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大陆网友发现铁链女DNA报告异常 博文被删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2-02-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江苏调查组继续咬定“铁链女”就是小花梅,引发民愤。有网友发现官方公布的DNA鉴定报告中出现“不符合单亲关系”字样,相关博文引发热议后被删。

2月23日,江苏所谓“调查报告”出炉,随后官媒视频给出部分“物证”,其中包括“铁链女”和小花梅亲属的DNA鉴定报告。

当天一名大陆微博网友发帖,分享了自己从官方视频中截取的公安部DNA鉴定报告。该网友指,自己将报告截图用技术手段增加清晰度之后,发现第11条鉴定意见内容为:送检马甲(据推测是小花梅母亲生前衣物)上的一份附着物检出的DNA所属个体与杨庆侠(官方称“铁链女”就是杨庆侠)“不符合单亲遗传关系”。


微博截图。(点击可看大图)

2022年2月23日,中共官媒公布的所谓“公安部DNA鉴定报告”截图。(点击可看大图)

该博文迅速引发热议。网友纷纷斥责当局“当着14亿人的面公开撒谎”。

网上舆论普遍怀疑“铁链女”是四川失踪少年李莹。而杨庆侠结婚证和网传小花梅照片显示,两者相貌吻合,但与“铁链女”明显不是同一个人。官方报告出台后,网民仿照“指鹿为马”,创造新成语“指莹为梅”讥讽中共。

小花梅母亲已经去世,中共此前声称将“铁链女”的DNA与小花梅同母异父的妹妹光某英,以及从光某英处获得的小花梅母亲生前衣物做过DNA鉴定,确认为亲子关系云云。上述公安部DNA鉴定报告中出现马甲、花棉袄和羽绒服,被猜测正是小花梅母亲的衣物。

鉴定报告指,马甲上检出的一份DNA和光某英“符合单亲遗传关系”,但与“铁链女”则“不符合单亲遗传关系”。不过,花棉袄上检出的一份DNA与光某英和“铁链女”都“符合单亲遗传关系”。

此事一度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支持官方结论的小粉红称,花棉袄DNA的鉴定结果证明“铁链女”就是小花梅。但怀疑的一方指,没有人能保证撒谎成性的中共官方是拿真正的“铁链女”DNA去做鉴定。

该博文引发热议后消失。博主声称“不是我删的”。

当天晚些时候,博主发文称“发现自己的错误了”,并用一张图“更正错误”。但一些网友称,看不懂这张图是如何“更正错误”的。

稍后,这名博主又发出一条博文,声称只是留个言,因为“不知道明天号还在不在,希望不会变遗言”。

江苏省23日发出的“调查报告”引发公愤。有网友指,该报告的最成功之处,就是让所有人都不相信。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大陆网友发现铁链女DNA报告异常 博文被删

袁斌:中共这是怎样的心虚?面对网友质疑,四个既简单又有效的办

传铁链女多次摆出求救信号 用方言表示自己“就像妓女一样”

江苏官方通报指铁链女非李莹 网民:“不管你信不信,只问你服不

《中国妇女报》称拐卖妇女“全球性” 舆论大翻车

震撼世界!瑞典婴儿拐卖案:2小时不计成本破案

周晓辉:三十年拐卖无变化 徐州让人细思极恐

网传:为啥?董志民超生不罚还能领扶贫款 即便是要养儿子传宗接

不出所料!徐州铁链女案网路管控升级 学校、工作单位“打招呼”

网传:江苏调查组进驻徐州后的8项工作 没一件是人事|“铁链女”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