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为铁链女发声导演遭警察找上门 微博留言:“咱们都是人,不是畜生!”

文章出处:大纪元,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8日讯】“如果我的微博停更了,就是被江苏省抓走了。它们已经找到老家我姐家去了。这就是咱们的法治社会。它们会给我定个什么罪呢?——讲真话罪? ​​​”导演王圣强说。

中国网《名家访谈》栏目制片人、导演王圣强出身徐州丰县,曾揭“锁链女就是李莹”,为铁链女发声,引发外界关注。3月27日,他连续在微博发帖,披露警方四处打听他的住处,最终在深夜找上门。

早前,王圣强在微博留言,指自己被禁言被打压,并坦言自己“不怕死”,“惹恼了我,我豁出这条命!我信佛,我对生死不在乎,我把生死当做换衣服”。

(微博截图合成)

他还在微博质疑江苏调查组不敢公布名单,“你们藏的很深。我也相信你们都有孩子,假如你们自己的孩子,12岁就被别人拐卖了,你忍心让她在这一生都见不到父母吗?你自己体会一下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日子。咱们都是人,不是畜生! ​​​​”

王圣强说,“将心比心。假如我是这个调查组的成员,我乌纱帽都不要了,我只想做个人——连人都不是了,要那官帽有个屁用,只会祸害人!”

随后,他被家人告知,“打听我的住址呢,都找到老家我姐家去了。是要抓我吗?讲真话有罪!”“抓坏人要有这速度就好了!原来我们国家打击的是说真话的人。”

(微博截图合成)

当天,他还在微博上被气到爆出脏话:“再禁言我,我就从央视大裤衩上跳下去,跳的时候,大喊一声丰县铁链女就是李莹,我相信全世界都会知道,我又没犯法,禁言你妈个X!”但这个帖文已被删除。

(微博截图)

徐州爆出“铁链女”案后,大陆网民持续要求当局彻查真相。王圣强曾于2月14日发微博表示,“铁链女”事件是他老家的事,并称当地人“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王圣强还披露,“铁链女”的牙被用钳子掰掉,“爷三用一个女人”。

王圣强说,“被拐卖到丰县,名字谁给改的?户口谁给办的?结婚证谁给办的?政府官员不参与能办这事?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不过,最终王圣强发微博表示:“老家政府领导来电话了,不让我说这事。微博我也不删了,也不更新了。到此为止吧。毕竟,我真是丰县人。”然而,就在当晚,王圣强还是把相关内容全部删除了,并称政府已动用多名“丰县老家”的亲戚劝说他。



(大纪元记者宁海钟综合报导)江苏徐州丰县铁链女案至今疑点重重。大陆导演王圣强曾公开爆料丰县当地人“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近日继续质疑当局掩盖真相,被警察找上门。目前王圣强的处境未知。 北京时间3月27日至28日凌晨,中国网《名家访谈》栏目制片人、导演王圣强连续在微博发帖披露,警方四处打听他的住处,最终在深夜找上门。王圣强在北京工作,他的老家在徐州丰县。

28日凌晨,王圣强发出的一条微博是:“来来来,各位律师来翻翻我的微博,哪条微博违法了,违返了哪条法律,值得警察大半夜上门抓捕。”​​​

前一条是27日深夜11时半发出的,王圣强女儿在微信说:“爸,警察找上门了!”他在微博说:“抓坏人要有这速度就好了!原来我们国家打击的是说真话的人。​​​”

在此前的微博中,他说:“打听我的住址呢,都找到老家我姐家去了。是要抓我吗?讲真话有罪?”“如果我的微博停更了,就是被江苏省抓走了。它们已经找到老家我姐家去了。这就是咱们的法治社会。它们会给我定个什么罪呢?——讲真话罪?​​​”

王圣强坦言自己“不怕死”,“惹恼了我,我豁出这条命!我信佛,我对生死不在乎,我把生死当做换衣服”。

王圣强曾公开爆料丰县当地人“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图为铁链女和李莹的照片对比图。(视频截图)

王圣强还在微博质疑江苏调查组不敢公布名单,“你们藏得很深。我也相信你们都有孩子,假如你们自己的孩子,12岁就被别人拐卖了,你忍心让她在这一生都见不到父母吗?你自己体会一下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日子。咱们都是人,不是畜生!​​​​”

