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微博“上海抗疫求助” 阅读8.9亿 血泪文章引发热议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昨天(14日),文章《上海逝者》、《春天对你如此厚爱》和《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在中国网络上疯传,引发热议。上海惨况牵动人心,微博上的“上海抗疫求助超话”阅读量超过8.9亿次。

上海多少人因封城去世?

“一整天都在下雨,就像这个城市在哭泣……最近一个多月的上海,魔幻到让人不敢相信。魔幻太多,先记录一下那些逝者吧。”

这是《上海逝者》的微信公众号文章,近日在网上刷屏,但目前已被屏蔽。文中整理了10多个因封城导致的悲剧。

作者记载的第一人,就是3月23日被自己的医院拒绝急诊而丧生的上海东方医院护士周盛妮,截至4月12日作者收集了13人的去世情况,其中比较有名的有:

4月12日,虹口区卫健委信息中心主任钱文雄,网传他在办公室自杀。官方证实他死亡,但没说原因;

4月12日,网信证券副总裁韦桂国脑溢血,未及时救助,在家中病逝;

4月11日,经济学家郎咸平98岁的母亲有点肾衰竭,原本打一针就好,但是等待核酸检测结果4小时后,在医院病逝。

今天(15日)网络还传出,上海小提琴家陈顺平因腹痛无法就医,从顶楼跳下身亡。

曾撰写上海市民请命书的浦东新区居民季孝龙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上海近日出现的很多非正常死亡案例,根本不在官方统计数字中。

“上海平常每天平均要做七千台手术,还有很多需要做透析的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经常做化疗的人等等。医院一旦关闭,这些人怎么办?饿死的有多少?自杀的有多少?互相伤害的又有多少?”

微博“上海抗疫求助” 阅读8.9亿

在微博上的“上海抗疫求助超话”,网友铺天盖地地贴满为老人、小孩求助的帖子,截至美东周五(15日)中午,阅读量已达8.9亿次。例如:

网友“玩具来了”:上海市浦东新区耀华方舱,同学外婆老人家下午三点就被拉到这里,但是至今没人管,没有水没有饭,大家都在冷风中等,还有五岁小孩发烧的求助帮忙!

“大姚和小姚爱小猪”说:我爸爸是一位70岁的血透病人,28号进入复旦大学附属浦东医院,做核酸检测后,就一直等待,29号下午确认阳性,说会安排去方舱医院做血透治疗,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24小时了。

网友“林间清寒”说:封控太久宝宝快没有奶粉吃了,封控前在京东上买了6罐但是没想到这么久了还没解封,孩子吃的嘉宝婴儿童豆奶粉二段,实体店买不到,所有的货都是从杭州保税仓发货的。

“RayRay天下无敌”说:94岁失明奶奶和71岁大伯伯核酸阳性并出现症状已经4天,两位老人高热不退,家中退烧药和连花清瘟胶囊都已经吃完,家中只有两位老人,现急需上门送退烧药和连花清瘟胶囊。各种电话都推脱不…… ​​

上海闵行区居民徐佩玲对自由亚洲电台说,“全世界应该都知道上海的现况了吧。政府说了算,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老百姓真的做不了什么。”

“春天对你如此厚爱”

网上另一篇文章《春天对你如此厚爱》,写出封城下上海的悲苦人生。目前网上已经找不到这篇文章。

作者胡雪杨是知名电影导演,不久前还在巴黎为声援铁链女举办“SOS”电影首映活动,发起紧急拯救行动。

作者表示,一对核酸阴性却被强行抓去方舱隔离的夫妇19分钟痛苦的哭求挣扎、以死相求的录音记录让他心碎……,而他熟悉的上海文艺界某些人无耻舔菊谄媚,把人道灾难包装成“抗疫赞歌”,是可忍孰不可忍!

作者质问官方,“上海奥密克戎死亡率零,重症率1/13万,却在进行着如此严酷的封锁。越来越多人质疑:这在干什么?这是⼀场实验?这是⼀场要干什么的实验?”

“为何要让他们成百上千上万千万地整天做核酸,逼着人们交叉感染?为何要把次生灾害放大到无以复加无法挽回的灾难性地步?为何要把上海及全国医务⼯作者们搞得疲惫不堪狼狈不堪?”

“为何⼀点也不尊重基本人文常识基础科普知识和常规理念普通方法论?为何没文化到这个地步?”

他认为,答案就是:这是⼀场变异的病毒文化大革命。文革期间所有特征均备齐:⼀,地方各级政府滥用权力;⼆,政策相互矛盾;三,挑动群众斗群众;四,荒唐卑鄙事件层出不穷,悲剧丛生;五,经济堕落滑坡;六,政治挂帅无限上纲,常识常理常情消亡;七,运动式处置人和事,横扫⼀切质疑反对声。“以上七点这些日子是不是都出现了?是复活了。”

“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微信公号“摩耶夫人”上的文章《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也细数了上海人封城以后的种种不幸遭遇。

“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5岁孩子的爸爸,病情稳定的癌症患者,突感不适去医院,但被要求只有本院核酸报告才可收治,在等待中离开人世。死后两小时核酸报告出来了:阴性。

“虹口区卫健委的一名官员不堪巨大的压力,在办公室自缢身亡;一个刚出生14天的幼儿,被要求和阳性的父亲、母亲分开隔离;许多毗邻居民区的中小学突然变成了方舱医院,居民抗议,师生愕然;上海南汇方舱和高桥方舱因大雨导致屋顶漏水、一些方舱停电停水,粪便横流,无人修理。

“而相信政府只封四天就买了四天食物的家庭,已纷纷陷入断粮危机。这几天,众多的独居老人守到弹尽粮绝才发出求救要一口吃的,他们中有老教授、老专家……”

作者说,今天的心情实在沉重,我们期盼的明天,还要熬多少个14天后才能到来?代价要付出多少,才能换一个求实的人民至上?!

上海网民张小姐告诉自由亚洲电台,这篇文章在短短数小时内阅读量超过一千万次,很多人都有相同的感受。

她说:“今天有两篇文章在上海滩刷屏了,《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有五成的上海人都在转发,里面的资料蛮翔实的。还有一篇叫《上海逝者》,写上海疫情中那些莫名其妙死去的人。但是该文我刚刚点入发现已被删掉了,这种做法太恶心了,(删帖者)不得好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批美国人权引出“觉醒之夜” 央视被网民骂翻

微博“上海抗疫求助” 阅读8.9亿 血泪文章引发热议

上海军医:如能清零 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

网传《上海人民的忍耐到了极限》阅读超千万

周晓辉:中南海同一天两举动 或为攻台做准备

东航事故副驾驶遗书曝光?业界人士分析疑点

希望之声TV:上海疫情防控民怨载道 愤怒男子高呼打倒共产党

为铁链女发声导演遭警察找上门 微博留言:“咱们都是人,不是畜

“大翻译运动”令中共裸奔 中共恼怒打压

美国警告中共若助俄逃避制裁 将面临严重“后果”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