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周晓辉:三十年拐卖无变化 徐州让人细思极恐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一段时间,徐州脖子上锁铁链的八孩女的凄惨遭遇,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民愤。据说,相关新闻在全球已经达到了上百亿的阅读量,远超对北京冬奥会的关注度。而且,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诸多外国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导,有国外网友评论道:“如果当地不愿意为了这位被严重伤害的女性主持公道,那么后果是整个国家的国际形象都要为此付出严重代价,而这种国际形象的缺失,是办多少次华丽炫目的开幕式和晚会都补救不回来的。” 不过,对于早已在国际社会丢尽脸面的中共当局来说,早已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其更担心的是汹涌的民意对其政权造成的难以预测的影响。因此,在数次撒谎被揭穿的徐州当局退场后,江苏省成立了调查组入场。然而,从其最初的封杀媒体、封口、封村,阻止民间人士和记者调查,乃至调动大批警察逐村秘密抓捕和秘密关押所有铁链女等举动看,其入场的主要目的绝不是还原真相,绝不是要将徐州的丑事的盖子揭开,因为揭开后是更让国人无法忍受的真相,是整个徐州官场几十年来的腐败、不作为。

曾撰写调查报告文学《黑色漩涡》并发表在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杂志《雨花》1988年第十期的作者唐冬梅,在2月18日发表文章中披露了当年自己被迫离开报社的原因,那就是其上级领导遭遇到来自徐州市委的压力,从而引起了各种困境。她感叹道:“一转眼,离那件特大劫持拐卖妇女案已经有34年了。丰县之铁链女事件,让有心人再次从历史的尘埃里挖掘出这篇《黑色漩涡》。对照过往的一切,仿佛岁月停止流逝,一切都没有变。”

三十四年走过,一切都没有变。为何唐冬梅发出如此感叹?因为在其撰写的《黑色漩涡》中记述了早年在徐州发生的一起轰动全国的特大劫持拐卖妇女案。

“被这伙犯罪集团劫持、拐卖的妇女多达101人,其中有11人被强奸、轮奸,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受害者绝大多数是未婚女青年,有农民、干部、待业青年,精神病患者……。”

“一份有关外地妇女被哄骗、劫持、拐卖到江苏省徐州市的调查报告中,赫然罗列着这样几组数字(这仅仅是一个最保守的数字)。自1986年以来:铜山县12000人,睢宁县 8700人,邳县 9400人,丰县 8100人,沛县 5300人,新沂县4600人。这是一组骇人听闻的数字,这是一组充满血和泪的数字。”

的确是骇人听闻,这其中有多少铁链女?她们都被解救了吗?这么多人被拐卖到徐州,被强奸、轮奸……,徐州这个地方真的让人细思极恐。

可以佐证徐州恐怖的是,有较真的网友盘点了徐州过往打拐的“政绩”:1989年,徐州开展专项行动,解救被拐妇女800多人。随后,全国妇联的领导,来徐州视察表示非常满意,称赞徐州积极保护妇女权利,然后回去了。

1992年,徐州开展专项行动,解救被拐妇女儿童1200多人,随后,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领导来徐州视察,称赞徐州为制定《妇女权利保护法”积累了经验,然后回去了。

2000年,徐州开展专项行动,解救被拐妇女12000多人,儿童5400多人,随后,公安部领导来徐州视察,表示非常满意,称赞徐州打拐成果位居全国第一,然后回去了……

由此不免让人心生疑窦:徐州打拐这么多年,为何仍无法禁止拐卖的发生?为何迄今仍有无数个铁链女?更让人不寒而栗的是,近些年媒体频频曝出徐州丰县出现不明女尸,她们的尸体在井里、河里、桥下、野地等地方出现,大多数死因不明。如今年1月18日,有大陆媒体报导了17日一名丰县女子抱着2个月大孩子跳湖而死。丰县、徐州究竟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被拐女?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罪恶?

