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袁斌:中共这是怎样的心虚?面对网友质疑,四个既简单又有效的办法一个也不敢用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月23日,网友们终于等来了江苏官方发布的“铁链女”事件调查处理通报。

通报虽然“责令徐州市委和市政府作出深刻检讨,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但许多网友并不满意,舆情并未平息,还在继续发酵。

网友之所以对省级调查组的通报依旧不满,最主要的一点就在于它坚持认定“铁链女”就是小花梅,而不是李莹,这跟徐州第四版通报的结论完全一样,而面对网友的诸多质疑,这个结论并没有说服力。

如果我没说错的话,官方成立省级调查组的主要目的是想尽快平息舆情,但事实证明省级调查组发布通报后,并没有达到这个目的,新一波的舆情正在起来。

其实,真要平息舆情也不是没有办法,但绝对不是官方到目前为止的那种做法。那真正的办法是什么呢?或者说怎样才能真正平息舆情呢?为此,我给江苏调查组提几个小小的建议。

第一个建议是让“铁链女”和李莹的母亲直接见面,见面会邀请几个大媒体全程直播。同时现场提取双方血样,可以提取两对,分别送到上海和北京异地机构做DNA检测。两路血样护送全程和检测过程安排一两名记者也全程直播。

如果DNA检测的结果确定“铁链女”不是李莹。舆情马上降温了一半,所有人都先松了一口气;如果是,当场宣布先把之前丰县调查组和后来徐州两个调查组的所有人先停职,这样舆情也能降下一大半来。

其实,铁链女只要和李莹母亲见上面,理论上就能确定她是不是李莹。为什么这么说?道理很简单,李莹失踪时已14岁的大姑娘,何况母女连心。对李莹的母亲来说,她当然想知道这个女子是不是自己20多年前失踪的女儿;对“铁链女”来说,她当然也想知道面前这个老人是不是自己的母亲。显而易见,见面的一瞬间,凭双方的表现大家现场就能看出她们之间的关系。

第二个建议是让媒体直接采访铁链女本人,让她说出她自己是谁。

之前围绕 “铁链女”是谁,官方做了大量工作,去云南福贡亚古村,去河南,用网络库存的DNA和李莹妈妈做比对。但是有一个奇怪的现象:他们放着一个大活人不理不睬。

她是谁?她自己不知道吗?

官方通报,“铁链女”有精神分裂症,时而发病,时而正常,但并不痴呆。从视频上她说的“这个世界不要俺了”,“这家都是强奸犯”,“放我回去”来看,她的表达能力和神智也都正常,说的都是明白话。而且,来到丰县此地时,她是成年人,不是幼年儿童,照这个逻辑,她应该知道自己是谁,她来自哪里?经历过什么?

北京某精神病专科医院一位叫徐永海的医生也说,从业三十年中,他还没见过不知道自己姓名的精神病人。铁链女叫什么,问她本人就可以了。

第三个建议,官方既然认定“铁链女”就是小花梅,那就让亚古村民用傈僳语和她视频叙个旧,让小花梅的妹妹和她视频怀念一下她们的母亲。这个不难吧?如果她连傈僳语都听不懂,如果她对母亲的回忆跟妹妹的回忆对不上号,她还能是小花梅?反之,则足以证明“铁链女”就是小花梅。

第四个建议,让媒体采访一下“铁链女”的孩子。她的大儿子不管是出生于1997年还是1999年,都已经成年,他应该知道不少母亲的秘密。

上述四点建议,我以为有脑子的人都想的到。省级调查组的官员们能想不到吗?他们当然也想的到。在这个问题上,我毫不怀疑他们的智商。关键是他们会这么想吗?更关键的是,他们会这么做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袁斌:中共这是怎样的心虚?面对网友质疑,四个既简单又有效的办

传铁链女多次摆出求救信号 用方言表示自己“就像妓女一样”

江苏官方通报指铁链女非李莹 网民:“不管你信不信,只问你服不

《中国妇女报》称拐卖妇女“全球性” 舆论大翻车

震撼世界!瑞典婴儿拐卖案:2小时不计成本破案

周晓辉:三十年拐卖无变化 徐州让人细思极恐

网传:为啥?董志民超生不罚还能领扶贫款 即便是要养儿子传宗接

不出所料!徐州铁链女案网路管控升级 学校、工作单位“打招呼”

网传:江苏调查组进驻徐州后的8项工作 没一件是人事|“铁链女”

郝平:网传铁链女危急!中共调查组背后是大维稳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