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大陆民怨高涨 微博竟封杀中共国歌歌词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上海封城引发民怨高涨,许多民众通过社交媒体表达对当局及封城造成物资短缺的不满。微博上有多个与此有关的热搜话题,包括中共国歌的第一句歌词“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但都遭到封杀。 上海封城后,“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和其中的一些关键字成了网民批评政府时引用的语句。

上海说唱歌手方略Astro发布歌曲《New Slave》(新奴隶),批评政府滥用权力,忽视生命。他在视频中唱道,“当自由和思想意志被权力禁锢,当绿色的通道封锁上成为了禁路,当穿上了制服却只关心自己仕途,当生命当尊严都被他们视为粪土”,目前方略Astro已删除频道上原歌曲视频。

上周末,热搜话题“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微博上被审查,相关搜索结果无法显示。微博并没有给出任何理由。

4月19日,大陆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对大纪元表示,中共的起家靠的就是欺骗,就是利用一些底层民众对社会的不满,靠欺骗这些人起来造反。比如说,起来要土地,要财产,就去抢劫富人、抢劫地主。中共靠这种绑架底层民众起来造反的手段夺取政权。

董广平说,现在中共不想让民众觉悟,就想让民众保持愚昧状态,所以它就要严格控制宣传手段。以前没有网络的时候,它控制报纸、电台。现在网络信息传播很广泛、很有效,那么它就要严格控制网络舆论,删除对它不满的东西,这是它一贯使用的手段。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是它刚起家时利用的一句话,说人民都是奴隶、都是政府的奴隶,要起来推翻政权。而现在民众再提这句话,反对的是中共政权,那中共当然就不会让你再唱了。现在很多群众在不满的时候,集会的时候,就唱这个歌词来表达对中共的不满。中共就要封杀所有对它不满的言论,这是中共一贯的手段和做法。

董广平表示,大陆很多民众还没有真正觉醒。通过这次封城,共产党的鞭子打到了民众身上,他们疼了,他们起来反抗中共,但是并不代表他们就真的觉醒了。民众是为了生存。中共给民众再发点食物、发块肉,民众就又感恩戴德了,又要感谢共产党了。民众真正觉醒,在于民众对中共的专制有真正的认识。我们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去唤醒民众,揭露中共的欺骗手段和阴谋。通过网络传播(真相),觉醒、觉悟的人会越来越多。

自由媒体人宁静则表示,中共封禁其国歌的第一句,这是历史的必然,不是偶然的现象。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人早晚会走到起来反抗的一步。大家会发现,自己在网络上能发出的声音是越来越小,能用的字也是越来越少。将来有一天中国人想表达自己思想的时候,只能敲击空格键来代替想说的话。“这并不是可笑的预测,我觉得这件事情迟早会发生。”

宁静表示,从共产主义本质上来看,它不来源于中国本土,它是来源于西方的,它是一个西来的幽灵。中共从来没有把中国当作自己的国,只是把中国当作一片可以掠夺资源的土地,可以来奴役人民的土地。奴役完、掠夺完之后,它把这片土地祸害得民不聊生。最终的目的就是要带着他们成群的妻妾、私生子和贪污的赃款,到西方国家去享受生活,这就是他们的目的。

宁静说,通过这一场无端的封城,枉死了很多人。那么中国的老百姓是否通过这一系列悲剧,真正地、彻底地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认识到那些删帖的网管,那些所谓大白,穿着防护服就可以随意运用国家权力打压民众的人,还有那些冷血的国家机器,都是镇压民众的工具。当民众真正意识到自己原来不是赵家的人,而是韭菜的时候,这个政权可能到了真正解体的那一天。

这不是大陆社媒第一次封杀国歌内容。2020年湖北武汉爆发疫情初期,豆瓣也封杀了同一句国歌歌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大陆民怨高涨 微博竟封杀中共国歌歌词

上海千家超市恢复营业? 央视被指造假“移花接木”

批美国人权引出“觉醒之夜” 央视被网民骂翻

微博“上海抗疫求助” 阅读8.9亿 血泪文章引发热议

上海军医:如能清零 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

网传《上海人民的忍耐到了极限》阅读超千万

周晓辉:中南海同一天两举动 或为攻台做准备

东航事故副驾驶遗书曝光?业界人士分析疑点

希望之声TV:上海疫情防控民怨载道 愤怒男子高呼打倒共产党

为铁链女发声导演遭警察找上门 微博留言:“咱们都是人,不是畜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