无疑,三十多年拐卖妇女依旧的徐州,与当地政府官员的腐败、放任,以及专制的体制密切相关。或许在当地官员看来,为了解决男人没老婆的问题,拐卖妇女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迫于上级和社会压力,在适当时候搞一次解救行动,官员又可获得名利、升迁,如果从根本上杜绝,岂不上下都不讨好?于是,新一轮的拐卖继续进行,之后是新一轮的解救行动,之后是官员再度收获名利。至于那些被拐来的女子,谁在乎她们的死活?

试问,如果有媒体的监督,有民间力量的发声,会让徐州的拐卖如此猖獗吗?但从徐州市委三十年前就威胁披露真相的记者来看,徐州当局应该已经搞定了当地乃至江苏的报社。更何况在一党体制下,根本就不容许民间媒体的存在。

可以说,从道德层面来看,徐州官场上下几十年来大大小小官员的良心基本上都坏了,即便是没有直接介入此事的旁观者,也是如此,因为纵容和漠视这样的恶行存在,就是人性恶的表现,就是无法让人原谅的。

徐州的官员也不要说自己也没办法。网上最近有一篇《我们当地就没有敢买老婆的》中说,他们当地曾经买卖妇女也十分严重,但几十年前就几乎没有敢买的了。原因是彼时出了个恶性案件后,一位新上任的雷厉风行的领导,要求拐卖“一律按强奸算!”敢阻挠的都按协同犯一起抓起来。此外,还开设了举报有奖政策,举报一个可得到五百元奖金。奖金由买家出。两个措施一出,当地人再也不敢买卖妇女了。至于什么村的宗族,在奖金面前都土崩瓦解,而在上级的压力下,警察也不再敢包庇当地人。

正因为徐州官员的放任、不作为,良心的丧失,中共上级部门的怠政,才养育了徐州这个乡村到处充斥着铁链女的怪胎,而江苏省、北京当局实在不敢戳破这个怪胎,因为其散发出的腐臭,将会让更多的中国人厌恶这个政权。


陈叔涵:中国人心头上的铁链

时值北京冬奥期间,徐州八孩母丑闻曝光,举世震惊。这绝不是个案,只是中共国人口买卖恶行的冰山一角而已。文明演进到二十一世纪的网络时代,号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中共国居然上演令人发指的践踏人权惨剧,着实打脸自诩人权记录比美国好五倍的中共政府,它还正企图借冬奥往自己脸上贴金呢。只可惜,恶棍再怎么装,骨子里依旧是恶:当地政府对此事的淡化和粉饰,尤其是让丑闻的主犯之一为企业代言而成为网红,就充分暴露了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

中共国的人口买卖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后就一发不可收,历经四十年的发展,与黄赌毒一样,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业链:分工明确、协调周密、配合默契。据官方资料显示,早在1986-1989的三年期间,从全国各地贩卖到徐州(丑闻发生地)的女子就达到四万八千一百人,这是多么触目惊心的事实。这还只是被曝光的部分,没有被披露的数字无疑比曝光的部分大好多倍。逐利,是人口买卖的动机。若无暴利可图,就不会有人铤而走险,就不会有人丧心病狂,更不至于将人口买卖产业化!这是明面上的原因,然而,更深层的原因,也是最根本的原因则来自制度之恶,即,中共专制极权制度才是人口买卖恶行的渊薮!

很多人肯定禁不住要问,贩卖人口与专制极权有一毛钱的关系吗?咋一听,似乎在理,只不过,细思之后,就立即触及到问题的根源:中国人的脑海里没有一丝一毫的人权意识,这是专制极权制度的直接恶果。把活生生的人当成商品,就像贩骡子和牛马一样,全然不顾人是有尊严、有思想、有情感的万物之灵长。这是卖方的心态。同样,买方也是如此,老子花钱买来的女人,老子想咋地就咋地,你管得着吗?于是,惨绝人寰的一幕映入世人的眼帘:徐州八孩母项上戴着铁链,牙齿被拔光,舌尖被剪掉,被囚禁在一个冰冷阴暗的房间。长年不见天日,长年被性侵……这是人性泯灭的兽行:泄欲、繁衍!

