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上海军医:如能清零 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当局极端的“清零”防疫政策引发种种乱象,民怨沸腾,海军军医大学教授缪晓辉近日发文称,抗疫的次生灾害已远超过Omicron自身的伤害,他质疑多次强调清零的专家吴尊友和梁万年:“你俩有本事清零了,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反之你们俩看着办!”

缪晓辉:次生灾害远超Omicron伤害

上海自封城以来持续传出有人因封控、无法得到及时救治而逝世的噩耗,中国传染病专家、原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副院长缪晓辉表示:近日非染疫但额外死亡的信息不断增加,抗疫的次生灾害已经远远超过Omicron自身的伤害,呼吁调整策略,抗击疫情必须“科学第一”,“不要一条道儿走到黑”。他并公开质疑掌握话语巨权的中国传染病专家吴尊友和梁万年,不要继续误导14亿人民。

香港《明报》4月15日发文称,缪晓辉是已退休的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副院长,他上周曾撰文呼吁关注疫情下的额外死亡率,倡议居家隔离。

他指出,浦东居家封控进入第16天,比病毒两个最长潜伏期14天多2天,浦西进入第11天,也比一个最长潜伏期7天长了4天。而近三天每日新增都超过2万,完全突破传染病传播和严控下的时空规律。他续指,17万感染者仅1例死亡,重症不少是年迈患者,死亡人数会增加,但绝对不会超过感染者的千分之一。最近传来的额外死亡信息不断增加,质疑究竟是不思考和分析,还是“思考和分析过了不能传递事实,并尽快调整防疫策略?”

缪晓辉在社交平台指出,自己是老传染病专家,近日每天都处于焦虑中,每天都尽一己之力帮助身边的人,工作量远远大于正常上班的日子。

缪晓辉在文中引用中国疾控中心的周脉耕团队2021年在“英国医学杂志”BMJ发布的数据,新冠流行期间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死亡率增加21% ,糖尿病死亡率增加83% ,自杀死亡率增加了66% 。以此估算,仅是糖尿病患在上海封控后的额外增加死亡人数就可能高达2141人。“说到底,Omicron感染后的死亡率远远低于医疗挤兑带来的额外死亡。”

缪晓辉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缪晓辉痛心疾首:如能清零 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

缪晓辉呼吁抗击疫情必须政治、科学、民生、政治、经济和国际影响通盘考虑,并公开质疑吴尊友和梁万年:“你们俩有本事‘清零’了,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

缪晓辉说,目前在防疫问题上,国内有所谓的“清零派”和“躺平派”,他一直在思考走一条中间路线。但每当他发出一点科学的声音,立即就被通知“违规”而删除。

缪晓辉叫板:“掌握话语巨权的吴尊友和梁万年,你们做过医生们吗?看过一个病人吗?我要裹挟张文宏医生一起与你们俩隔空PK,话题:额外死亡和清零及其他所有。你们俩有本事‘清零’了,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Omicron还在,倘若它滚了,youcron或niancron还会再来。请不要继续误导从第一到最后一个的14亿人了!”

“我们为什么从上而下的领导和自媒体都逮着‘躺平’说事?哪个专业人士建议过‘躺平’?……每当我发出一点科学的声音,即使有一些瑕疵,立即就被通知‘违规’而删除了,相反那些故意翻译错误、刻薄谩骂医学专家、故意偷换概念、非专业人士搜集一堆撕裂的数据唬人、空喊口号而无任何实质性建议的文章,却从来不被删除?”

最近传来的额外死亡信息不断增加,缪晓辉质疑究竟是不思考和分析,还是“思考和分析过了不能传递事实,并尽快调整防疫策略?”

《纽约时报》报导,中国最大、最富裕的城市上海因封控执行不力引发了混乱、悲剧和严重的食品短缺,就连富裕阶层的人也面临食品供应短缺,有市民称看见穿著名牌西装的人,硬着头皮进到小区郁郁葱葱的花园里挖竹笋吃。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网传《上海人民的忍耐到了极限》阅读超千万

周晓辉:中南海同一天两举动 或为攻台做准备

东航事故副驾驶遗书曝光?业界人士分析疑点

希望之声TV:上海疫情防控民怨载道 愤怒男子高呼打倒共产党

为铁链女发声导演遭警察找上门 微博留言:“咱们都是人,不是畜

“大翻译运动”令中共裸奔 中共恼怒打压

美国警告中共若助俄逃避制裁 将面临严重“后果”

制裁加码 美全面禁止俄国石油天然气

王友群:俄乌战争给中共当局上了一课

铁链女事件带给一个大陆女博士的不安和愤怒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