张旗鼓的出现,受害者本人和家属会感激地痛哭淋涕,感谢党感谢政府,媒体高歌猛进。海外“侨联”、“学联”、受害者妇女同乡会要隔空唱赞歌、送锦旗,尽管此前面对“铁链女”的悲苦,他们就像乌龟一样归宿在角落里,一声不吭。

接下来,在战果辉煌的凯旋中,当局会“建设性”地考虑一下是否通过人大修法,把被拐卖的妇女的价格从20只蛤蟆上升到20只鹦鹉,以彰显党在新时代全面落实依法治国的决心与勇气。

党再一次成功地从一个邪恶走向了另一个邪恶。这并不是危言耸听。

大家还记得北京的雷洋案件吗?还记得红黄蓝幼儿园性侵事件吗?还有彭帅与张高丽的不伦故事。干这种卑鄙事,哪一次党失过手,失算过?中共的黑手能软能硬、软硬兼施,不由得你不服。

中共真的从良了,真的要关心妇女儿童权益,真的要建设人权事业,先把新疆集中营给撤了,把自由还给香港,尊重宗教信仰自由,把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全部无条件释放。

它能做的到吗?中共是绝对不能够相信的,谁在哪个问题上相信了中共,谁就将在哪个问题上受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郝平:网传铁链女危急!中共调查组背后是大维稳

见证奇迹 帕金森患者观看神韵后扔掉拐杖|教育训练师:感受到巨大

【纪实】被拐卖女研究生捂死亲生孩子 父亲投毒井水为女报仇

媒体人实地调查“小花梅”:不能确认八孩母身份

【新闻看点】骄傲女孩连环计,中共左右为难

【预告】新唐人中国新年播出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北京为疫情灭火 源头甩锅海外邮件 网民质疑:病毒到了国内就从良

【新闻看点】:西安极端防疫医院乱象背后的毒根

唐靖远:答网友:中国每天感染一百多,美国是一百多万,为什么你不批

王书记的狂言一举撕下了中共“法治社会”的画皮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