人权意识的缺失正是长期沉淀的结果,到了中共时代,则将此恶推向极致。正因如此,徐州八孩母人权灾难在中国是普遍现象,只不过由于中共的高度新闻管制,先前不曾被曝光而已。中共口头上喊人民第一,而事实是,人民一直被踩在脚底。统治者不需要牲口有思想,只需听懂命令,卖力地干活就行了。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人民有思想。每头牲口都被铁链系着,这也正是系在徐州八孩母项上的铁链!也许有人觉得我偏激,未免把中国人说得太不堪了。中国人现在不是照样可以穿名牌衣服,玩智能手机,坐高铁飞奔,怎么就不是人啦?牲口会有这样的待遇吗?

我还是用事实来说话。古代的事情太遥远,姑且按下不表,就拿中共统治的时代来说事。不要以为那条有形的铁链没有系在项上就真的以为自己是人类了,不,那只不过是类人而已,还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人类。人类文明演进到现代“以电的使用为标志”,人之所以被称之为人,首先是因为有人权。最起码的人权包括人的尊严和人身不容侵犯,人的自由和权利得到充分的保障!试问,在中共国,有谁的尊严能保不受侵犯,刘少奇还是王光美?有谁的人身能免受伤害,是彭德怀还是贺龙?除了习近平的房子,有谁敢保证自己的房屋不被强拆?有谁敢在媒体上随便发表有关人权、自由、民主的言论?显然,中共国之百姓连起码的言论自由都没有,连起码的权利都得不到保证,连起码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都不存在,而这些只不过是最基本的人权。没有人权,那又跟牲口有什么两样呢!吃,拉,繁衍(有计划地),干活,所不同的就只是会说话而已。连毛泽东的夫人江青都在法庭上公开说,她是毛泽东的一条狗。那么,在中共国还有谁敢说自己不是牲口?!

专制极权制度直接导致了中国人没有人权意识,而中共专独裁制度集邪恶之大成,对人性的摧残比之古代专制极权有过之而无不及,所造之恶也空前绝后。因此,即便历史演进到二十一世纪,中国人的头脑里依旧没有人权意识,只有牲口意识。这全都拜中共长年累月的洗脑所赐。中共不断地向老百姓灌输,温饱权就是最大的人权,以致百姓们错把温饱看成是人权,认为吃饱穿暖就是人了。要是温饱真的是人权,那猪也求温饱,狗也求温饱,猪权狗权与人权何异?这就正好印证了中共只把中国百姓当牲口看:有吃有穿就得了。牲口要思想自由、言论自由以及信仰自由干啥?正是由于中共营造的这种不把百姓当人看的大环境,直接导致百姓自己也不拿自己当人看。因为被中共长期洗脑,老百姓骨子里就没有人权意识。也正因如此,人就被当成了与骡子牛马无异的商品。既然是商品,那买卖就是理所当然的事了,人口买卖也自然就成了一种生意。时间一长,老百姓就习惯了,不以为是恶,更不认为是犯罪!这,就是中共国人口买卖的人文大环境。根源就是中国人缺乏人权意识,而人权意识的缺失正是专制极权文化结出的最大恶果!

在专制极权的土壤里,即便有良好的人的种子,也结不出人权的果实。这也正是善花反而结出恶果的原因。不是种子的问题,是水土决定的: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中国有人有口,但是,缺乏滋生人权的人文水土。在中共的统治之下,传统的公序良俗遭到史无前例地破坏,七十多年来中共所做的就是改善从恶。故而,在中国人的头脑里产生不了人权意识,只有牲口观念。