“将心比心。假如我是这个调查组的成员,我乌纱帽都不要了,我只想做个人——连人都不是了,要那官帽有个屁用,只会祸害人!”王圣强说,“再禁言我,我就从央视大裤衩上跳下去,跳的时候,大喊一声丰县铁链女就是李莹,我相信全世界都会知道,我又没犯法,禁言你妈个X!”但这条微博已被删除。

另一条被删的微博是:“我不知道多大的领导在背后操作这个事情,我想告诉你们,你们这么做不对,违背了法治社会。变成人治了,人治是非常可怕的,说弄死谁就弄死谁,说不定哪天落到自己身上……”

27日凌晨,王圣强还在微博爆料:“我讲个真事,前几年,我收到一封来信,是一个姑娘给我发来的。情况是,她爸是某市分管信访的副市长,她被省里的大领导强奸了,告状,告不动。然后这个分管信访的副市长全家进京上访,求助媒体帮助。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最后是什么结果,真实而又荒谬。你们去百度一下,网上还有这个事儿的新闻。副市长女儿被强奸举家上访。”

关注事件的网友姜立军在推特转发了王圣强的微博截图表示:“在国内,脊梁骨这么硬的几乎没有几个了。王圣强这兄弟,是条汉子!”

大纪元记者于北京时间3月28日11时10分发现,王圣强的微博更新停留在8小时前。记者无法联系上他,未知他是否安全。

中共官方继续铁链女事件维稳

一名据称生育八个孩子、被男方以铁链锁在一间破屋里的女子的视频,1月27日被传至网路。发生在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欢口镇董集村的这一事件引发社会震动,该女子被称为“铁链女”。之后又曝出她未成年就被拐卖到村子,遭轮奸、灌药、牙齿被拔掉等非人虐待,导致精神异常。事件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延烧,罕见出现官方维稳和民间要真相的互搏,民间认为该女子实际上是在12时岁被拐走的四川女孩李莹,但官方否认,连续五份通报均无法平息质疑声浪。

王圣强曾于2月14日发微博表示,“铁链女”事件是他老家的事,并称当地人“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王圣强还披露,“铁链女”的牙被用钳子掰掉,“爷三用一个女人”。“被拐卖到丰县,名字谁给改的?户口谁给办的?结婚证谁给办的?政府官员不参与能办这事?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但王圣强后来发微博表示:“老家政府领导来电话了,不让我说这事。微博我也不删了,也不更新了。到此为止吧。毕竟,我真是丰县人。”

据江苏调查组2月23日发出的通报,声称铁链女即杨某侠,就是云南小花梅,并通报了多项DNA检验对比及走访情况。通报还指四川李莹在事件中不存在。通报称,八孩均为铁链女所生,认定关押铁链女的董志民涉嫌虐待罪,官方并处理了县委书记及以下共17名下层官员。

但这一结论继续“让所有人都不相信”,民间继续跟进要求真相。

曾经亲到丰县欲探访铁链女而被抓的安徽女网民乌衣,3月1日晚上在和友人在网上聊天时讲了一句:“我要‘8孩女事件’所有涉案人员被依法处理,他们能做得到吗?”当天晚上徐州警方就上门将她带走,之后她一直处于失联状态。警方未给家属任何法律文书。

3月26日,大陆人权律师卢廷阁在推特说,他2月24日向江苏省政府递交了信息公开申请表,要求公开“铁链女”事件调查真相。江苏省政府2月25日收到申请表,但到3月19日已是第15个工作日,仍没有给卢廷阁任何通知和答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为铁链女发声导演遭警察找上门 微博留言:“咱们都是人,不是畜

“大翻译运动”令中共裸奔 中共恼怒打压

美国警告中共若助俄逃避制裁 将面临严重“后果”

制裁加码 美全面禁止俄国石油天然气

王友群:俄乌战争给中共当局上了一课

铁链女事件带给一个大陆女博士的不安和愤怒

李正宽:遭背叛经历惨痛 乌克兰能否认清中共?

秦鹏:知名媒体人邓飞实名举报 要求审查“铁链女”婚姻合法性

“不敢见光的,从来不是真相” 如果铁链女是小花梅,官方为何不

秦鹏:公安部打拐专项行动 “掩盖六步曲”的其中一环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