专制极权制度结出的另一恶果就是官本位的文化,这也是导致徐州八孩女子人道惨剧的直接原因。所谓官本位,就是一切以官为中心,一切都依照官的意志,无论是非黑白。官本位的实质就是权力决定一切,老百姓无权,一直都是被宰割的对象。如果徐州当地的官员有所作为,以公权力推行正义,那么,悲剧就不会发生。人们不禁要问,人口买卖是赤裸裸的犯罪,当地官员为何视而不见,听之任之,甚至百般庇护?因为在极权专制下,官员本身就是邪恶的代表和化身。当今中共国,官员就是中国社会最大的黑恶势力。民间的所谓黑社会团伙,跟官员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与民间黑社会不同的是,官员们是大摇大摆、肆无忌惮地作恶。

从现实层面上看,官员不作为主要基于以下两个原因。第一,官员与当地黑恶势力勾结从人口买卖中受益。官员的切身利益就是升官发财。与黄赌毒一样,人口买卖正是官员们的一条财路,谁会自断财路呢?无论是人贩还是买家,都需要得到官员的关照,因为官员手握权力。如果人贩和买家不给官员好处,那么,官员会堂而皇之地依法严惩,让人贩和买家均无利可图。这样,人口买卖就不可持续,更不可能形成巨大的产业链。在中共国做生意,不管是做什么生意,只要想做大、形成规模,必须勾结官员。这是一条铁律,黄赌毒如是,买卖人口亦如是。第二,官员不是人口买卖的直接受害者。换言之,那些被卖的女人绝大部分都是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草根家庭。不要说中高级官员的女儿没有被人贩卖过,就连村官的女儿也没有一个被拐卖过。由于官员没有切肤之痛,故对人口买卖更加漠视。我这样说,并非希望官员们的女儿被拐卖,旨在唤醒官员们内心仅存的一丝良知,换位思考一下,站在受害者的角度看待这一问题。

只有官员们深切体会到受害人的痛苦才能真正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只有身先受过,方才有感同。不被刀捅,永远难以理解被捅的滋味。官员们不吃地沟油,官员们不喝毒奶粉,官员们及其子女不打假疫苗,食品和药品安全至今也无法保障!在中共国所有的煤矿区,矿工们最盼望的时刻就是矿务局领导来矿区检查工作。领导在矿井下的时候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塌方事故,因为每当领导下矿井时,安全措施都特别到位,塌方事故绝对不可能发生。只可惜,领导只是偶尔到矿井秀一下,故而,中共国的矿难就时有发生。我们不妨设想,要是常有各级官员的女儿被拐卖,甚至连习近平的女儿也被拐卖,官方会坐视不理吗?结果可想而知,一定是从严、从重、从快狠狠打击。只有官员也成了罪恶的受害者,罪恶才可以得到有效地遏制。

专制极权制度和文化以及深入骨髓的牲口观念就是所有中国人心头之铁链。只有摒弃专制极权的文化,废除专制极制度,抛弃脑海中的牲口观念,让人权意识植入中国人的心田,成千上万的类似徐州八孩母亲的人道灾难才不会重新降临。

去掉项上的铁链只需二秒,而去掉套在我们心上的铁链,一条长久锁住中国人精神铁链,谈何容易?七十多年来中共一刻也没停止加粗、加固这条铁链,然而,我们唯有砸碎我们心上的这条坚固的铁链,我们才能成为真正的人类而非中共专制极权之下的类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三十年拐卖无变化 徐州让人细思极恐

网传:为啥?董志民超生不罚还能领扶贫款 即便是要养儿子传宗接

不出所料!徐州铁链女案网路管控升级 学校、工作单位“打招呼”

网传:江苏调查组进驻徐州后的8项工作 没一件是人事|“铁链女”

郝平:网传铁链女危急!中共调查组背后是大维稳

见证奇迹 帕金森患者观看神韵后扔掉拐杖|教育训练师:感受到巨大

【纪实】被拐卖女研究生捂死亲生孩子 父亲投毒井水为女报仇

媒体人实地调查“小花梅”:不能确认八孩母身份

【新闻看点】骄傲女孩连环计,中共左右为难

【预告】新唐人中国新年播出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